科学课上,梁老师神神秘秘地带了一样特别的道具——人的上半身模型。老师让“他”背对着我们,让模型周身笼上了一层神秘的轻纱。同学们都迫不及待地盯着那个模型,像是要把“他”看出千百个窟窿。

过了一会儿,“他”转过身来了。

一些胆子大的男同学要求亲自摸一下,一些胆子小的女同学则害怕得闭上了眼睛。而大多数同学都和我一样,好奇地打量着“他”。

“他”约70厘米高,没有胳膊,头有一半是白森森的骨头。往下看,竟是被去了前面的皮肉,将“他”的内脏完完全全地暴露在了大家眼前。最恐怖的是,“他”的脸上挂着诡异的笑容,令我们一阵胆寒。

但是,怕归怕,课还是要上的。我们听着梁老师生动的讲解,很快又沉浸在了课堂中。讲到心脏时,梁老师做了一个令全班同学目瞪口呆的举动——把模型上的心脏抠下来了!我的嘴里可以塞进一个鸡蛋了,此时我的惊讶程度不可言喻!

这还不够!一会儿,老师又把肺抠了下来……画面的冲击性可想而知。

这节课后,梁老师“掏心掏肺”的故事便传开了,而她也就成了“残忍”的代表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