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创网)+(创网)

在一天,我从百度搜索中发现了创新作文网,从此以后,我的生活便是(创网)+(创网)了,每天我回到家首先当然是打开电脑,然后迅速做完作业,接着不亦乐乎的上起创网来了,看看留言,上BBS中酷一酷,了解创网最新动态,使我的学习后得到了放松。

生活=(精华 )+(强力推荐)

在几几个新期玩创网中,我发现了精华强力推荐两个等级,从此以后,我便死心塌地的发作文,(也就是传说中的作文狂),终于在六连普后得了两篇精华,得精华后,我一直在强力推荐区寻找我的精华是否成为精华(也就是守待狂),就连做梦也流着口水呀!

生活=(看作文)+(看作文)

我是一个十分不爱看作文的人,可为什么说生活=(看作文)+(看作文)呢?当然因为创网的作文贴近生活,幽默有趣嘛!使我看了第一篇又想看第二篇,这样循循善诱,我既然喜欢上了作文由作文的门外汉成了作文的高 高手。

现在来总结一下公式:(创网)+ (精华 )+(强力推荐)+(看作文)=快乐动人的五彩生活。

我盼望得到()秘籍

大家看到这个题目,第一感觉就是我要大家都想要的精华秘籍吧?可是我不这样想,因为我的精华数“高达”2,加上用别的名字发的文章――0!总共啊,哈哈,是2!!!怎么样?不错吧,发了256篇文章,2篇精华!!我敢保证,把整个创网翻个底朝天,也绝对找不出来我这样的“天才”!!但是本女子贪心!“金无足赤,人无完人”嘛,有闲情雅致看看我是想要什么秘籍吗?那好,那你就看看!

1.我盼望得到(洗袜子)秘籍

唉,说来丢人,还有几天,我就要过9岁生日了,可是洗袜子的水平啊,实在是――不该恭维!比如,给我一双脏袜子(废话!袜子不脏需要洗吗?!)然后眼看着我把袜子浸泡到水里,之后拿出来“上色”,再搓搓,第二次让它“潜水”。拿出来后,你就会发现:袜子原来是什么样,现在就是什么样,原来脏,现在脏,原来难看,现在难看,原来……不过凭你的智商,你一定认为没亏也没赚吧?如果你真这样认为了,那就真是――错上加错了,看看看看,我的独人专利――刚花了百分之0.0000000002元钱财新买的“雕牌”“瘦”了12大圈!(每圈失去2毫米)成为“变形严重”的“薄薄皂”了!所以,本人认为,不会洗袜子,既浪费“钱力资源”,又浪费“人力资源”,还浪费“劳力资源”!既然这样,我就一定要加油加油再加油的……学会洗袜子!

2.我盼望得到(多上创网)秘籍

我,一个“创网粉丝”,梦想就是想多上上创网,想多见见周周(还有别的好老师),想多欣赏欣赏精华,想多写写作文啊!可是我上创网的时间真是――少中的少中的最少!!每天就只有可怜的10分钟!要是想打文章啊,就要分1星期打,每天打6分之1!每次的想法都在那“啪”(把电脑关闭的声音)的一声消失了,永远地离我而去了!!!(哭诉)我要多上创网的秘籍啊!!555!!!

3.我盼望得到(夸奖多多)秘籍

我学习啊,长相啊都挺好,各方面也都还不错,可是就因为我在1年级时已经把小学应得的夸奖全部“透支”了,比比,1年级和3年级,1年级每天都被夸奖,可是现在3年级,我得到的除了批评,还是批评,偶尔夸一夸,当我还没有从“甜蜜的环境”出来的时候,“叮铃铃,叮铃铃……”“你呆什么呢?”朋友一声呼唤硬生生的把我从快乐中拉了出来。我想要老师的夸奖,特别想要!特别想要!

怎么样,看了这些文章,觉得我很可怜了吧,如果你和我“同命相怜”的话,我们就――彼此彼此吧,唉!!!

1+1=()?(转载)

“1+1”,这个问题,一直困扰了N个数学家NN年。就连…在下也被“卷如其廉”,可终究没有寻求到准确答案。“1+1”,到底等于几?

经过研究以及深入调查,我得到了以下几种结果:

可能性一:“1+1=2”

按照常理来说,“1+1”一定等于“2”,这是准确无疑的。计算器上,生活当中,都足以能够证实这一点。

比如:“1个苹果+1个苹果=2个苹果、1个CB+1个CB=2个CB、1个人+1个人=2个人……”这些例子貌似幼稚了点,但――却是证明“1+1=2”的有力证据!

可能性二:“1+1=1”

“1+1”还等于“1”?看到这里,你一定有所疑问,可这个原因却不足以为奇。聪明的你心里一定早就明白这其中的奥秘了!

的确,在以下情况时,“1+1”它就是等于“1”!

“1堆沙+1堆沙”,合起来,不还是1堆沙么?!“1滴水+1滴水”也等于一滴水!只要是可以现形溶解的物品,合起来,都会组合成为另一个新的物体。它的单位,仍旧是“1”,只不过体积有所变化。

所以说,“1+1=1”的可能性也是不能排除滴!

可能性三:“1+1=3”:

这个结果一定出乎在座的意料!“1+1”怎么会等于“3”呢?别着急,待我慢慢道来。

说实在,这还是我从别人的口中“窃取”过来的。常言道

“一个生物与另一个生物结合会出现‘结晶’!”(好象不是‘常言’)这下你有点眉目了吧!

对了!一个生物与另一个生物结合出来的“结晶”,再加上生物的本身,不就是3个生物了么?可见,“1+1”在此类情况下是等于“3”,无误的!

(嘻嘻……想象力够猛吧!窃笑……)

可能性四:“1+1=王”

虽然说数学一定要数字,但是有了文字的渗入,又会得到另一种结果~!

这个可能,完全是按“中西结合”的方法来计算的。首先,把“阿拉伯数字“1”改为“中文‘一’”,加号不改变,然后重新排列,就得到了:‘一’、‘+’和‘一’,这样的循序刚好成为了抒写文字“王”字的笔画循序!

怎么样,神吧~!电脑前的你是不是正在“傻眼观看”此文呢?

……

数学千变万化,结果谁能预料?往后,一定还会有更多的可能等待着各位“天才人士”们去开发、创造!

( )哭吧哭吧哭吧——不是罪!(作文教室)

“呜呜呜……”天,现在又一堆人在哭了!真不知道大家为什么一直哭,有些人哭却没有哭出来(话外音:那叫哭吗?)。

(学生)哭吧哭吧哭吧——不是罪! 哭泣指数:★★★★★

NO.1“为什么要有那么多作业啊!都把我压扁啦!”某同学A说,边写边露出气愤的样子,声音也能听出抱怨的感觉。某同学B撅起嘴说:“哼!那么多作业,我经常做到很晚,我的睡觉时间哪去了!”“……”好几个男生七嘴八舌地议论起来,同时也在抓紧时间赶作业。

“啊哟……”一名戴着眼睛的女同学边哭边自言自语,“今天我摔倒,可严重啦!老师都不同情我,明天再补完,而且明天还有作业,写不完啊!”“那你要多做练习,每天都做,现在努力,以后就会好很多了。”那名女同学哭得更厉害了。嘴里还念着粗话。

NO.2“你……你怎么又打碎花瓶了??……”某学生老妈的“吐口水功”使用得超好,而且“降龙十八掌”与“九灵白古爪”也超级恐怖。这时这个“罪魁祸首”的老爸参与其中,问清楚来源后,与那人老妈“男女混合双打”……

作业、惹祸,你惹学生哭啊!

(大人)哭吧哭吧哭吧——不是罪! 哭泣指数:★★★★★★……(数不清!)

“不会吧……”这位老师在诉苦+抱怨,“还要改那么多作业啊?!”这个老师的手都看得到骨头啦,白头发一堆,年龄才36岁,体重90斤左右。“哎哟!哎哟!”这位老师家的“皇帝”喊。老师皱着眉头问:“怎么了?”“我的手被刀刮到啦!”“皇帝”杀猪般地大喊,一点也不注意绅士风范。话音刚落,大人“飞”到那个小孩子面前,不会吧,那小孩的手“血流满面”(话外音:这是形容脸的。)于是,那个大人赶紧找来创可贴黏上,然后,继续认真改作业。老师努力地改着,差点哭了!要哭就哭吧!反正也没罪……(嘻嘻)

孩子(不会是我吧?)、批改作业,你惹老师哭啊!

(老人)哭吧哭吧哭吧——不是罪! 哭泣指数:★★★★

NO.1:不会吧!又要去带俺孙子啦!那只好去啦。

“XXX!”那位老爷爷大声叫孙子,孙子跑过来,责备他爷爷:“干吗丢我的面子啊!”“对不起!”那位爷爷又超级大声地说。谁叫那位爷爷“不懂事”呢?!一路上,爷爷给孙子讲故事:“从前……”“哎呀!你这个讲很多遍啦!”孙子再次责备。

NO.2:“这个菜怎么炒得那么熟啊!”小孩子在餐桌上发怒。奶奶委屈的说:“对不起,下次一定注意。”“这句话你说过多少次了?”小孩子咬牙切齿,“哼!”“对不起。”奶奶再次道歉。

深夜里,两位老人快睡觉时,议论着……痛快地抱怨孙子吧!哭吧……(嘎,怎么不哭?)

孙子,你惹老人哭啊!

哎哟!“呜呜……”“天下”传来阵阵哭声……

( )的我

我的文章标题是一道填空题,但我填出了许许多多的答案。

答案一:(爱哭)的我

就说昨天,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哭了起来,妈妈以为我是被妹妹弄哭得,就

把妹妹K了一顿,真是对不起她了。哎,但我最后又被妹妹骂了一顿。最终受苦

的还是我。

答案二:(爱笑)的我

刚说完哭就想到了笑,可不是嘛,我最喜欢的还是笑了。说到笑我可以笑上

一整天,就说那次我接到了漫天下的回信,我就笑了一整天,嘻嘻嘻嘻嘻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现在都还在笑。

答案三:(爱玩)的我

玩我是最拿手的了,特别是玩电脑,更是不用说,玩电脑最高纪录是:连续

玩了48小时。怎么样厉害吧,您玩得到多久呢?还玩些什么呢?我最爱的是创网

他也是我最好的朋友。

答案四:(爱吹牛)的我

那是在一个秋高气爽的日子,我跟妈妈说我一定能考95分以上。开始考试了

我信心十足地开始做卷子,下课了,我把卷子交了上去,第二天我就知道了分数

才94分,为什么我的好朋友能考100分,我只考94分。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

太不公平了!

还有许多的我,因为版面不够,对不起了不能一一给你介绍我了,但是我已

经填出了四种答案,你慢慢猜吧、、、、、、

爱( )的( )狗是爸爸的( )

我爸爸有三儿一女,其中一个是我,而我的三个弟妹全是狗狗(大家别误会,我可是人哦!),下面就听听我弟弟妹妹们的精彩演说吧。

―――――――――――――狗狗演说分割线―――――――――――――――

第一位:爱管闲事的土狗是老爸的得力秘书

嘿嘿!大家好,我就是大名鼎鼎的小旺,我想创网的朋友对我不会陌生了吧,我是个机灵,聪明的狗,我可是个路见不平拨刀相助的人物,不过我也最爱管闲事了,什么撒尿要到厕所,走路要好好走之内的事我都要去管一管。可有时狗爸爸却不理解我,曾经说我多管闲事把我痛扁了一顿,冤啊!想起这件事,我屁股就痛。不过我有一个强项就是跟狗爸爸长久了,很了解他,也许是狗爸爸年龄大了吧,脑袋非常健忘,这时就是我大显身手的好机会,我便会“旺旺”大声提醒狗爸爸,这不就为他挽回了好几脏大生意呢!为此我得到的大块肉的奖励是家常事,理所当然就成了狗老爸的得力秘书了。

第二位:爱讲忠义的大狼狗是老爸的贴身保镖

我叫黑豹,是三兄妹中年龄最大的,虽然我是后来才进的老爸家门,但我坚信,一日为主,终身效力的道理,如果说起狗爸爸来,我是没得说的,我愿意终身保护他,但说起那个小旺可真够烦人的,每当狗爸爸带我出去玩时,它都要干吃醋,狂吠个不止,真是个神经病,老爸跟你玩的时候比我还长久,我不是也没吱一声吗?所以我每次路过他的房间,真想冲进去狠狠地咬他一口。我咬!我咬!我咬咬咬!看你还罗梭不罗梭。给他个教训。由于我的忠实,所以狗爸也经常把好吃的,好玩的东西给我,我要气死小旺,让他死死死,我是狗爸的保镖,我怕谁,当然,担负起保护全家的大大小小的安全便成了我的责任,不过做狗爸爸的贴身保镖可是我的最爱。

第三位:爱撒娇的哈巴狗是狗爸爸的开心情人

大家好,我是多多,我是个女生,如果我的服装或我的妆不好,请各位多多指教(看看,多有内涵),我可以说是我狗爸的最得宠的小狗狗了,我那两个哥哥争来争去的多没意思。倒是我最深得狗爸爸的喜爱,就从房间分配上就可以看出我的特别,因为他们都分配住一楼,而我却是跟狗爸他们一起住的,美哈哈!美哈哈!狗爸爸常常逗我玩,我自然也要撒撒娇,绕着狗爸跑来跑去,然后抱住狗爸爸的脚抓一把,亲一亲,我美耶!美耶耶!不过这种时候周围的大人们都会哈哈地笑我,不过管它呢,我美关你们屁事。反正我在家的任务就是做狗爸爸的开心情人。

第四位:

好了他们都说完了,现在该由大哥我说了,我可是最勤奋的小龙是老爸的乖巧……,打住!搞什么搞,狗弟狗妹的演说,你参和什么?(再次申明,我是人,不是狗狗。)

――――――――――――――狗狗演说分割线――――――――――――――

现在,我老爸养狗是出了名了,不知什么时候我家又会来一只爱( )的( )变成了我爸爸的( )了的狗狗来,那我家就又要添人(狗)口了。

天上掉下个( )(参加创新作文大赛)

天上掉下个( )

最近啊,我在的地方,无论是哪里,总是怪怪,每一天天上总会掉下些东东,而且总是我正想得到的东西。呵呵嘎!我可剩了不少钱呢!!就只五天而已,就捡到许多东西,还有一个令我意想不到的……

〓 第一天 〓 天上掉下个(世界各地的食物)

今天,是第一天天上掉东西的日子。当时我还不知道天上会掉东西,只知道肚子已经饿鸟,爸爸妈妈又不在家,零食也被妈妈没收了,不知道在哪里;最可气的是煤气又没送来,又不得煮面条吃!!我现在最想吃北京烤鸭、披萨饼、奶酪、日本寿司、南非烤全鱿……想着想着,就听见院子里有“嘭零哐啷――”的声音,一往下看,哈!我想要的东西全都在下面整整齐齐的摆好了,而且居然没掉出来,那刚才的声音怎么……不管它了,快下去捡!等下被邻居们看到了就没份了……恩!就是香!好吃好吃……爸妈回来了,下了一大跳。也没问哪来的,就跟着吃了,嘴里也说着“好吃好吃……”大概是工作饿坏了吧……

〓 第二天 〓 天上掉下个(手提电脑)

今天电脑坏了,又不得上我亲耐的“创网”鸟,不能去BBS抢沙发和凳子了!55'''我好希望有个手提电脑啊!!嘎嘎!咦!院子里又有声音,哈!手提电脑!!快下去捡啊!!挖哈哈!今天抢了好多沙发和凳子哦!!还能欣赏好多S党的芳容呢!~~不过手提电脑我以前没碰过,使用时极为笨拙……

〓 第三天 〓 天上掉下个(小型电风扇)

唉!可悲啊,今天由于上体育课时,排队不整齐,而且又很吵闹,因此,“神经病魔鬼”(这是我们班给体育老师的外号,没办法,他实在他太凶、太神经、太没人性了!老是惩罚我们,而且说话不算数!有一次他说只要我们排好队,就不惩罚,但是!!我们排好队了,他还是照样惩罚我们!所以,我们现在根本不排好队,就算排好了,也是惩罚!)为了惩罚我们,给我们在太阳下常规训练!一节课啊!!快成烤乳猪啦!!唉,如果有个小型电风扇来给我吹吹就好了……“扑通”咦!手里有个小型电风扇哎!可是……被“神经病魔鬼”发现了,被没收了。这时,我心里就想:如果再有一个就好了,哈哈!又有了,可惜又被没收了,然后我又想,又有了,又被没收了……就这样反反复复的……下课了……挨班主任批了……

〓 第四天 〓 天上掉下个(5元钱)

哇!有新的同学录了哎!黑白猪的,里面的图案超级丰富!(丰富?也不是黑白猪?)还赠送贴子和信纸呢!我好喜欢啊!一看标价:5元!我摸摸口袋,呜……口袋了竟然只有5角钱!!都怪妈妈,如果她不把我的零花钱藏起来,能买不了嘛?!如果现在就有5元就好了!咦?有5元从天上掉到了我的面前,还副有一张纸:赠韦欣妤。哇!是谁啊?那么好!给我买同学录哎!忽忽!太高兴了,老板,我要买……咦?不见了!向右一看,呜,以被别人买了……哇呜呜……

〓 第五天 〓 天上掉下个(林妹妹)

“阿妤,快看!这是我表妹!”S党在学校的时候把她的表妹给“炫耀”了出来,看到她活泼可爱的妹妹,我好想到了我在外婆家的“林妹妹”。(之所以叫“林妹妹”是因为我那表妹姓――林!)她那水灵灵的大眼睛,小巧的樱桃嘴,可爱的脸庞……我好想她啊!真希望她能够来我这里玩玩,我准会带她去游泳!小卖部响起了“扑通”一声,我往小卖部那儿定睛一看,“哇――妈妈――”这不是我的“林妹妹”吗?她怎么来了?我赶快跑过去哄她,还顺便在小卖部买了个奶嘴糖,她才开心的笑了。“这小孩刚才居然自己从天上掉下来的哎……”小卖部的老板娘不可思议的看着“林妹妹”。额……天……不可能吧……

我结合这几天的情况来看,才发现了我想要什么,天上就掉什么下来,难道……天上有鬼?啊!快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