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家里都有一个“动物园”,我家也不例外,想去瞧瞧吗?跟我来!

我的姥爷是一只憨憨的“大熊”,这不仅是因为他太胖了,还因为他平日里憨态可掬,圆圆的脸上,两只不大不小的眼睛炯炯有神,鼻子圆嘟嘟的,小嘴微微抿着,太可爱了!有一次,他下载了一个“天天P图”的软件,问我这个怎么弄,那个怎么弄。哈,看来这只“熊”还真好学!

我嘛,遗传了爸爸的基因,成了一只乖巧的“猫咪”,每天早晨,我都像小猫一样洗脸、刷牙、吃早饭,与家人说话总是轻声细语,生怕惹怒了家人。

你要问我为什么?那就特别介绍一下,第三号人物“狮子”妈妈和“老虎”爸爸,妈妈总是十分干净、漂亮,但是她在吼这方面可是“专家”!比如,她经常会来一声“河东狮子吼”,把我和爸爸“吓个半死”,偶尔也会呵斥几下,这倒也没有什么。老爸对我十分严格,但却总是耐心的给我讲题,跟家教一样。

可是,森林之王”也有与“草原之王”碰撞出火花的时候啊,比如在“讨论”今天谁刷碗的时候(这个估计谁家都有),或者在争谁掌握电视机遥控器的时候,还有在抢谁坐“C位”看电影的时候……一场“狮虎大战”开始了,那场面之激烈,常人无法想象!而我就则躲到安全地带“坐观狮虎斗”(嘘!其实就是看热闹!)。战争的最后一定是“狮子”胜利了!嘿嘿……我家的“老虎”永远也打不过“狮子”!

怎么样,这个“动物园”有趣吧?把你家的动物园也分享给我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