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她是谁】

作者:沈佩娴

早晨,从校门外走来了一位漂亮的女同学,你想知道她是谁吗?就和我一起了解找她吧!

你看,她今天可真是漂亮,那长长的头发一直垂到腰,有时爱梳成麻花辫,最美的是小鼻子下面有一张樱桃一样的小嘴巴。

她有一个大嗓门。管纪律的时候,她的嗓门儿就会让大家惊怔。下课的时候,她和同学玩耍,她的笑声太大了,很多同学都堵住耳朵。她的嗓门儿也给她带来了好处,最难唱的京剧是她的拿手绝活,这可多亏了她的大嗓门。

你们猜猜我所写的她是谁?

【猜猜她是谁】

作者:刁楚楚

今天我和大家玩一个游戏,猜猜她是谁,我写你猜。

她长得很漂亮,有一双又大又水灵的眼睛,眉毛像一个月牙。她爱梳马尾辫,爱穿牛仔服,是一个不爱下课的小女孩。

“叮-叮-叮”下课了,她在教室里磨蹭,找各种理由不出教室。老师留下让她改错题,她便借机在教室里不下楼;又一节课过去了,下一节课她说自己脚疼。老师拿她没办法,只好把她留在教室,如我所料,她果然在教室里看书呢。下一节是体育课,她又说“我肚子痛。”我看她像骄傲的小公主,不想被晒黑。

但她也有很多的优点哦!每天早上她离很远就和我热情地打招呼,并且给我一个大大的拥抱,像太阳的光洒在我的心上,让我一天都非常开心。她每天都有大大的笑容挂在脸上,像一颗开心果一样乐观,给我带来了很多的欢乐,这就是友谊的力量,让我感受到了快乐。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你们猜猜她是谁?

【猜猜她是谁】

作者:张添羿

她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

她整天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像一只飞舞的蝴蝶,她最爱宝石蓝,她整天穿与宝石蓝蓝有关的衣服。有一次,我踩到了她的公主裙,她被气得哇哇大叫,看来她对衣服的喜爱程度可见一斑。

她最爱写书法。每当老师让写字的时候,她是最认真的。老师不让写的时候,她必须把这几个字写完。并且,她每一笔每一画,都写的非常认真,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小书法家。

这就是我最好的朋友,你知道她是谁了吗?

【猜猜她是谁】

作者:佟岸书

今天我们来玩一个猜猜她是谁的游戏吧!我写一个人,你们猜。她的眉毛黑黑的,眼睛水灵灵的,头发像漆黑的夜晚,长得非常丽。

她有缺点,胆小、说话声音小、从不举手。一次音乐课,老师让我们上台唱歌,其他人开开心心地上场唱歌,到她的时候,她居然哭了。经过了老师的鼓励,她开口了,唱的真好!最近让我高兴的是她上课敢举手了,说话声大了。我还发现了她的优点,爱看书、热心,她看过很多好书,比如沈石溪、四大名著等好多书。因此她的言行举止都很文静。

你们知道她是谁吗?

【猜猜她是谁】

作者:王彤予

每天早上,她总是第一个来到学校,等我来到学校,她已经认认真真地看起书了。

她很爱看书,我偷偷地给她起外号叫“小书虫”。有一次她让我在操场等她,可是我等了好久也不见她的身影,我都急坏了,心想:是不是老师有事把她留下了。我跑到楼上,只见一个熟悉的身影正端坐在座位上,聚精会神地看书呢。我走近她,她却丝毫没有察觉到。我小心地拍了她一下,可是她太专心了,根本就没反应。

她真是一个可爱又天真的“小书虫”呀!

【猜猜她是谁】

姚王子硕

她是我们班的一个同学,一个性格活泼的小女生。

她有一双圆溜溜的,好像会说话的大眼睛,小小的嘴巴笑起来就会露出两颗大门牙。她的声音有些沙哑,身材不胖不瘦,个子中等,绑着高高的辫子,走起路来可精神了。

她稍带沙哑的声音朗诵起来可动听了。记得妈妈还在手机上给我听过她朗诵的诗歌,声音很响亮,吐字特别清楚,神态很认真,动作也配合的很优美,真是让人喜欢,而且还得了很好的名次。上学期毕学试上,我们组表演的小品,有了她生动传神,绘声绘色的演讲,使小品的整体效果更好了。

我也要向她学习,能够大胆的朗诵课文,把写字的速度提高起来和同学们友好相处,做一个向上的小学生。

你们猜一猜,她是谁?

【猜猜她是谁】

作者:何姿璇

下课了,大大的操场上,我找不到她的身影,我走遍了操场上的每一个角落,都还是没有找到她。

“叮咚~叮咚,上课了!”

我马上跑进了教室,嘿嘿,果然她就在教室!

咦?她在干什么呀?我一步跑了过去,我心里马上想出了一句话:“她可真是个小书虫!”嗨!你在干什么?她说:“我正在看书啊!”只见她头微低,聚精会神地一页一页地看着书,她看到高兴的时候她会开心的手舞足蹈,她看到伤心的时候会泪流满面。

一抬头,哇!她好美!大大的、水汪汪的眼睛,开心地看着我,好像在说:“你看我表现的好吗?”她还穿着一条粉色的连衣裙非常漂亮。

大家知道我最好的朋友是谁吗?

【猜猜她是谁】

作者:钟一田

早晨,从校园门前出现了一个背着很大的书包的女孩的身影。

她扎着一个马尾辫儿,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长的像一个小外国人似的。

美术课上,老师让我们画哪吒。老师刚刚讲完怎么画,她就迅速拿起画笔开始构图了。虽然哪吒很难画,但是她认真观察,眼睛和手一直都没有离开本子。而且,她还小声嘀咕地说:“我一定要画得很好。”从她的目光里,我感到有一丝丝坚持的信念。

她酷爱跑步和打羽毛球,经常可以在小区的某个地方看到她跑步和打羽毛球的身影。每次玩的时候,我想逗逗她,她都会假装“生气”的。

猜猜她是谁?

【猜猜她是谁】

作者:张楚萱

我有一个朋友,脾气有一点倔,想知道她是谁吗?大家来猜一猜吧。

她特别爱笑,她说我的时候笑,她玩的时候笑,她高兴的时候笑得最可爱。后来我才发现,她伤心的时候嘴角也似乎有一丝笑容。

她唱歌特别好听,每次上音乐课老师就夸她唱歌好听,我唱歌不好听,每次她唱歌我都觉得惭愧,不好意思。

她活泼开朗,总爱跟我闹,下课总是爱跟着我,吓唬我。后来有几次她总是被我发现,这让她特别失望。虽然我们经常闹矛盾,经常在一起打闹、在一起哭、在一起笑,但我们一起陪伴着彼此成长,我们一定能成为最好的闺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