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学习了《乌塔》这篇文章,深受触动,便和几个同学约定了周日上午一同去宝龙“败家”,并制定了一个“败家计划”。

在我的期待中,周日终于来了。我兴冲冲地带着老妈给的100元大钞,来到了与同学们约好的车站。我们研究了一下站牌,呀,原来要到宝龙要坐8路车。于是,我们便静静地等待8路车的到来。

五分钟,十分钟,二十分钟……8路车却迟迟未来。在我心急如焚,快按捺不在的时候,8路车终于来了。我们便蹦上了公交车,投了币,随便找了个位置坐了下来。

刚坐下,一股忐忑不安的心情卷席了我。我想:要是坐过了站怎么办?要是坐错了车怎么办?要是出了车祸怎么办?要是……我越想越真实,越想越可怕。到了最后,我坐立不安,急得快哭出来了。直到那声“下一站,宝龙广场”从广播里飘了出来,犹如天籁之音,我才长吁了一口气。迫不及待地冲到后门,按下了那鲜红的,锲在扶手上的“STOP”按钮。

到了宝龙,我们像脱缰的页码,在里头看电影,吃美食,度过了一个快乐的上午。

回到了家,我有说不出的开心,心情也许久未能平静。也许,这就是独立的感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