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眼里冬天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季节。

它既没有春天那样的温暖,也不像夏天一样火热,更不像秋天一样阳光灿烂,但冬天却是迷人。

你抬头远望,田野里一片碧绿,温棚一排排、一片片,瓜果满园,农民伯伯在播种着、收获着。

大街上人来人往,车水马龙。路边的冬青依然那样抬着头、挺直腰。小吃多种多样:水饺、粉丝、炒饭 ……让你眼花缭乱。超市里空调开放,品种丰富:青菜、水饺、水果、饮料……真是应有尽有。

特别是一场大雪过后,房屋、地上、庄稼像披上一层银色的衣裳。风一吹,雪花飘飘扬扬。马路像一条玉带伸向远方,落了叶的树枝上挂满了毛茸茸的银条,冬夏常青的松柏树上,堆满了蓬松的雪球,大地像铺上了一层毛毯。

我和小伙伴们在雪地里,有的滚雪球,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玩得开心极了。

我爱冬天,更爱这美丽的景色!

冬天的景色

渐渐地,天气越来越冷,秋妹妹轻轻地走了。冬哥哥他穿着一套冷冷的衣服,带着寒、冰、雪、雾四姐妹来了。我爱四季,但更爱冬天,因为它是那么的有温情,那么的情意绵绵。

冬天,一个令孩子欢喜,让诗人感伤的季节。而对于诞生于冬天的我,对冬是有着独特感情的。

冬是一个纯洁的季节,她有着最纯洁的(在我看来)颜色。我向往天空,独爱蓝色,所以冬在我看来,蓝自然是她的灵魂。

冬不止存在一种蓝色,宝石蓝、天蓝、海蓝……各种蓝色应有尽有。

抬眼望望天,天依旧是蓝色,除天空外,又有什么能执着于自己的色彩?惟有冬能独守着属于自己的那份色彩。

纯洁的冬天,蓄积着力量。

听惯了秋雨的旋律,再倾听“蓝色”冬雨的窃窃私语,如听一首歌,别有一番滋味。

蓝色的冬天,是成熟的。她有着“一张饱经风霜的脸”,也有“一只布满青筋的手”。她尝尽了世间的酸甜苦辣,美丽中透露着一丝深沉。

冬天可以冻住土地,却冻不住生命。冬天的严峻冷酷,只是对向那些怯懦的灵魂和猥琐的生命,而对坚韧的意志和顽强的精神,却给予无私的锻炼。

我爱冬天,更爱冬天的景色!

冬天的景色

冬天,随着雪儿的飞舞,踏着轻轻盈盈的脚步,轻柔地来到人间。树儿换了那身碧绿的衣服,草儿去了那身嫩绿的丝袍,它们在雪儿的催眠曲下,甜甜地睡了。

冬天的早晨,太阳光芒四射地从山上跳了出来。远处的小河,结了冰。被太阳一照,就像一面亮晶晶的水晶镜子。小河里的鱼儿,还在河里静静地游着,不时亲吻一下水面上的冰,它们可能在等待春天吧!

冬天的中午,天气很冷,不过太阳还是那么亮。路旁边的两排松树,那么翠绿,给这冬天增加了几分生机。

冬天的晚上,太阳轻轻地往里轻快地一跳,消失了。顿时,天也黑了起来。月亮伴着几颗星星点点的星星笑眯眯地爬上来,那么明亮啊!

当然,最漂亮的还是雪了!冬天的雪花,像一个个白色的小精灵,轻轻地飞着来到人间。它们把世界变成银白色了。远处,房屋、树都是白的,好象 一个水晶般的世界。那雪花的舞姿是那么地优美,那么地轻盈,好象一个出色的舞蹈家。它们跳啊,跳啊,树变白了;跳啊,跳啊,屋变白了。我爱这雪!我爱这出色的舞蹈家!

冬天是美丽的,是快乐的。并且,为春天做出了贡献,所以,我爱这冬天,我爱这冬天的景色!

冬天校园景色

早晨,我被清脆的闹钟声吵醒了.我迅速地下了床,向往常一样来到窗前,伸了伸懒腰.突然我被窗外的景色惊呆了.啊,白雪皑皑.银装素裹,多美的景色啊!

吃过早饭,我踏着软绵绵的雪,兴致勃勃地向学校走去.踏入校门.这时,风停了,天色还是灰蒙蒙的.雪花不知不觉飘落下来.看那雪花,起先像蒲公英花上的绒毛,慢慢地就大起来.屋檐上.窗台上都积满了厚厚的白雪.雪花掩盖了校园里一切纷乱芜杂,连最难看的枯草杂树也变的楚楚动人起来.校园里的树从根到树梢上裹了一层雪,真是玉树琼枝.草地被白雪遮掩者,像大地母亲的面纱,朦朦胧胧.

突然,我感到脖子凉飕飕的,不禁打了个哆嗦,抬头一看,树梢上的雪掉落下来.这时,打断了我的沉思.我快步向教室奔去.站在阳台上,我看到校园一片勃勃生机的景象:雪地上,同学们有的掷着圆圆的雪球,挥洒几许假日的自由;有的堆着雪人栽下几个童年依旧的梦.同学们都沉浸在这欢乐当中,校园里回荡着一阵阵欢声笑语.

看着那银装素裹的校园,心里有一份莫名的喜悦之情.我爱冬天的校园,更爱校园的冬天.

冬天的景色

一年有四季,四季都有不同的景色,而我最喜欢冬天的雪景。

当秋天过后,冬天的寒冷便包围了整个世界,这时我便盼望着下雪了。

盼望着盼望着,有这样一个晚上,雪花终于悄无声息地飘落下来,早上醒来时,地上已经铺满了一层厚厚的积雪,远出的房屋像盖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阳光照在树上,细枝上的积雪像钻石一样闪闪发光,当我们用手轻轻触碰它时,积雪便像蒲公英的绒毛一样纷纷飘落,美丽极了。

雪停了,小朋友们迫不及待地跑向雪地,他们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有的滚雪球,高兴极了。

这时我发现,有些树还是绿的,哦,原来他们是松树和柏树,怪不得人们称松树和柏树四季常青,因为他们有顽强的生命力

描写冬天景色的作文

转眼,清雪曼舞,天寒地冻,粉妆玉砌的世界完美的呈现在我们的眼前。送走了秋的凄雨绵长,迎来的却是冬的清冷孤傲,该欢喜还是该愁容呢?喜欢他的冷但同时也厌恶它的冷,因为冷的不仅是身体还有心,一颗犹豫而有盼望的心。

走在大街上的时候,突然感觉一丝凉意在鼻尖晕染开来。抬眼,雪花已经扬扬洒洒跌跌撞撞的来到了,它走的这样急切又慌张,神秘的充满无限诱惑。街上的行人放快了脚步,紧了紧领口不让风雪灌进,蜷缩成一小块在大街上移动着。

因为爱它,所以一切都可以被原谅,一切都可以被包容,包容它的小性子,包容它的傲骨寒霜,包容它的一切。这就是雪的魔力,讨厌它却又让人爱得死心塌地,它就像是一个巨大的漩涡,让人微笑着自己走进去,越陷越深。

正因为有了它,才有了梅花的扑鼻香,才有了晶莹剔透的冰山,才有了孩子们的嬉闹,才有了来年的枕着馒头睡。我们的微笑,我们的童稚,我们的坚强,都是在它的冰寒下浮衍出来的。所以我们爱它。

正因为有了它,才有了冰雪灾害,才有了生活在寒冷地带的人们足不出户的困境,才有了妻离子散的悲剧。无私奉献的士兵、医生、护士、警察与家人们的被迫分离,都是因为它的突袭,它疯狂的宣泄。

停下脚步,伸出双手迎接雪花,冰冰凉凉的,跌入手掌后转瞬即逝,被温暖成一弯清水,缓缓从指缝溜出去,滴在干涸的石缝中,滋润来春的芽儿。

这就是冬天的秘密,像母亲一样呵护着它的子女---春天的花红柳绿,却永远也看不见它们为子女绽放的那一刻。

冬天的景色

冬天来临,原本碧绿的变黄了,原本苍翠欲滴梧桐树变黄了虽然如此,但冬天的景色也有他美的一面。

清晨,树上、菜地上都会有一层白色的东西,那是什么?是雪吗?不是,那是大自然这位画家画出来的雪白的霜。除了霜以外,早上还可以看见雾,雾时而像仙女飘动着白色的丝带,时而又像天神倒下的牛乳一般流淌着,漂浮不定,就像一个淘气的娃娃一样,使人琢磨不透。

有句诗写得好:“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在冬天里,还有一种傲然挺立、坚忍不拔的花——梅花。梅花以冰肌玉骨,凌寒留香的特点,高洁、坚强、谦虚的性格,使人们立志奋发图强,学习他的精神。同时也为冬天增加了一份朴实的美。

写冬天景色的作文

人说,冬天是美丽的;有人说,冬天是可爱的;有人说,冬天是一个让诗人感伤的季节;还有的人说,冬天是孩子们最喜欢的季节。而我说,冬天是一个五彩缤纷的季节。对于诞生在冬天的我,对冬天更是情有独钟! 随着天气不断变凉,人们把华美艳丽的秋装收了起来,换上了朴素的冬装。大街上的人流就像一条绚丽多彩的流动的彩虹,如果你也跟随着人流,你也就成了彩虹的一部分!

冬是一个纯洁的季节,她有着最纯洁的颜色。我向往天空,独爱蓝色,所以冬在我看来,蓝是冬天的灵魂!

松树是我最喜欢的树之一,那是因为它一年四季翠绿如旧,即使下了大雪,它也是绿的。绿色代表着生命,有了绿色,冬天也充满了活力。它那一根根松针,在雪的映衬下,晶亮得闪闪发光。因此,冬天是绿色的!

太阳是大地万物的生灵,她时时刻刻都发着金黄的光,为大地带来温暖,沐浴着花花草草,使他们长得更加繁茂昌盛。因此,冬天是金黄色的! 白色在冬天是最常见的了。漫天的雪花一夜之间就可以把大地变成一个银色的世界,充满了洁白。因此,冬天是白色的!

到了冬天,小朋友们都换上了厚厚的靴子,而“靴子家族”们大多都是不太惹人喜爱的黑色。其实,冬天里的黑色还很多。爸爸的大皮鞋、大街上的汽车……哈哈!还有我们的头发。因此,冬天是黑色的!

对于女孩子来讲,她们最喜欢的颜色的莫过于粉色了,包括我在内。我们的衣服、在学校里用的钢笔、头上的花卡子、戴的手表……通通都是粉色的。所以,冬天是粉色的! 当然,冬天最浓的还是那红色——那最浓的中国红!虽然每次春节都立了春,但冬爷爷还没走呀!每到过年,是冬爷爷最忙的时刻了!腊月三十这天晚上,冬爷爷走街串巷,把人们的门上的春联,院子里鞭炮的碎屑,天上焰火都变成红的了。于是,冬天又多了一种只有中国才有的颜色——红色!那浓浓的中国红!

冬天,一个充满色彩的季节!我爱你——冬天!

关于北方冬天景色的作文

四季里,有百花齐放的春天,有绿树成荫的夏天,有瓜果飘香的秋天,也有银装素裹的冬天。其中,我最喜欢的要属冬天了。

冬天来了,北风吹到树梢上,树梢就冻得直颤抖,惟有松柏还在那里亭亭玉立。它吹到草地上,青草变了颜色。它吹到小花的脸上,花儿都谢了,只剩下光秃秃的小脑袋。只有腊梅和水仙不怕寒冷,依然开放着,它们悄然飘来了淡淡的清香,为寒冷的冬天带来了生机。

小动物到哪儿去了呢?小燕子、丹顶鹤、大雁早在秋天的时候就飞到温暖的南方去了。小蜜蜂、小蚂蚁在暖和的洞里吃食物。青蛙、刺猬、猛蛇……它们正在洞里呼呼大睡呢!

雪花自己只有一种颜色,但是它也有喜欢的颜色,有的雪花喜欢褐色,便落在瓦片上;有的雪花喜欢银灰色,便落在地面上;有时却落在我的衣服上,变成一颗颗晶莹剔透的露珠,煞是好看。

那一簇簇雪花,象是一朵朵毛茸茸的白绒毛扎成的小花。微风轻轻拂过大地,玉屑似的雪末飘飘洒洒,多么令人神往啊!田野里,一片银白色,麦苗好象盖着一层被子,原来是“冬姑娘”好心,给麦苗盖上被子怕它冻坏了。你瞧,麦苗正躺在哈哈哈怀抱里,进入了甜蜜的梦乡。

小区里,银铃般地声音,小朋友们在这雪白的世界中嬉戏,玩耍。小池塘里的水冻实了。几个胆大的小朋友在上面溜冰,我们还把雪拧成团来打雪仗,天空上的雪球交织成一片,欢声笑语回荡在小区里。

可爱的冬天默默无闻地给人们带来了欢乐和希望。我爱冬天。

冬天的景色

冬天的天高高的,颜色淡淡的,天一望无际。偶尔,有一两片雪白的云彩,为淡淡的天空添加些许色彩。

下面的树又像一个个上了年纪的老人,披上白色的大衣,它已经没有春天的顽皮,夏天的年轻,风一吹过,这个“老人”就摇摇晃晃像要倒了似的。下面的小草,还是那样的绿色,不怕寒冬的折磨。

里面是一个大大的花坛,不像春天,播下希望的种子,不像夏天百花争艳。它是那么的凄凉,花早已谢了,只剩那白白的,软软的积雪。里面,花的小种子正在睡觉,等待春天暖了以后,从里面破壳而出,开始参加百花会。

旁边,有一个小区,有好多小孩子正在打雪仗,打的不亦乐乎,好多炮弹都呼啸而过。他们有的玩堆雪人,拿一把铲子,一块木板,把雪人的肚子搭好,接着,用水桶当帽子,用胡萝卜作鼻子,扫把胳膊也新鲜出炉了。路过的人,一般都穿着棉服,穿着厚厚的雪地鞋,手上拿着一串大大的冰糖葫芦,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小区的旁边还有一条小河,春天小河清澈见底,河里还放养着好多鱼苗,不时的有人还来钓鱼放松,可冬天,小河已经冻实了,有的人正在打冰尜,有的正在打冰滑梯,有的玩爬犁,玩的其乐融融。

我爱冬天,更爱冬天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