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的下午,运动会开始了,我高兴的来到学校准备比赛,老师说:“比赛的同学先出来”,我就出来了,我的比赛项目是“骑大马”首先是二(1)班、二(2)班的先比赛,看的我眼花缭乱,终于轮到我了,我骑上舅舅的背,预备“跑”,舅舅跑的飞快,风太大了,我低下头,闭上眼睛,啊没想到舅舅差点撞到人,真让我吓了一身汗,星期五老师叫我们带个袋子,我就带了,星期五的节目同样精彩,而且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我们举行的运动会真有趣。

运动会

盼望已久的春季运动会终于开始了。大家排着整齐的队伍走过了主席台。第一项是广播操比赛,五·六年级不分上下,三·四年级做得一般,到一·二年级上场了,我心里好紧张呀!过了一会儿,我想到冬季运动会,我们不是得了第一名吗?所以我就不紧张了。做完操,单项比赛就开始了,单项比赛有搬运货物·有双飞燕·还有25米抱球跑……活动真是丰富多采。有项目的同学就去比赛,没有参赛的同学就当拉拉队。顿时,操场上沸腾起来,欢呼声·笑声.议论声……连成一片。有的同学在议论哪个班会得总分第一。我想如果我们班得第一,那该多好啊!我参加了双飞燕·立定跳远和跳长绳比赛。立定跳远轮到我了,我虽然十分用劲,还是只跳了一米多一点儿。我想可能得不到奖了。双飞燕我和康康配合得还不错,我们得了第二名。唉!没有得第一名。我想到一句话:“友宜第一,比赛第二。”所以我还是很开心。下午,广播里一通知在大礼堂举行拔河比赛和跳长绳比赛,同学们就兴致勃勃地来到大礼堂。该我们跳长绳了,老师给我们甩绳,我们齐心协力跳了60几个。老师和我们都很开心。拔河比赛更有趣啦!裁判员一吹口哨,同学们就抓起绳子,又一声,同学们就用劲往后拉。这时,只见场内运动员像两群小老虎似的,各不相让。场外观众直喊“加油!”加——油!大家的脸都涨得红彤彤的。第一回合我们班的同学齐心协力终于赢了。第二回合因为有几个人摔倒了,所以我们输了。第三回合又有人摔倒了,所以我们又输了。唉!太可惜了。运动会真好玩!真有趣!

运动会

运动会又要开始了,当老师宣布明天运动会就要开始时,全班同学马上高兴起来,“耶!”声不断,个别同学高兴的几乎跳了起来,我也是同样高兴。我虽说高兴,但还是有那么一点遗憾,因为我仍像上次运动会一样,不是参赛的运动员,不过我想好了,我要作一个火热的啦啦队员,为我们班纳喊助威。

这真是一个精彩的运动会,有接力棒、抱瓜等集体项目,还有赛跑、钻槛、钓鱼等个人项目。运动会项目有趣,比赛更精彩,十几班的同学都坐在一起,为各自的队员助威,这边正在喊“加油、加油!”,那边又响起了“必胜、必胜!”,此起彼伏,十分热闹。最引人注目的接力棒比赛开始了,我们班的“飞毛腿”队员也站在了起跑线上,大家心里好紧张哦! 随着发令员的一声哨响,全场响起了热烈的加油声,把比赛推向了高潮。真不错,我们班得了个第一,全班同学可高兴了。

两天的运动会结束了,但运动会的场面仍在我的脑海里回荡着,给我很大的激励和启发。我一直不善于运动,跑几步就喘气,跳起来就摔跤,所以成不了赛场上的运动员,但我心里一直向往能成为一名参赛的队员。于是我就下了决心,要加强对自己的煅练,我开始增加了对跑步、跳绳等运动的煅练,还买了旱冰鞋,虽说有点怕,但我还是要努力去作。虽然我还没取得什么成绩,但我想,只要我认真的参加运动和煅练,就一定能出现在赛场上,即使上不了场,我也仍是一名场外运动员。

有趣的秋季田劲运动会

“加油!!!!”“404必胜”听见了么,这就是我们秋季田劲运动会,你听:马上举行女子乙组100米预赛,只听一声发令枪响,只见陈昕悦像一枝脱了弓的箭飞奔起来,我们班包括魏老师在内,都在给陈昕悦加油,陈昕悦可一开始就占很大优势,俗话说的好功的,好的开始是成功一半,我看这句话是说的没错,因为我们班的陈昕悦正映了这句话,现在她占很大优势,我看我们稳操胜券,可我们依然为陈昕悦加油,因为都知道骄兵必败,最终陈昕悦和朱雨虹包揽了前2名,大家都欣喜若狂,欢呼雀跃。

你别往别的地方看还有男子乙组800米,这个项目我们班耿成在我们班另三名运动员前面先比赛,耿成一开始状态很好,可后几圈状态不佳可能是体力不抵造成的,可他依然坚持跑完全程,虽然成绩不太理想,但依然要给耿成掌声,因为耿成已经全力已赴了,下午我们班不比上午成绩差,经过一天的努力,我们班总成绩很理想,因为我们每位同学都尽了自己一份离,这更始我们期待明天的比赛!

又是新的一天,我们都精神抖擞的来到学校,我带来一只大喇叭,同学们都用异样的眼光看着我,我为什麽要带喇叭呢?因为我答应了魏老师带喇叭来加油,俗话说的好:君子一言,驷马难追,所以我带喇叭,今天,我们班参加了4×100米接力,老师说:“我和王天宇朝天上喊:404!!!,同学们向天上喊加油!!!,我们开始试喊了一变,默契挺好,又试了几变真不错,只听一声发令枪响,第一棒冲了出去,同学们拼命的喊,别的班级都被我们班震住了,操场是上只能听见我们班的声音,因为同学的鼓励,使运动员拼尽全力,最后获得的胜利!

我可是功不可没。

有趣的运动会

星期五这天是我们双路小学举行健康校园杯运动会的日子。我们终于盼到了这一刻:“双路小学健康校园杯运动会正式开幕!”这是杨校长激动昂扬的声音。

上午八点半,双路小学的全体师生已经整齐地站在了操场上,我们以班级为单位分别站在操场的两边,左边是低年级的小朋友,右边是高年级的大同学。每个班级都列成了一个方队,整齐有秩。杨校长的话音一落,紧接着激烈有趣的比赛就开始了。

首先比赛的是大课间展示。第一个出场的是六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们,他们做得真是整齐!大课间的表演也是各种各样:竹竿舞曲、网鱼、跳皮筋;低年级的小弟弟小妹妹们做起操来就显得有些笨手笨脚,偶尔还有一、两个小朋友做出滑稽的动作让人捧腹,但从他们脸上透露出的认真劲儿看起来觉得非常的可爱;四年级同学做的大课间还真有创意,玩的是“甩呼啦圈接力赛”,那些男生甩起来还真是“好”看的不得了,差点成了变形金刚的样子。我们五年级的同学都看得有点摩拳擦掌了,终于轮到我们上场了。同学们个个都满怀信心,穿着蓝白相间的校服排成两列,精神十足的站在赛场上。广播体操的音乐响起了,同学们随着音乐开始,先后做起了韵律操、广播体操和交警操……这一次,我们班做得特别认真,特别整齐,特别灵活,特别一致,我在队列中更是紧张得连大气都不敢出,心里砰砰直跳,生怕哪个地方做错了而影响整个班的成绩;到大课间展示的时候了,我们先6人围一个圈,温梦瑶在里面表演武术,徐新越在里面跳舞,我们6个人则在圈外拍掌。后来,我们又玩了跨绳接力赛,我被绊倒了一次,幸好没人发现。这时,杨校长在主席台上严肃的望着我们这一个班,评委员老师不知在台上记着什么,主任们也都在议论着。我真希望我们班能得第一名呀!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上午的比赛结束了。

下午比赛完就开始颁奖,当李主任最后宣布五(一)班大课间展示一等奖的时候,我们激动万分,一下子欢呼起来,看来,我们的努力都没有白费。

这真是一次有趣的运动会呀!它让我明白了做什么事都要认真、要付出才会有收获。

有趣的运动会

学校一年一度的运动会终于到来了。

那一天,校园里彩旗飘扬,运动员进行曲让我们感觉充满了活力。首先进行的是开幕式,我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我们大声地喊着我们班的口号:“二班、二班,非同一般!顽强拼搏,展现自我!”其他班的同学也排着整齐的队伍,嘴里也喊着自班的口号。开幕式结束后,让人紧张地比赛开始了。

那天的运动会项目可多了,有跳绳、接力赛、短跑、长跑、跳远、掷铅球……其中,我最感兴趣的是跳绳和接力赛。跳绳比赛开始了,我们班的曹艺同学跳得非常快,只见他把绳甩成一个圆圈,并且把自己紧紧地包围着。比赛结束了,我们班的曹艺同学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大家为他高兴得跳了起来。

紧接着接力赛又开始了。发令老师的枪声一响,只见我们班的一位女生紧握接力棒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把接力棒递给了下一位同学,我们也在一旁不停地叫着加油!加油!眼看我们班能得到第二名了,没想到有一位同学掉棒了,最后我们连第二名也丢了。唉,真可惜呀!

运动会结束了,同学们虽然很累,但是为了能给班集体争得荣誉,大家都觉得很值,也很快乐!

重庆市荣昌县桂花园小学三年级二班三年级:黄雨桐

放风筝真有趣

放风筝真有趣 由于“快递安”台风的外围影响,这几天我们这儿像秋天一样凉爽,于是,我们“快乐之家”的成员去野外放风筝。 我们拿出了风筝,钱凌飞好像等不及了,一把夺过风筝,直奔屋后的一条小路,然后退了几步,逆着风狂跑了起来。只见他先放出一点线,然后一手牵着线一手拿着线轴边放边跑着,于是,我们的风筝很顺利地飞上了天空,并且越飞越高。 到了小路的尽头,钱凌飞还在不停地放线,直到他把线放完。他喜滋滋地张着嘴巴仰视着天空,一手拿着线团,一手拉着线,眼睛死死地盯着自己放飞的风筝,生怕一眨眼,风筝就落了下来。他边放边唱起了《健身歌》:“左三圈右三圈,脖子扭扭屁股扭扭,我们大家一起来做运动……”风筝在风的鼓动下飞得很高,但不大稳定,经常会像一只顽皮的小燕子忽而俯冲忽而上升,生怕风筝扎入水稻田,我们随着风筝的起落发出阵阵尖叫声,而钱凌飞却只顾悠闲自得地拉着风筝线不停地拉拉扯扯。 这时,一位骑着自行车的老爷爷经过,他看了看我们,又看了看天上的风筝,然后笑眯眯地说:“吆,小朋友,你们放得真高呵!”这时,钱凌飞把线轴交给我,我接过线轴,呵,还挺重的。由于太兴奋了,线轴差点跟着风筝“扬长而去”,我连忙抓紧线轴,这时,风小了很多,风筝在慢慢地滑落下来,我吓得不知所措,钱凌飞见了,一把夺过线轴,边跑边拉线,风筝又飞上了天空,我们高兴地欢呼起来。这时,一位扛着铁锹的老爷爷走过我们说:“呵呵,小伙子,你真行,放这么高!”我们都朝他“嘿嘿”一笑。我想:这风筝一定是他们儿时最喜欢玩的玩具吧! 我真羡慕风筝,因为它能高高地在蓝天中翱翔,高高在上,俯视着一切事物,风筝,我太羡慕你了!如果可能的话,我也想成为一只风筝,在我喜欢的蓝天中飞翔!

有趣的冬季运动会

金色的阳光照射到每一个角落,洒在我们的身上。咦!这激烈的笑声是从哪传来的?哦,原来是洋泾实验小学正在举行冬季运动会呢!那嘻嘻哈哈的笑声和加油声在操场的每一个角落流淌。 瞧!正在进行长绳比赛呢!哇!那个班级跳得真好啊!“一、二、三、四!”一旁的老师叫喊着。10位同学一个一个往前跳,两位摇绳的同学全神贯注的摇着,长绳在空中形成一个大八字。不好!一个同学大概因为过度紧张,没跳过去。后面的同学见了,更是六神无主,手忙脚乱了,站在绳子当中拼命走动,可绳子呢!一直绕在那。还好,两位摇绳的同学机灵,将绳子放在地上那位同学过去。我见了,真为他们捏了一把汗呢! 比赛仍然激烈的进行着,那些同学有顺序的跳动着,按老师的叫声有节奏地跳动着,那绳子一次一次地打在地上,形成一段优美动听的乐曲。短短的一封中过去了,长绳比赛结束了。成绩出来了,啊,那个班级竟是这次的第一名,身为观众的我,真为他们高兴、喝彩啊!

有趣的运动会

有趣的运动会 四川省简阳市实验中学(小学部)三(二)班 许 诺 星期四,我们学校举办了一年一度的秋季田径运动会。 一大早,我们就兴致勃勃地赶到学校准备走方正。我们一个个迈着整齐的步伐,在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精神抖擞地走过了主席台,但是我们还是没有取得好的成绩,我们都很难过。于是我们下定决心:在单项比赛中一定要把损失夺回来! 比赛开始了,我看见一个个运动员在操场上拼命地跑,我们在两旁为他们加油助威;当看见自己班的同学被别人甩在后面时,我恨不得想长出一对翅膀飞上前去助他一臂之力…… 终于轮到我上场了,我不慌不忙地来到跑道上,用两只手支在起跑线上,半蹲着腿,竖起耳朵等待发令枪发令。只听见“砰”的一声枪响,我两眼紧着前方,用力摆动着双臂,飞快地迈着大步像猛虎似的往前跑,把一个个对手甩得远远的。旁边的观众不停地为我加油鼓掌。我在啦啦队的呐喊声中跑得更快了,直接扑向终点的红线。“我得了第一名!”全班同学都欢呼着胜利,欢呼着我们取得了第一名。我脸上露出了喜悦的笑容。 过了一会儿,接力赛开始了。我们大家团结一致,在紧张而激烈地比赛中坚持不懈,再次取得了第一。我们大家欣喜若狂,欢呼雀跃,有的跳,有的拍手,有的拥抱,欢呼声不断…… 这次运动会可真有趣啊!(指导老师:张孝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