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是温暖的,家里有爸爸、妈妈和一个快乐的我。

爸爸是个钓鱼迷,我想:自己卖鱼具,还要钓鱼,真是的!可是,有一天,爸爸让我见识到了他钓鱼的本领。爸爸回来了,我说:“你不会没钓到鱼吧!”爸爸说:“你不要吓一大跳,就好。”说着,三条大黑鲢出现在我面前。我真的吓了一大跳!惊讶地说:“这也太大了吧!这什么时候才能吃完啊?”妈妈买菜回来一看,妈妈也惊讶地大叫了一声,说:“这也太大了,太夸张了!”爸爸自豪地咧开嘴笑了,露出两排洁白的牙齿。

在家里,妈妈是个最勤劳的人,每天洗碗、做饭、洗衣服,不停地忙里忙外,真是太辛苦了。忙完了家务活,就会看我写作业。

有一次妈妈在洗碗,我突然喊了一声:“妈妈,我渴了,给我端一杯水,好吗?”可是妈妈没听见,我把声音变大了,妈妈才听见,连忙给我端来一杯水。

我也来介绍一下我吧!我是一个可爱的小孩儿,每天都开心。我喜欢骑自行车、滑冰、画漫画。其中,我非常喜欢骑自行车,通过学骑自行车,我才有了勇气和坚持。现在,我都可以从爸爸妈妈的店骑到家了。

这就是我的一个温暖的家,家里有母爱和父爱,这两种爱都是无私的,让我幸福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