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阳春三月,我们小朋友最期待的活动——春游又如期而至啦。这天早上,我们一起坐上大巴车,在老师的带领下去春游了。

我们先来到湖边。平静的湖水就像一面蔚蓝色的镜子,把天空中的云朵、小鸟的身影照在上面。湖边的柳树弯腰垂辫,就像一个个仙女般对着湖水梳妆打扮。湖边的小草从地下钻出嫩绿色的小脑袋,好奇地张望着外面的世界。我们小伙伴们三三两两坐上天鹅船,在平静的湖面上划起船来。平静的湖面上荡起一圈圈波纹,好看极了。我们的欢声笑语在湖面上飘荡,飘荡……

接着,我们来到农场。小绵羊们像一朵朵云朵般散在草场中,不时传来一阵阵奶声奶气的咩咩叫声,仿佛在对我们打招呼,又像在向我们撒娇:我饿啦,我饿啦。我们抓来一把青草,去喂小绵羊。它们噘着嘴,不住地咀嚼着,那模样可爱极了!我们又来到奶牛身旁,它们那黑白相间的衣服真漂亮,在它身体底下,奶牛工人正从饱满的奶袋子中挤出来一股又一股鲜牛奶呢!

最后,我们在草坪上放风筝。风筝有蝴蝶形的,有蜻蜓形的,还有金鱼形的,飘在天空中,就像是天空中的动物园!真有趣!

快乐的一天在我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我们依依不舍地踏上离开的大巴车,和大自然挥手告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