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反思】

作者:孔子博

我对考试的成绩都基本不太满意。

在数学里,我有一些错题是因为缺心眼和不长记性错的,还有一些不会做错的,不会错的就是有两道,一个是‘集装箱的面积是40什么什么单位,’我还以为集装箱就是普通的人可以拿的那种小箱子,所以填了立方分米(dm3),其实题目里说的集装箱是大货车背的箱子,正确的是立方米(m3)。还有一道不会的就是解决问题的第四大题,看到这个题的时候,我根本就不会,而且老师也没有讲过这样类似的题,我就只好瞎写了一个答案,我错了后,一直到现在还弄不明白。我还有两道不该错的题,一个是因为我没有读透最后一个问题,导致六七分的题少了两分。还有一个就是老师都讲过了类似的题,甚至数字和问题都没有变。

在语文试卷里,所有题我基本上都会,但是错字有点多了,有的错题就是写错字了,有的就是答的太简单了,扣了几分,尤其是作文,错字实在太多了,应该有五六个。我对着两个试卷感觉都不太好,不知道英语怎么样。

【考试反思】

作者:宋思雨

今天,我们公布了语文和数学的考试成绩,可是,我却考的不理想,一个90。6,一个90。

我认为这一次,我在做一些题的时候粗心大意了,因为,我会做的题没有做对,并且,有一道数学题,明明题目要求写出来位置,而我却没有写完,就这么明显的错题,我都没有检查出来。虽然如此,但是,我也学到了一个知识:就是在题目问最长的线段是多少的时候,就要把所有的线段长度加起来,再加一条高,就是最长的线段长度。

这次考试,我有一个最明显的不足的地方,就是粗心大意,心眼少,会做的题做不对,有的空还没有写,白给分数的题,就这样丢掉了,我这一不足是每一次考试都会犯的的不足点。所以,我一定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改掉这一不足的地方!

在以后的考试,我一定要更认真一些,争取以后每一次考试都不会再犯自己犯过的错误,或者自己在考试的时候,最大的不足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