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五一节,我们一家人都放假了。我家和姑姑家就约好两家人下午去海边玩。

可是,我那淘气的小表弟吃完中午饭就睡着了,我们一直等到下午四点多了还没睡醒。爸爸说:“算了吧!今天我们不去海边了,时间太晚了,下次爸爸一定带你去。”我一听就有点生气了,要知道,我老早就想去海边了,只是爸爸妈妈要上班没时间带我去,今天好不容易有个机会了却被小表弟给搅黄了。真遗憾!可是也没有办法,我家离海边是有点远。于是我就对爸爸说:“不去就不去,那你带我和妈妈去附近那边去爬山,行吗?那里又不远。”爸爸很好就答应了。

爸爸用摩托车载着我和妈妈,用了十几分钟的时间就来到了山角下。啊!山上的风景真优美,有很多的高大的树木,还有许多我不知道名字的野花呢!鸟儿在林中跳来跳去,叽叽喳喳地唱着歌,又好像在迎接我们说:“欢迎你们!欢迎你们!”上山的时候我并不觉得累,可是下山就麻烦了,那陡峭的石路,会让你来很多个四脚朝天。有的地方,我干脆就坐在地上往下溜,就像溜冰似的。等到我们从山上下来,个个累的满头大汗了。这看起来不算太高的山,爬起来可真不像我想的那么简单。这时候我早就不生小表弟的气了。

我们下山后,爸爸带我们去吃涮羊肉。等我们吃完饭后,天已经黑了。妈妈顺便去超市买了一点东西我们就回家了。今天,没去成海边,虽然有点遗憾,但是爬山一样让我很开心,很快乐!

五一

正如我所期待,它来了!下午5点的火车,一直挤在狭窄的火车走廊,空调冷风在火车停站时再也没有任何作用。空气中满是闷热在交替。

现在8点到了信阳,唉,窗外竟然下雨了。不过影响不大。和妹妹等了很久,售票处长长的队伍让我害怕。不过售票员的肯定回答让我心里有了期盼。这样的期盼是很没有意义的,更何况推迟了我回家的时间,2个小时的路程,一折腾到半夜11点多。还好凭着直觉,找了一个陌生人帮忙,即使如此,轮到我们就卖完了。我们当然有些失落。又往两个不同方向的汽车站奔波。

结果依然很不乐观,我以为短暂的三天,回家度假的人不会很多吧?后来才知道自己太天真了。去往汽车站的时候,一路上多是回家的学生,也是那时又更深的了解到一些道理:做任何事情都要有所准备!!!原计划是很顺利的下了火车可以去买下一站的火车票,事实上我失望了。所以即使遇到了那个善良的陌生人帮忙,结果还是出乎我的意料。那时不知道是什么原因,竟然还会挺乐观。对待这一意外,我确实挺自责,也拖着妹妹受苦。幸好雨还没有下大……

那个阿姨真的很热情。当我们走近汽车站那刻起,她都在指引帮助我们,后来我们从售票厅出来时,她又帮我们找出租车,和老板砍价。虽然我见过很多这种小把戏,但是那时的我们很累,不知所措。我们需要一些合理的建议。

结果是9点半以后,我们终于可以出发了。那一刻我的胃再也受不了折腾的疼痛。一个半小时,我就那样躺在椅背上,闭着眼睛,把音乐开大,我以为自己可以停住。半个小时后,我不停的嚼口香糖,至少这样可以让我有吃东西的神经刺激。胃痛真的缓解了一些。

妹妹先我几分钟下了车,到了红绿灯处我下了车,站在桥上,看着熟悉的一切,心情大好。路上行人依旧很多。只有我在那样的天气里穿着一件粉红色的T恤,斜背一个黑色的包,左手在栏杆上滑动,右手提着手机扣,戴着耳机散漫的走在桥上。

到了家,就开始写了这些……

(5.2续写)没想到五一竟然一直在下雨,所以直到今天才开始放晴。早晨起的很早,窗外是一个多么清新自然的世界,除了大海,我想我最爱

自己美丽的家乡。山清水秀,竟是如此绝美。微湿的地面泛着晶莹的亮光。 一个迷离,一个璀璨,白天和黑夜竟赋予了她不一样的魅力。早早的去了售票厅,捏着两张珍贵的“纸片”。插上耳机走出这个我不愿意多待的地方。走出售票厅就拔了耳塞,任其在胸前摇晃,大自然的声音才是我更喜欢的。

双手抚摸着泛着白光的大理石栏杆,河面微波荡漾。清晨竟是如此美丽!

下午,同学邀请我出来走走的时候,我还在做饭。一个人在家挺自在。午饭过后就陪他们一起玩玩。我去了以后,果冻CC和米糕,还有小涛小钊四个人正好要从山上的小亭子上下来,看到我以后他们就不走了,在石阶上停下来向我挥手。跑过去开玩笑似的认了错,就带他们去高中学校附近的小餐馆吃饭。果冻CC要回去参加夜晚的考试。

夜晚是漫长的等待,10点等待凌晨2:30的火车……

(5.3续写)凌晨1点,略显空荡的候车厅,渐渐被填满。怕怕麻木的双腿,微微瑟瑟发抖的身体在冷空气中肆无忌惮。

五一计划

“哈哈!“总算放假了.五一怎么玩呢?

方案一;

设想如下;

五一我应该发表几篇文章,好好努力争取升级.我要与网上的朋友一起欢度五一.再来和大家一起互发贺卡.最好发一个蛋糕卡片.

方案二;

设想如下;

哦,旅游了!首先第一站去烟台,去看一看那美丽的大海,坐在海边享受着海风拂面,那叫一个爽.第二站咱们去黄山,都说黄山好,我去看看这黄山好在哪儿,看看这“黄山归来不看岳“是真是假.

方案三;

. 设想如下; ,

聚会是个不错的选择,朋友欢聚,一起出去野炊.升起火来,唱起歌来,吃起菜来,跳起舞来.最后再玩玩游戏,相信也一定过的很愉快.

我的计划谈完了,你们也一定有丰富多彩的计划,快来告诉我吧!

“五一“我想去的地方

“五一“我想去的地方

“五一“又要来到了,我们又可以开心地放开胸怀去玩了。如果问我想去哪玩,我一定会犹豫不决,小时侯,我一定会说在家里玩,但现在我长大了,要赶上潮流嘛!

回答一:我要去北京!

理由:北京是我们的首都,在那里有许多风俗文化。那里有许多古代建筑,我想去看看故宫。人人都说北京烤鸭四个字:鲜.香.好吃!光听着我的口水就快流下来了,真想马上飞到北京去尝尝。我想去北京,去看看那里的风俗文化,看看雄伟的故宫,去尝尝诱人的北京烤鸭......

回答二:我要去横店!

理由:横店被称为“影视城“,在那里有许多有名的导演,说不定哪时就看上你了呢!听说横店有个“十八层地狱“,一层比一层可怕,里面有好多“鬼“呢!这么刺激的事怎么能少了我严佳薇呢?

回答三:我想去蝴蝶谷

理由:我想看看蝴蝶谷是不是像书上写的一样:流水潺潺,野草翠绿,古木参天......看看神态各异的蝴蝶:蛇头蝶.黄蛾阴阳蝶......

......

我想去的地方想天上的繁星数也数不清!

五一反思

; 五一节已经过完了,老师问我:“这么长的假期,你有什么收获呢?”对哦,我就在想,这么长的假期,我到底获得了什么呢。我给老师说我不知道,老师很烦,因为老师问我很多问题我老是说不知道,老师以为我不愿意和她交流,不愿意说出来,其实她错了,我真的是什么都没有获得,没有收获,至少我是这样觉得的。结果老师让我写一篇作文,就让我写五一的收获。

; 这可难到我了,我一个长假,同一个星期天一样,无聊的过完了。为了完成老师给的任务,我努力回忆,想想一个五一长假中的收获。收获应该是从做过的事情总获取的吧!我五一又做过些什么事呢?做作业,玩游戏。一个五一我就这样单调的过完了,这能有什么收获呢?

; 为了完成任务,说什么我都得说两个收获吧。哪怕再垃圾也好。我就在那篇作文中写到“一个五一我做了很多作业,认识了很多题型,为中考打下基础。”说了一堆毫无意义的话。当我写完那篇作文的时候,我又突然醒悟了,我都收获不正是如此吗?收获总能在做过的事情中找到的。想到这,我又想想五一做的另外一件事情――玩游戏。游戏我从小完到大,在五一中玩游戏,我又获得了什么东西呢?我完游戏已经玩得无聊了,还能有什么呢?“为什么你老玩游戏,不出去郊游什么的,本想带你出去耍,你还不去。”妈妈对我这样说。对了!正是一天到晚玩游戏让我如此的无聊,觉得生活无意义,没有什么可做的,人生没有乐趣。原因我的课外生实在是太单调了。游戏让我没有办法在一个假期中找到我的收获。对了!这就是我五一玩游戏的收获。

; 果然做的每件事总会有它的意义价值,只是多少的问题,不可能一点都没有。我们应该多想想我们获得了什么,还需要什么,来丰富我们的生活。

五一反思

五一节已经过完了,老师问我:“这么长的假期,你有什么收获呢?”对哦,我就在想,这么长的假期,我到底获得了什么呢。我给老师说我不知道,老师很烦,因为老师问我很多问题我老是说不知道,老师以为我不愿意和她交流,不愿意说出来,其实她错了,我真的是什么都没有获得,没有收获,至少我是这样觉得的。结果老师让我写一篇作文,就让我写五一的收获。

这可难到我了,我一个长假,同一个星期天一样,无聊的过完了。为了完成老师给的任务,我努力回忆,想想一个五一长假中的收获。收获应该是从做过的事情总获取的吧!我五一又做过些什么事呢?做作业,玩游戏。一个五一我就这样单调的过完了,这能有什么收获呢?

为了完成任务,说什么我都得说两个收获吧。哪怕再垃圾也好。我就在那篇作文中写到“一个五一我做了很多作业,认识了很多题型,为中考打下基础。”说了一堆毫无意义的话。当我写完那篇作文的时候,我又突然醒悟了,我都收获不正是如此吗?收获总能在做过的事情中找到的。想到这,我又想想五一做的另外一件事情――玩游戏。游戏我从小完到大,在五一中玩游戏,我又获得了什么东西呢?我完游戏已经玩得无聊了,还能有什么呢?“为什么你老玩游戏,不出去郊游什么的,本想带你出去耍,你还不去。”妈妈对我这样说。对了!正是一天到晚玩游戏让我如此的无聊,觉得生活无意义,没有什么可做的,人生没有乐趣。原因我的课外生实在是太单调了。游戏让我没有办法在一个假期中找到我的收获。对了!这就是我五一玩游戏的收获。

果然做的每件事总会有它的意义价值,只是多少的问题,不可能一点都没有。我们应该多想想我们获得了什么,还需要什么,来丰富我们的生活。

我有五一新玩法

我有五一新玩法

这个五一假期实在是太无聊了,我姐姐赶作业,我妈妈加班,我爸爸去旅游也不带上我,我奶奶在家看电视,我就打起了我的“如意小算盘 ”。

第一种游戏:吹泡泡

想必大家都了解,吹泡泡就是大家经常玩的把水和洗涤灵弄在一起,弄成了泡泡水,拿一根吸管,吹起了泡泡,啪嗒,啪嗒的水声,滴在了水池子里,我得赶紧去拿了,拿了过来以后,我就开始吹了起来,我吹了一个又一个,我发现,泡泡粘在毛衣上,不容易掉,所以我就开始了新玩法,把毛衣脱下来吹泡泡的时候股已吹到毛衣上,果然,不出我所料,只要是粘上毛衣的泡泡,一时半会儿是破不了的,我很高兴。

第二种游戏:捉迷藏

今天下午,我们院子里的小孩找我去玩捉迷藏,我很高兴,我是藏的,我突然想到了一个好玩的玩法,就是让我出一点声儿,让那个人抓,这样我的危险性就高了,但是他的准确率就高了,虽然被抓到了,但还是很高兴。因为我有创造了一种新的玩法。玩了一会儿,我又创造了一种新的玩法,有一个人当障碍物和骗人精,只要他告诉你的答案,时而对,还有的时候是错误的。

第三种游戏:鸭子过河

我们今天下午还玩了鸭子过河,就是有一个人当鸭子,有一个人当鳄鱼,下来要是被抓到,就算输了,我又创造了一种新的玩法,就是,鸭子喜欢吃鱼,有阿拉斯加深海鱼头,有红烧鱼,有清蒸鱼,还有鳄鱼蛋,只要路途不被抓到,就等于多了一条命,要是路途被抓到了,就gameover了。

你有什么新的游戏,新的玩法吗?如果有,能不能告诉我呀?

五一

五一我们去东甲岛玩,要在上面呆三天两夜。我们去东甲岛就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为什么要用九牛二虎之力呢?是因为坐车加坐船就要六个小时,还要租船,所以说九牛二虎之力。还晕车呢晕船呢。 过了一天,也就是第二天晚上,我们在沙滩上放孔明灯。放孔明灯听起来很难,但步骤很简单,就把灯架好,插上燃料,点燃,等鼓起来了,就可以放飞了。听起来很简单,但做起来很难。要点燃燃料就要很久,还要注意不要烧到灯。我放了几个,有两个没放飞,其中一个飞到一半就掉下来了,还有一个是一开始飞不起来,掉到海里去了。放好之后,就篝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