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的进步为人们的生活增添了许多的便利,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提高了人们的生活质量。人们出去游玩时,也享受着科技带来的便利。

自驾游,是我们经常选择的出游方式。在以前,出门都要带一张张大地图。既不方便携带,又不方便查找,内容也不全面。但现在,我们出门只要打开电子导航,就可以方便的查找要去的地方,规划出行的路线,甚至还可以看到实时路况,方便躲开拥堵、施工路段,知道行驶时间、距离,可以合理规划路上的休息、吃饭时间。有了电子导航,陌生的地方也能大胆的去自驾游,不怕走错路、多走路了!

出游还有两件大事,就是住宿和吃饭。打开手机,我们都能搞定。打开“大众点评”、“美团”、“百度地图”,当地美食一网打尽,有价格、有评价,美美的吃上一顿特色小吃,我就很满足了。打开“携程”“去哪儿”,选择附近的酒店,根据地址、价位、评价、房间情况,轻松搞定。晚上睡个好觉,第二天我就如同充电一样又精力十足了。

出来玩,拍照必不可少,美景、美食,都要记录下来。换做以前,带着大大的相机,不仅不方便,还得考虑胶卷的数量,心里得权衡哪个拍,哪个不拍。现在,掏出手机,想拍就拍,拍的不好,删了再拍。我们小朋友也可以尽情发挥了。现在每次出行,我都拍好多照片,爸爸新给我买的小米,4800万像素,拍照有人像、全景各种模式,我玩的不亦乐乎,拍出的照片,不少爸爸妈妈都会称赞呢!

科技,改变了我们的出游,让我们有更多的尝试,有了更多的欢乐!科技还改变了我们生活更多的方面!我长大了要做一名工程师,研发更多更好玩的科技,让我们的生活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