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游记

今天我、姥爷、爸爸、妈妈和姐姐去五台山一日游。

我们是早上七点出发的,一路上我们欢歌笑语,很开心,我们这个团队叫“冒险团队”。并且,我们每个人都有头衔,爸爸是司机,妈妈是队长,姐姐是综合管理员,我是导游,姥爷是唯一的游客。

去五台山的路上,我看见了路边一排排的沙棘树挂满了又圆又小的沙棘果,看一眼就会让人流出口水,让我想起了望梅止渴的故事。

在经历了很长一段又陡又险的盘山路之后,我们到了风景优美的五台山。

在山上,我们足足玩儿了2个小时。为了天亮之前能够赶回家,我们没吃饭就下山了。

没想到上山容易,下山难。本来我们想原路返回,可绕了两个小时,也没找到来时的路。

此时,我们又累又饿,天也渐渐的黑了下了,我们很害怕。只能走走停停的问路。

哪里的人非常热情,每问一位,他们都详细的告诉我们。在大家的帮助下,我们终于找到了回呼市的路。

这是我最难忘的一次旅游。

一次愉快的出游

去年“五一”节,我和爸爸、妈妈乘长途汽车,来到令人向往的杭州西湖。

呦!西湖真大啊——简直像天空那样广阔。湖水碧绿清澈,湖面平静得像一面镜子。

西湖中有三个岛,人称“蓬莱三岛”,意为海上的仙山琼岛。我们乘坐小船,来到了三岛中最大的岛——三潭印月。

三潭印月是一个花岛。水面上有很多水笙植物,其中长得最茂盛的是睡莲,品种最奇特的是金莲。草坪上,雪松挺拔,石榴花正开得鲜艳。远远望去,那石榴花像一簇簇火焰。碧绿的水,翠绿的树,火红的花,弯曲的桥,形成了江南特有的水上园林。因此,三潭印月又被誉为西湖中的“盆景 ” 。

三潭印月,历来就是杭州赏月胜地。每逢中秋之夜,皓月当空,月影、塔影、人影交相辉印,形成“天上月一轮,湖中景成三”的绮丽景色。

在岛上,有一座红烛黑瓦的四方碑亭,上面写着“三潭印月”四个字,它是康熙皇帝 1699 年南巡西湖时所题。

回到西湖上,放眼望去,三潭印月好像西湖上的一颗璀璨的明珠。真是“上有天堂,下又苏杭”。

一次愉快的出游

我去过许多风景如画的地方,每一次旅游我都会兴高采烈,但我感到最愉快的,那就是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滴水岩的那次了。

星期日下午,阳光明媚,我和爸爸妈妈高高兴兴地来到了美丽的滴水岩。刚进滴水岩,我就看到了一座金碧辉煌的寺庙,寺庙上有一块牌子,上面工工整整地写着“滴水岩”三个大字,我们没有进去,而是往前走,到寺庙上方的石壁上偷看,里面有许多和尚,有的匆匆忙忙地来回走动,有的在大殿里念经,有的跪在佛像前 …… 游客则在烧香拜佛。

再往里走,山上是风光无限。突然,我看见了一口清澈透底的小泉,我用泉水洗了洗手,又洗了洗脸,哇!泉水凉凉的,滑滑的,就像妈妈的手抚摸着我的脸。我又用手捧起水,喝了下去,哇!泉水既甘甜又清凉,好喝极了!我们一路上,左看看,右看看,山上的树木郁郁葱葱,花儿竞相开放,天空湛蓝无比,云朵洁白柔软,此时,我觉得滴水岩的景色太美了!陶醉在这风景如画的地方,真惬意啊!

我们再往里走,就到了宝寿寺,宝寿寺的两边有功德榜,许多人的名字都被记了上去。宝寿寺顶上有一颗闪闪发光的珠子,特别好看!

滴水岩的景色真美啊!这次出游也真愉快!祖国山水如此壮丽,以后我要多多游览。

一次快乐的出游

今天,阳光明媚,秋风送爽,我们去良渚博物馆秋游。 一走进去,我就看到了司南车。只见它的轮子圆圆的,上面有一个大大的箱子,箱子上面有一根柱子,柱子上有一个小人,小人的手指指向前方。箱子前面还有一条龙。这是我第一次看到。 我们道别了司南车,继续往里走。进门一看,啊,好大的关羽塑像!他的头圆圆的,身子大大的,全身铠甲,我觉得他微风凛凛。 我们继续走。走着走着,看见了游戏厅。我跑进去一看,啊,有好多游戏机。于是,我来到了“火眼金睛”游戏机前。仔细一瞧,原来是点一下开始,就可以玩找不同。画面一出来,我就开始认真地找了。我只能找出三个不相同的地方,时间到了,上面提示说:“你的眼力不怎么样,加油!”我只能垂头丧气地走开。 今天,我玩得可开心了!既学了知识,又开了眼界,真是让我心满意足! 秋游真好!|||

一次愉快的出游

一个风和日丽的星期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游五泄。

没有经过太长时间的车行,我们到达了此行的目的地——五泄风景区。我们经过了长长的画廊,来到了候船厅。门敞开着,“呜呜”的汽笛声在耳边回荡。我们这才发觉原来是又一班船要开了,我们这才赶紧上了船。船开了,此时,宽阔的水面出现在了我们的眼前,我们站在船头上,清凉的风向我们吹来。远处,几只小鸭跟在鸭妈妈的后面,一会儿慢,一会儿快,像随风舞动的金黄色旗帜。过了好久,我们到了码头。

我们走过码头,越过一条鹅卵石铺成的林间小道,走在一条电瓶车道上,不时有载着游客的电瓶车从身旁驶过,刮起一阵很大的冰冷刺骨的风。走着走着,我们来到了一条购物街,我和妈妈在那儿买了几串豆腐干,吃得不亦乐乎。大概走了好长时间的缘故,我的脚似乎不听我的话了,我让它走,它偏不走,好像在和我作对似的。我们只好找到一处草坪,坐下来歇息一会儿。过了半小时,我终于恢复了往常的精神,继续向前走。我们走到了第五泄,只见一条像白龙似的瀑布挂在了我们的眼前,震耳欲聋的水泻声在我们耳边回旋,真是“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啊,身旁的游人一会儿拍照,一会儿打水仗,玩得很高兴,我也很开心。过了许久,我们回去了。

这真是一次愉快的出游啊!

一次愉快的出游

经过一连好几天的阴雨天气,懒惰的太阳公公终于露出他的‘‘尊容’’。

这时,妈妈也走了过来说:‘‘天气真好,你想去哪玩?’‘‘体育公园’’。我想都不想就脱口而出。再去体育公园的路上,灿烂的阳光懒洋洋地洒在我们身上,真舒服。刚进体育公园,新抽出嫩芽的柳树吸引了我,那翠绿的芽像一颗颗小巧玲珑的碧玉,又像千万根锋利的针。欣赏完美丽的柳树,我又被地上那一幅幅精美的画吸引住了。你看,那幅画上的孩子好像钓了一条大鱼,脸上都乐开了花。那幅画也很有特色,画里的一家人其乐融融的坐在一起、、、、、、画里的人物的开心感染了我,我也开心地笑起来。沿着鹅卵石铺成的小路,我来到了健身的地方,“再高点,再高点!”这是谁在说话?我顺着声音看过去,哇,原来是一群孩子在放风筝。你追我赶,似乎要把风筝放到天上去似的。我继续往前走,一路上花香弥漫。有淡淡的茶花的清香,还有迎春花的味道。一阵微风吹来,所有植物随风起舞,体育公园成了一个巨大的舞会会场。

这次出游我真开心啊!

四(7)盛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