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这五彩斑斓的世界,我立刻为之震撼。在同龄人的笔下,我们的生活多么美好啊!看,这幅图《城市森林》从百鸟争鸣,清澈的小溪抚摸了小花小草的每一寸皮肤后,依依不舍地告别了,到车笛声交错在一起,两侧是高大的树木郁郁葱葱,一座座高楼大厦拔地而起。再瞧,那位小朋友的想象力多么丰富啊!我们生活在太空中,每个人可以在空中自由翱翔,一会儿空中漫步,一会儿游泳,一会儿摘个星星,一会儿坐在月亮上休息。江苏是我的家乡。我为它日新月异的变化而喜悦。正如这本画册上所展现的,我们的城市发展得多快呀!看,一辆辆汽车穿梭在立交桥上,一辆接着一辆好像是用线连在一起。立交桥长而宽阔,“嗖”一辆汽车就从另一辆汽车身边溜走了。高高的电视塔高耸入云,一座座大厦挤在了一起。想知道我们这里用电的来源吗?在我们东海边建了一座巨大的风电站,利用风来发电。神奇吧!不仅如此,我们家乡还开通了铁路,交通更方便了。你瞧,小画家们都把这些巨大的变化画下来了,太神奇了。读完了《美好江苏》,我渐渐陷入了沉思。一个问题在我脑中不停回映:是谁给江苏带来了巨大的变化?是啊,是谁?一个答案在我心田里悄悄萌芽了,"是党"!是党的好政策给江苏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是优秀党员带领我们给江苏带来了巨大的变化。党不仅解放了人民,带给人民幸福的生活,还在帮助我们建设更美的家园!我们应该怎么做呢?红领巾,学本领。建设家乡,报效祖国,当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永远跟党走!丁洋'

拥有自由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汤姆叔叔的小屋》读后感

星期天,在我向霸占着电视机的爷爷嚷嚷着:我要“自由”,我要属于我的动画片时间时,爷爷轻轻地递过来一本书——《汤姆叔叔的小屋》。就这样,我走进了汤姆叔叔的世界。黑人汤姆忠厚老实,懂得很多生活常识,对别人谦逊友好,深受小主人乔治少爷的喜爱。主人谢尔比交代的事,他每次都做的非常完美,他和家人在主人的庄园里勤劳地生活着。如果汤姆叔叔生活在我们周围,我敢保证他一定是个讨人喜欢的好叔叔。可是他只是一个地位卑微的旧时代奴隶,所以当主人的生意失败时,不得不把汤姆和另外一个小奴隶哈里抵押给一个叫海利的黑奴贩子还债。汤姆叔叔的命运发生了改变,小哈里妈妈带着小哈里奋起逃跑,汤姆叔叔却选择了屈服于命运的安排,被戴上沉重的脚镣,带往南方。在通往南方的船上,善良的汤姆叔叔遇到了他人生中的另一个好心人——伊娃小天使,伊娃的爸爸经不住女儿的恳求,慷慨地买下了汤姆。在伊娃家的两年里,汤姆过起了正常人的生活,得到了主人的尊重。可是不久伊娃小主人病逝了,伊娃爸爸被人误伤致死,汤姆叔叔的命运又一次陷入了低谷,他被女主人转卖给了粗鲁凶残的棉花种植园主路格里。汤姆叔叔因为帮助可怜的奴隶们,得罪了园主,一次次地遭受了主人残酷的鞭打。当乔治少爷赶着马车来救汤姆时,汤姆叔叔悲惨的一生已经结束在这片土地上,他终于离开了大家。汤姆叔叔的一生是不幸的,他努力地生活却无法掌握自己的命运,只能在一次次地转卖中期盼能遇到一个好心的主人。汤姆叔叔死去的那一刻,我突然明白了拥有自由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如果汤姆叔叔拥有哪怕一丁点儿自由,他也许就不用和家人分开,就不用一次次被别人转卖,就不会死在他人的鞭打之下。看着爷爷递过来的电视遥控器,我摇摇头后冲爷爷扮了个鬼脸,心里暗暗想着:没错,和汤姆叔叔相比,我拥有的自由和快乐真的太多了,我有什么理由不好好学习呢?我推开了书房的门……'

美好

在我们美丽的校园里,经常可以看见有些同学弯下腰来捡纸,在社会上也会看见这些事,可以说,我们身边就发生着许多的好人好事。 那是一个寒冷的冬天,寒风凛凛。天气不像往常一样了,脾气变得暴躁起来,大风呼呼地刮在脸上,刺骨的冷。天气阴沉沉的,好像一场大雨要来临似的。马路上人烟稀少,不像往常一样川流不息了,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上的奥数班下课另外,我和同学齐头并进,在马路上走着,我们还时不时的怪罪着天气的到来。我、姐姐和一个外班的小朋友,在一起走,因为长期上奥数班,所以我们的关系已经很亲密了。这个外班同学,在学习上非常出色,其他科目也很棒,只不过个子矮矮的,和我一样高,她短短的头发,穿着一身粉色的长裙棉衣,十分可爱,我们走到一家花店时,摆在外面的假花掉在地上了,而我却装着没看见一样,不理不睬,还在脚底下玩弄着。而她看到,没有像我一样,而是说:“我们是不是该把它捡起来?”碰巧,当时旁边刚好有一个垃圾箱,我冲她笑了笑,出于无奈的我只得弯下腰去捡纸,我并不太在意,可她却不言不语,一直小朝向前走着,我心想,我为什么做不到她那样?一个个疑问产生在我的脑海中,我并不了解,只是想方设法的绕出这个话题,生怕她说我,然而,她面带微笑,没有一点要说我的感觉,这时,我心中一块大石头总算落下来了,我的心了塌实了。 到了她家了,我望着她的离去的背影,和她招手,我想,这只是一件小事,但是它会永远留在我心中的一角,珍藏永久,伴随着我接下来几十年的时光和光阴。我觉得,如果人人都像她一样,不乱扔垃圾,保护环境,那么地球上一定是一个没有垃圾的世界,整天生活在无忧无虑的生活中,那么人类会多么的幸福啊!让我们共同创造我们的绿色家园,携手保护环境,让祖国的明天更加美好,更加辉煌,让五星红旗更加鲜艳,让我们过的快乐,幸福! 我相信,人类一定会把我们的家园创造得更加美好!

美好童年

每当生下一个婴儿,就意味着一个新生命的诞生,着个小小的生命在时间中徘徊,不停的生长着,成熟着。等到长大了,就会想起以前那段美好的童年时光,每个人都有一个童年,而童年趣事也就像海边那各色各样的贝壳,在海水的陪伴下闪闪发光,散发着五颜六色的光彩,数都数不完.童年是缺一不少的,在记录着我们小时的那天真和可爱,当然童年是美好的,一个没有童年的人,他会快乐吗?

很多人向我问到,童年是什么?童年,是欢乐的海洋。在回忆的海边,有无数的贝壳,有黑黑的,浮出一段伤心的往事;也有灿烂的,使人想起童年趣事。童年也是人生最宝贵的一笔财富。在我童年里,有喜有悲,有甜有苦,但是我依然还是快乐的过生活,享受着童年的快乐。

在我童年时候,我天天自由自在,不是玩就是吃,吃玩就睡觉,什么事都不用想,天天反正弄七弄八,这种美好的童年,当然,还有一些家中的趣事了,和家人一起去放风筝了,在外面野吹了,和家人出去旅游了,着些都有,还记得有一次,我在我的老乡玩,招了几个朋友趣抓金龟子,我们都准备了袋子,然后去了进去,赶趟似的抓了一个上午,还算是又点收获,抓了几只,我们都很快乐......

童年是基石,奠定了人生的未来;童年是快乐,唱响了人生的乐章;童年是坐标,记录着人生的起点。我们都再同一个地方生长,童年的趣事也会跟人有变化,童年是用时间雕刻成的,童年生活像一个五彩斑斓的梦,使人留恋,使人向往.童年生活中发生的一件件有趣的事,常常把我带入美好的回忆中......

遇见美好

我遇见了一个人。她,一直伴随在身旁,无论有无困难,无论悲伤与否。也只有在有负面情绪的时候发现,她一直在身旁。

她的存在感很小,小到不在意就不知道她在哪。因为我如此脆弱,因为我如此轻易击碎,所以她降临。当悲伤的长夜变得更加的漫长,请就此陷入沉睡,不会再醒来。伴随着她……

我在努力,把一切都尽力做到最好最好,我喜欢每每别人夸奖我的感觉,也就那份小小的存在感。累了,不会有人给你肩膀靠;哭了,不会有人帮你擦眼泪。有时,一个人真好,因为这样才知道独立。

我会珍惜每一次的快乐,更加珍惜每一次的悲伤。快乐让自己忘了自己,而悲伤让自己更加珍惜自己。

美好的人,会指引你走向一条美好的道路,能让你在这条道路中跌倒如何以最美的姿势重新站起来,可以使你从一次次的辛艰中体会出最美的感想。

这样一个美好的人,知道是谁吗,就是自己。

在我的生命中,总会有一些难忘的地方,尽管有些早已经变迁。我爱着这里的所有一切,因为它给了我最美好的回忆。

在生活里的美好,有许多许多。每当路过繁华街市,帮助了一些有困难的人,是爱;关心每一个人,是爱;喜欢做一件事,也是爱。人的一生,认识了多少人,在意了多少人,怎么数得清。人的一生,经历了多少事,懂得了多少事,都放在心里。人的一生,走过多少条大路,去过多少条小街,每一处都有回忆。

自一出生,我们就遇见了美好,有时候的悲伤,使我们都抛弃了美好,美好却从来都不会抛弃我们,只需要用心去感受,我们能让一切变得十分美好。

遗失的美好(学生之手记①)班之事

遗失的美好 (学生之手记①) 记忆,不被遗失,友谊,不被遗忘。 ——题记 天空好蓝,白云不厚,轻轻的像一块白纱布在蓝天上。一个同班同学又要悄然的离开。为什么要这样呢?还记得我们刚来中学的时候吗?那时,初一(1)班我们都以为是最烂的一个班(因为以前是分实验班的)当时我们都不愿意。过了半个学期,我们这个大家庭已学会了团结,已学会关爱。都喜欢上了初一(1)班,纪律全校第一,超过了初三的两个实验班,这不都是我们的努力吗?一幕幕的成长故事,一片片美好的记忆,难道都不能打动你吗?虽然我不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事,但我知道你不愿意离开我们的班级的,因为那一天,你跟老师哭着说,我们班的同学干的“好事”。被妈妈骂了。转学不是你的意愿,是妈妈的意愿,对吗?还记得吗?我们曾经在军训里当过室友,晚上偷偷的讲话,被女主管罚,谁也彼此的不愿意供出来是谁叫的。那时候,我们是多么的“团结”。 记得上个学期老师说得一句话吗?希望到初三毕业的时候,还是一个完整的一班,可这个学期就有三名同学转走了。一个是运动会三冠王,一个是篮球高手,一个是副班长。而今天5月30日,你跟我们呆在一一起的最后一天,明天的下午,你就将离开我们,我们是多么的舍不得你。你看男同学们,个个表面都很想你走的样子,其实心里不是这样想的,心里肯定是有一股酸水,因为我们毕竟经历过了这么多的事情。但你的心意已决,我们也无从再挽留你,只有默默的祝福你,祝你一路顺风。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 不在乎失去你, 因为我们曾经拥有过你。 不在乎失去笑容, 因为我们曾经一起微笑过。 不在乎泪水, 因为我们曾经一起哭泣过。 不在乎以后的全是记忆, 因为我们彼此的拥有过。 亲爱的朋友, 希望你永远幸福快乐。 PS:今天又一个同学要走了,初一(1)班不好吗?为什么总要这样,不管如何,亲爱的朋友,祝你永远幸福。

那些温暖而美好的事

树在,山在,大地在。我在,你还要怎样更好的世界? ——张晓风

给妈妈

妈妈,你一直都不知道我喜欢你对吧,因为这个别扭的小孩,一直一直都爱跟你闹脾气,不肯听你的话,还老跟你顶嘴,所以妈妈,你现在老得这么快是因为这个原因么?如果是,那妈妈,我答应你再也不惹你生气了好吗?你也要答应我,不能老了,行么? 妈妈,世上再也没有一件事件比你开始变老更让我难过了。妈妈我一直都还记得前几年还有人说我们像姐妹的啊,怎么突然你就有白头发了呢?妈妈我讨厌你的白头发,我也讨厌再吃核桃,因为你为了我吃核桃而把自己的手砸伤了,那些我都不要。 这样吧妈妈,我们还是一起去逛街去买衣服。或许我还是会抢你的衣服穿,因为我觉得你穿上很好看我以为我穿上也会一样好看,呵呵,妈妈,我们还一起去看荷花。大朵大朵的花,很朴素,可我们都喜欢。还要喂几条金鱼,因为你一个人的时候会寂寞,我们去年的金鱼捱不过冬天就死了。 妈妈,行么?

给爸爸

爸爸,我要对你说。 爸爸,你有没有数过从小到大你给过我多少件礼物呢?爸爸,我企图数过了,在我异常愤怒和你争吵的时候。我在心里数,我说都还给你还给你。可是它们密密麻麻糊在我整个青春上面,像一个总是不能结尾的美好的童话。哦,童话,爸爸我喜欢你给我买的童话,虽然我要你念可是你总没时间。爸爸你还欠我一小段时间你知道吧。它们仍旧在吗?在我的抽屉里呢。 爸爸,你给的爱和礼物我都不能还了,我享用了太多年。我已经产生习惯和依赖了。爸爸你看,我已经离不开你了,我抱着你给的东西就会笑嘻嘻,笑嘻嘻的我也会忘了你还欠我一小段时间。 其实你欠我的时间是很短的,因为我们太多数时间是在一起的。可是爸爸,那一小段时间我还是想要你还回来。我们偷偷的去一趟远方,就我们两个,行吗?

给旧房子身上的苔藓

只有偶尔搭错车或走错路,才会又回到以前住过的那个旧房子里吧。 可是那里再也没有熟悉的爸爸停在楼下的摩托,也没有妈妈晒在外面的围裙,没有那个和我曾经一般大的小女孩在那跳房子。楼梯口的猫我不认得它它也不认得我。家门口前的那棵树长得更高大了,有很多孩子在树下玩着游戏欢快唱着歌。可是也再没有一个人会走过来,拉着我的手,甜甜的说,姐姐,你要来吗? 旧房子身上的那些苔藓,大概是搬家后才长出来的吧。我回去的时候,它们都面面相觑的望着我,咦,这是谁啊?

一切的一切,都是生命中最重要的小事,可是却构了温暖而美好的片段,那些片段,就是生命中从容的时分。

美好童年

童年是一首歌,让你尽情欢歌;童年是一支笔,让你尽情涂抹;童年是一个舞台,让你尽情展现自我;童年是...... 每个人都有一个美好的,自由自在的童年.在这个春天般的童年里.也有着我们的快乐,我们的痛苦和我们的汗水.我也不例外. 记得那次我才三四岁,还是一个什么事也不知道的小女孩.那时的我最喜欢夏天,因为夏天可以抓螃蟹,可以在冰凉的小池中嬉戏. 那是一次抓螃蟹的经历,现在想起来还让我哭笑不得. 表哥说第二天带我去小池里抓螃蟹玩,我兴奋地整夜没合眼,第二天天还没有亮,我一个翻身下了床去叫表哥.我们走了一段路终于到了.我迫不及待地卷起裤腿下去了,我翻了一块又一块的石子,连一个螃蟹的影子都没看见更别说螃蟹了.后来我看见表哥都翻大块的石头,于是我就依样画葫芦翻了几块大石头,终于看到了一只螃蟹,我连忙放下石头,抓螃蟹去了!追了好长一段路,这个小家伙终于被我抓住了.那时我还不懂怎么抓螃蟹,一把抓住螃蟹的二个夹子走了,走到一半的时候这个家伙突然伸出一个夹子来夹我,我还没有反应过来,它已经抓到了我了,顿时鲜血直流,表哥一看,吓呆了,连忙用平时老师教的自救方法帮我处理,血止住了,可我还是哭个不停,表哥没办法,只好用他仅剩的五角钱给我买来了一根棒棒糖,我才不哭的.事后见表哥直念道:"幸好幸好,没有什么事,不然我怎么和外婆说呀!''我在一边笑个不停. 后来到我七八岁的时候,想起了这件事,还觉得好笑. 虽然我已不是当年那个不懂事的我,但童年发生的那些事已深深的烙在了我心里,永远也抹不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