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动物园

我们家像一个小小“动物园”,你们跟我去看看这个动物园有什么吧。

天啊!我语文考试只考了73分,一回到家,妈妈就开启了“老虎大吼法”,对我一阵乱吼,那气势就像一只老虎。当我数学考了97分的时候,妈妈十分开心,就让痛快的打了一天的游戏。我的思维学习又是以思维班130的高分入选,妈妈就像母老虎喂孩子一样,十分温柔。这就是我的母老虎妈妈。

唉,爸爸又开启他的狂玩模式了,就像一头熊,除了吃,睡,玩,就没了。晚上玩到了12点,回到家,睡到中午饭,大口大口吃,吃完后,又跑去睡觉去了。

当我奶奶听到我考了好成绩的时候,总是问:“辛苦了,你要吃什么,奶奶给你做。”当我没考好时,我的奶奶温和得像绵羊对我说:“别灰心,因为成绩不能代表全部,只要你努力,有收获,就一定有进步!”

我在这个“动物园”里,就像强壮的猎豹一样,当有运动会时,老师第一个选的就是我。但在家里的我,就像一只顽皮的猴子。当妈妈不在家,家里就是我天地了。在学习上我是机灵的猴子。在做思考题时,我的思路总是与众不同,有时候,我的方法比老师都好,得到答案的速度也快。

我的弟弟既能吃又乖巧,像一只可爱的迷你猪。吃东西的时候,一口一口的吃了起来,吃完后,玩了一会儿玩具,就去睡觉了。

这就是我的家,一个可爱温馨的“动物园”。我爱我家的这个“动物园”——有老虎妈妈,熊爸爸、迷你猪弟弟,还有我这个小机灵猴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