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广场大变样家乡广场大变样甘肃省华亭县安口小学五一班杨钧宇我的家乡在甘肃省华亭县安口镇,那是个美丽的地方。以前那里是污染严重环境差,我们就先说说安口以前的“风沙”广场吧!记得我上幼儿园时路过广场,刚走过大门,地上的沙土就像疯了似的吹来,把我的新衣服弄脏了。我当时气得我连脸都涨红了,我心想如果装修了那该多好啊!晚上我回家时只有几盏昏暗的路灯,我都不敢独自在广场上走,因为太黑了。现在可好了,广场大变样了,新修了舞台看上去特别的大方,两面有结实的小台阶,舞台的空间是很大的舞台的上方还有一条白色的长龙好像很威风的样子。地面上铺上了彩色的瓷砖,以后再也不用被风沙弄得满身是土了。有一些地方也种上了绿色的草坪,看上去好像一片片绿毯,墙壁上还刻有古代人物的画像,讲述着安口的悠久历史和时代变迁。广场上还装饰有很多漂亮、明亮的路灯,晚上在篮球场有很多的大个子叔叔在打篮球。看着这么漂亮的广场,我开心地笑了。安口的广场变化可真大呀!指导老师:冯蓬勃

家乡的银河广场

银河广场是我家乡休闲娱乐的最大广场,也是我喜欢的好地方。

一踏进银河广场,心情格外舒畅。瞧,一条条用鹅卵石铺成的弯弯曲曲的小路贯穿在广场里。小路以外的景色更美妙:高大粗壮的黄槐树枝叶茂盛,灿若黄金的菊花朝气蓬勃,鲜红似火的鸡冠花和娇小玲珑的紫罗兰花争奇斗艳,鲜嫩嫩的大草坪和大理石长椅供人们休息和观赏。广场游人如织,有的在欣赏美景、有的在长椅上歇息、有的在健身器上锻炼,还有的在嬉闹追赶,大家尽享银河广场带来的乐趣。

银河广场最具特色的是音乐喷泉,它位于银河广场中央,音乐歇息时,它是小孩溜冰的好地方,是大人跳动的舞台,当音乐响起时,它一下成了富有生命的水的海洋,一串串的水从地底冲天而起,它随着音乐时而扭动着细细的腰肢,时而抚摸着人们的脸庞、、、这时候,一阵微风吹来,水便飞花碎玉般洒满四周,如烟、如雾,如尘,在太阳的照射下,水墙上空呈现出一道彩虹,啊,多美呀!

听老师说,昔日这里还是密匝匝的低矮破旧的房屋和只有约二三米的狭窄拥挤的马路,如今旧貌变新颜,往日的残破早已不复存在。是党的改革开放政策给我们的国家、人民的生活环境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我爱我家乡的银河广场!

指导老师:王艳波

家乡的广场

家乡的广场 重庆市重庆重庆市铜梁县巴川镇第一实验小学六年级(4)班游帆 我的家乡在铜梁,家乡的美景多得数不清,光是广场就有很多。有气势磅礴的金龙广场,有小巧玲珑的凤山广场,有美不胜数的明月广场,还有人见人爱的群龙广场。我最喜欢的广场就是群龙广场了。群龙广场位于塔山西街,总面积约为8000平方米。群龙广场的背面是一个文化园区。有刚刚建好的巴川中学;有倍出人才的铜梁二中;还有师资力量雄厚的国茂学校。群龙广场正对街面,街道上每天人来车往,十分热闹。群龙广场分为两层,中间有阶梯做界线。8块草坪座落在广场两边。草坪里的小草有的像亭亭玉立的少女;有的像铺平的绿色地毯;还有的像孩子似的在微风下玩耍。小草边有好多棵挺立着的树木,它们枝繁叶茂,活像一位位刚入伍的战士,时刻守为着群龙广场。多少种绿颜色啊:深的、浅的、明的、暗的,绿得难以形容。它们在广场上汇成了一条小河,草坪中那小小的野花则成了河里欢跳的小鱼儿。群龙广长多么会打扮自己呀!群龙广场不光美丽,还是晨练的好去处,因此,更是引人注目了!天刚刚亮,天空还没掀开软棉棉的被子,群龙广场早以成了人的海洋。不管是男的、女的、老的、少的,他们都会来到广场锻炼身体。有的舞剑,有的跳舞,还有的做体操。他们一直练到七、八点钟才肯罢休。群龙广场不仅早上很受人们欢迎,晚上也很受欢迎。每当夜幕降临,人们就纷纷来到广场。这时的群龙广场就成了超大型的舞厅了。一但音乐响起,人们的手、脚便情不自禁地动起来。爱跳交易舞的在第一层,爱跳自游舞的在第二层。不管音乐是欢快的,还是舒情的,不管音乐是悦耳的,还是刺耳的,都无法打断人们欢悦的心情。我爱群龙广场,是因为它为家乡增添了光彩;而我爱家乡,则是因为家乡有群龙这等美丽的广场!很好

家乡的广场真美

俗话说:“一方水土养一方人。”谁不夸自己的家乡好呢?今天,就让我来夸一夸我家乡的宏声广场。

清晨,雾姑娘给广场披上了一层层轻纱,让广场一片朦胧。透过雾中看到了葱葱茏茏的树木,密密层层的枝叶向四面展开。还有青青的草。红的、黄的、紫的……小野花把这里点缀得更美啦!

到了中午,雾渐渐消失了,从小路上,在草丛边,人们来到广场散步,孩子们来这里放风筝。一阵微风拂过,风筝翩翩起舞。小鸟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说:“宏声广场真美呀!”

每当夜幕降临,广场又变成了灯的世界,光的海洋。一根根灯柱亮了起来,人们不约而同地来到了广场,舞台上的人也聚在一起跳舞,虽然挨挨挤挤,却玩得不亦乐乎。水中倒映着一束束金光,喷泉也喷了起来……

到了深夜,月光依然照亮着整个广场,大树睡着了,小草睡着了,连小野花也睡着了,人们都进入了甜蜜的梦乡,宏声广场变得静极了。

我爱我的家乡,我爱我家乡的宏声广场!

我爱家乡的广场

我爱家乡的广场

我的家乡是河南省驻马店市,它有九县一区组成。在古代这里是一个小小的驿站,现在发展成了一个城市。在城市西侧,有一个世纪广场,每到节假日晚上,那里就成了人的海洋,我非常喜欢它。

世纪广场的中央,有一个非常宽广的舞台,台子上有一个大屏幕,那里经常放映一些电影。在舞台的正前方有块空地,每到夜幕降临,这里就聚集了散步的、遛狗的、看电影的、还有跳舞的,热闹非凡。这块空地前,有一个音乐喷泉,中间有个大水柱能喷射起十几米高的水。每当音乐响起时,大水柱就随着音乐来回摆动,四周的小水柱也来回喷洒,溅到人们脸上凉凉的。每当在春天、秋天晴好的日子里,广场里的孩子多了,天上的风筝也就多了起来。天上的风筝各式各样老鹰的、金鱼的、蝴蝶的、蝙蝠的………..。

在广场的左侧有一个体育场,场地里健身器材应有尽有:骑马机、扭腰机、划船机…………也有乒乓球台、篮球场,每天这里都聚集了许多体育爱好者,在乒乓球台旁边栽着几棵松树,松树四季常青。每当比赛开始时,它也不再摇晃,好像正静静地观看比赛,为队员加油鼓劲。

在广场的右侧有一片小树林,树林里有柳树、红叶李、槐树。中间还有一条蜿蜒的小路,上面铺着鹅卵石,贯穿着整个小树林。小路两旁还有一个个小石凳,供人们休息。春天小草偷偷的从地里钻出来,远远望去草地一片嫩绿。柳树上那柔软的枝条上抽出了小小的绿芽,提前告知人们春天来了。红叶李也打了花苞,开放时就是满树的白花,好似一块块白玉,花有六个瓣。有趣的是花蕊也有六根,花蕊的前面有花粉,花粉是黄色的,引来一只只的蜜蜂,在花间翩翩起舞。夏天柳树的叶子变得又细又长了,红叶李的叶子长得又大又红,就像一个椭圆形的花瓣。这是槐树终于长出了叶子,随着时间的推移在枝条间就结出了饱满的槐米。

听了我的介绍,你觉得这里好玩吗?这就是我家乡的世纪广场,人人都爱的世纪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