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有一样自己最喜欢的物品,我的心爱之物是一支胖胖的紫色荧光笔。它是我转学时,我的好朋友送给我的。

它的主色是紫色。笔盖上有两个幸运的四叶草。笔身上四分之一的部分都是爱心,四分之二的是只猫的脸和“TT农场”这几个字。剩下的四分之一没什么东西,只是全是紫色而已。

每次我划词语的时候,都用的它。而且,它有着很好闻的香气。每次打开它,都有一股香气迎面扑来。就这样久了,我慢慢地喜欢上了它。哦,对了,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它是我最喜欢的紫色。

有一次,我的直尺脏了。再用它划词语的时候被弄脏了,我可着急了,用了足足一张纸才将它搞干净。这件事之后,我经常洗直尺或把直尺在纸上蹭来蹭去,这样好让我的荧光笔不被染脏。有的时候啊,我过上几天就换把尺。要知道,我的荧光笔可不能弄脏啊!

我保证,一定不会将它弄脏,而且,就算是没油了,我也不会扔掉它。

别人的心爱之物都是很大很贵的东西,但我的,是一支不起眼的笔。可我还是很喜欢它,它虽然不贵,但在我看来,它很珍贵,我会好好爱护它的。

它——我唯一的心爱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