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只宠物,它是一只可爱的小白兔,我给它取了一个名字:小雪。

小雪是今年3月份来到我家的,它是我外婆的一个朋友送来的,我很喜欢它,我妈妈也很喜欢它,给它买了一些兔粮和尿布湿。小雪可聪明了!我们因为外婆不太喜欢它,所以把它养在楼梯的拐角处,不放它出笼,它就每天自己溜自己一圈。为了“越狱”,它竟然学会了开笼门!而且,第一次越狱时,它就溜到了地下室,还是在傍晚。它一个人,哦!不!是一只兔,溜到了黑乎乎的地下室!还有一次,我们把它放出来,让它活动活动,为了防止它下楼,特地用一些东西挡住了下楼的那段楼梯口。谁知它竟然从两段楼梯的岔口那里溜了下去!还有一次很有趣,那次它“越狱”后就不见了,我和妈妈找遍了整栋楼都没有找到,最后还是楼下的装修人员告诉了我们兔子的下落。原来,这小家伙跑到了别人正在装修的房子里去了!你看看,它多淘气!

这萌兔子的眼睛是红色的,毛是白色的,是一只淘气又可爱的小兔子,你们喜欢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