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们,女士们,大家中午好!我是晨光文具公司的王牌销售员旺旺,今天我向大家推销一个十分流行,并且实用的文具袋。

它的里面是用帆布做成的,特别耐用,也十分实惠,这让它的寿命大大延长。

最吸引人的是它的外貌,十分受大家的欢迎。看!这是男生们最喜欢的恐龙系列文具袋,那个霸王龙正向你们招手呢!那个三角龙正在悠闲地吃着青草,女生们也不用着急。“铛铛铛”,这是女生们情有独钟的花花姑娘,看,那个樱花姑娘正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引来了一只只五颜六色的蝴蝶。这美景可真让人陶醉。

这个文具袋不仅外表好看,用处也十分的多。

它的第一层不大,可以用来放墨囊和小纸条,第二层稍大一些,用来放钢笔最好不过了;第三个口袋是最大的,它又大又宽敞,当然是富有的消字笔大叔、橡皮老弟和铅笔表哥的家了,总之它可以放不少笔,最少也可以放二十支钢笔。

大家一定会想到这么好的文具袋一定十分贵吧,No!No!No!只要20元就可以把它抱回家了。

听了我的介绍,大家可能都心动了吧?心动不如行动,今天全场7折起,买五送一,快来抢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