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

二年级臧家毅

我的好朋友叫刘莫伊,他和我是同班同学。每次下课的时候,我都会找他玩,他总是很幽默,我们俩是心心相印的好朋友。

他有一头又黑又亮的短发,眉毛弯弯的,一双水灵灵的眼睛,好像两颗黑色的宝石。他的鼻子挺挺的,看起来非常精神帅气。

有一次,我和刘莫伊在小饭桌吃完饭以后,我们俩和一个同学,还有一个大哥哥玩起了“二对二足球大作战”。玩着玩着,大哥哥不小心把足球踢到了刘莫伊的身上,把他踢伤了。他疼得退到了墙角,哭了起来。我和球员们都跑过来安慰他,大哥哥也向他道歉。虽然他还是很疼,但是他还是原谅了大哥哥。他笑了,我们大家都笑了。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他不仅帅气可爱,还宽容大度,我可真喜欢他呀!

【我的好朋友】

二年级李雨涵

我的好朋友叫陈宣文,她是我的同班同学,我们在一起学作文,一起玩游戏,我们是一对心心相印的好朋友。

她很瘦,个子高高的,看起来亭亭玉立。她有一头乌黑的长发,扎着马尾辫。脸蛋儿白里透红,眉毛浓浓的,一双黑珍珠似的眼睛,特别明亮。她的耳朵就像两个粉色的小贝壳,鼻子挺挺的,一张樱桃似的小嘴儿,看起来漂亮极了。

我们两个经常在下课一起去操场玩儿。写作业的时候,她不会的题我都告诉她。我不开心的时候,她总逗我开心。有时候,我的笔盒落在家里,是她慷慨地借我笔和橡皮。记得有一次,别人玩雪时,弄得她满头满身都是雪,她够不到的地方我帮她把雪都拍掉。我们都开心地笑了。

我们两个就是互相帮助的好姐妹,希望我们永远都是最好的朋友。

【我的好朋友】

二年级王湃然

我的好朋友叫李金诺,我们俩是心心相印的好朋友。

她长着一头乌黑的长发,水汪汪的大眼睛像两颗葡萄。一张樱桃小嘴特别健谈,她娇小可爱,特别漂亮。

前几天,我和李金诺一起报了个作文班学习。每天学完英语,爸爸开车把我和李金诺送到作文班,我们在一起快乐地学习。有一天,她在作文班回答问题的时候,说我是她最好的朋友,我心里无比的高兴。其实,在我心里,她也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们不仅在一起学习,还总一起去文化宫玩耍。每次玩的游戏都是不同的。有一次,我们玩扔石子,看谁扔得远。可是我们刚玩了一会儿,就被家长发现了。家长说这个游戏太危险了,从此,我们再也不玩扔石子的游戏了。

李金诺是我心中一辈子最好的朋友。

【我的好朋友】

二年级臧家慷

我的好朋友叫高文娅,她和我在一个班级。她长着乌黑的头发,红红的脸就像一个大苹果,我多么想咬一口啊!她长着弯弯的眉毛,像两根香蕉。圆圆的眼睛,像两颗黑宝石。尖尖的鼻子,红红的小嘴儿像樱桃似的。她喜欢穿粉红色的裙子,可漂亮了。

我每天下课都跟她玩一会儿。有一次,我们俩在雪地上玩,我跑得太快了,鞋底上沾的雪飞溅到了她的手上。我心想:“糟了,她平时脾气很爆的,不得跟我生气呀!”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这次她就笑了呢?她笑了,我也笑了。我们一在雪地上开心地玩耍。

我喜欢我的好朋友高文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