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

何瑾萱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

早上天空下起了小雨,感觉有点冷。我和妈妈早早地起床、洗漱、吃早餐,然后妈妈送我去学校。

大约过了十分钟,我们来到校门口。车水马龙的景象又呈现在我眼前。我和妈妈一起向四楼404教室走去。这时,班里已经来了许多同学了。方老师也已经在教室了。我走向自己的座位,坐了下来。这时,来了一位新同学,叫徐泽宇。过了一会儿,又来了三位新同学,分别是都馨悦、杨丞瑗和……呵呵(忘记名字了)。

上课铃响了,方老师让一些同学去教导处搬新书,然后让我们在门口排队,依次去领书。同学们拿到新书,一个个开心极了。接下来是换座位。我的新同桌是谢良鑫。新的学期让我们好好相处吧!

因为是新学期的第一天,学校食堂中午没有饭吃,我们都各自回家吃饭,也有些同学是家长送饭到教室里来吃。

午饭过后,下午第一节课是数学课。我们学习了升和毫升。第二节课,老师让我们在教室写作业。

就这样,开学第一天轻松愉快地度过了。

【开学第一天】

王伊

9月2日,开学了!我在六点半就被爸爸叫醒了,我都忘记今天是什么日子了。洗漱完后,我背上背包拿起面包就走了。

到了班级里面,看见两个月没见面的同学,一瞬间有好多想和她们说的话,说我暑假去过什么地方,哪些哪些景点,说我去过的网红游戏馆,里面有真人CS,真人抓娃娃……可是我来的太晚了,已经开始收作业了。

收完作业,老师让我们自己选组,我和三个女生组了一组,一个学习超好的,一个数学好的,一个画画很好的。可老师又说要两个男生两个女生一组!最后,数学好的和画画好的同学换到别的组了,换来了两个男生。男生,我就不想说了,因为男生都一样,反正都讨厌。

分好组,老师让我们去体育馆参加开学典礼。我们给一年级的小嘎豆佩戴校徽。有一个小女生不老实,老打后面的小男生,咋说都不听,怎么给她戴校徽呢?二十班的一个女生瞪着她,一把揪住她的衣服领子,就把校徽别上了。

每次开学的活动都一样,合唱团唱歌、舞蹈表演,校长和老师讲话。每年的讲话都一样,是讲给嘉宾听的呀!

这一天也没上多少课,一节语文,一节美术,一节体育,一天就很快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