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今天的作文课上,韩老师问了我们一个问题:“谁知道你们长了几只眼?”有不少人说两只眼,但也有人说三只眼——肚脐眼。我们心中充满了疑惑,真想知道答案是什么。

接着老师神秘兮兮地拿出了两条红领巾,说道:“那就让我们共同来探索下!谁想来尝试一下?”我回头一看,居然没有一个人举手。老师果断请我来尝试,虽然我百般不情愿,但还是被强行戴上了“加厚眼罩”。瞬间我的眼前一片漆黑,伸手不见五指。不知道这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我只听见大家在动来动去的声音,还有他们强忍住的笑声。

过了一会儿,老师走到我边上,然后将一个东西递到我手里,说:“来摸一下,猜猜这是什么东西!”我触摸了一下,迅速反应过来,是林辰的袖套。随后又拿来了一样东西,我摸到了插口,确定是手机,但还在犹豫这是我的手机还是老师的手机,这时我又摸到了手机壳,我就马上反应过来这是我的手机,因为我的手机壳很特殊。

我成功地辨别出了递到我手里的每一件东西,大家都惊叹不已,纷纷夸赞我厉害,这着实也让我嘚瑟了一下。

这节作文课真是好玩,难得有一节课可以这么开心,而且,还可以从中知道自己的第三只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