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

范梓琪

我是一名发明家,我发明了万能衣,你就听我慢慢说吧!

天气冷了,你可以按一下红色按钮,袖子就会变长。这样就可以不用添加衣服了。

下雨天忘带伞了,没关系,你可以按一下绿色按钮,衣服就会自动烘干。又方便又不会感冒。

如果衣服的颜色不喜欢,你就可以按紫色按钮,衣服就会与你心想的颜色花边一模一样。

万一吃冰淇淋不小心掉在衣服上了,怎么办呢?不用担心了,它可以喷出洗衣液自动清洗、烘干,这样就不用麻烦妈妈洗衣服了。

如果天气太热了,你热得受不了,就按一下黄色按钮,你就不会感到热了。因为里面装有用肉眼看不到的空调设备,让你凉快极了。

怎么样?我发明的万能衣很棒吧?如果你想要万能衣,就快来拿吧!

【未来的衣服】

吴梓裕

我想创造一种超级高科技的未来衣服,里面有多种多样的机关。

这种衣服随时调节温度,如果是夏天非常热,它可以调成27-16度空调一样的温度。如果是冬天可以调成暖气模式。

这种衣服还可以飞行,无限电的,如果你想去什么地方,根本不用开车了,直接飞过去,跑得比车还要快好几倍,再远的地方不用几个小时就到达。

这种衣服最好的就是可以帮助你自动学习,还有随时可以变出食物来,想吃什么就有什么,而且全部都是健康食品。你睡觉的时候,可以调成睡眠模式,这样能让你一边睡觉,一边自动学习。

这就是我发明的超级高科技的——未来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