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的房子会飞

假如我的房子会飞

飞鸟有一双美丽的翅膀,它可以凭借着那双翅膀,在万里碧空自由自在地翱翔。假如我的房子也有一双这样的翅膀,我就可以乘坐着我的房子自由地飞翔。假如我的房子会飞,我首先飞到上海,去看看上海世博会,我要去参观我们的中国馆,顺便也到内蒙古馆,当然还要去参观别的国家馆。然后,我再飞到北京,去看看天安门的升旗,再到鸟巢、水立方、尽情欣赏我们伟大祖国首都的风采。假如我的房子会飞,我会飞到台湾,邀请台湾的少年朋友和我一同乘坐我的房子,游览日月潭、阿里山、泰山、万里长城......饱览祖国壮丽的大好河山。假如我的房子会飞,我要乘着它飞上蓝天,和白云握手,和小鸟,和小燕子玩耍,和风筝比谁飞得更高。

假如我的房子会飞,那该有多好啊!

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前旗第四小学

四年级二班吕元正

会飞的王冠

一个忧的王子骑马着白马,来到了魔术师家里,看上去就连那头白马克思也很忧郁。

“魔术师先生,请快救救我吧,在这个皇宫里面我感受觉不到一点快乐!”

“王子,你不要心急,我可以把你变成一只美丽的凤凰,自由地在天空里飞翔。”魔术师很自信地挥起魔杖,他不是把王子变成了凤凰,而是把白马变成了一对白色的翅膀。

魔术师很遗憾地说:“我这次是失误了,不如我们再来一次吧!”

他再一次挥起魔杖,本来他就要成功了,可那只讨厌的小鸟却碰了魔杖,他不是把王子变成了凤凰,而是变成了一个金色的王冠。

那对翅膀就贴在了王冠两侧,一起飞出了魔术师家里。人们看见了都赞美道:“多么神奇呀,一只有翅膀会飞的王寇!”

王冠觉得自已自由了,他飞出了大城市,来到了小溪边,他飞出了小溪边又来到了另一个国家的皇宫。在皇宫里的一个普通的小房子里住着一个很坏的公主,没有人愿意接近她,因为每当公主做错事时,她的一只手臂就会伸长,现在她就成了被所有人遗弃的公主了。

王寇落在了公主的床前,公主很不开心地念叨:

“金王冠,银王冠,比不上我忧愁多得多,

外面人们都说我,说我人心坏很多。”

王冠开口讲话说:

“好公主,莫伤心,你的忧愁没我多,

外面人们都说你,曾经你做坏事多。”

公主低下头,她想到了以前自已做过的那些坏事,现在有些后悔起来,可是她没有任何办法,仅管她已经不做坏事了,可她的手臂还是那么长,像一个怪物。

王冠似乎看出了公主的心事,他很想帮公主,可是又没有办法,他就这样陪着公主一直聊到期了天明。

第二天,公主穿上了漂亮的裙子,她告诉王冠:“有一个丘氏的王子要来提亲,但是他已经是第三十五个求婚的人了,如果他看到了我这只手臂结果会和以前一样,弃我而去。”公主伤心地说着。

在金殿上,许多人都注视着她的美丽,那个丘氏的王子却发现了公主那忧郁的眼神,觉得对她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公主没有掩饰自已的缺点,她伸出手臂对所有人说:“你们看,我不是一个完美的人。”

丘氏王子摇摇头说:“如果公主只是因为这个而忧伤,那就大可不必了,因为我并不会在乎。”

公主终于露出了笑容,她找到了自已的真爱,王冠飞到了丘氏王子的手中,丘氏王子亲自把王冠戴到了公主的头上,他觉得公主会是值得他珍惜一辈子的新娘。就在结婚的那一天吹来了一阵暖风,只刮了一会就渐渐平息了,当王了挽起公主的手臂时,公主的手臂开始缩短,恢复了原来的长度。

王冠看到这一幕,十分感动,他不觉得自已不应该那么忧郁,他飞出了皇宫,朝自已的国家飞去,在回去的路上,他经过了最热闹的闹市,那里有一群姑娘在跳舞,王冠对这些并不感兴趣,他飞过了闹市,当经过一户人家的炉火旁时,他看见了一个姑娘在烧火、煮饭,王冠很好奇地飞进去,不小心碰到了小盆,并弄出了响声。

他问:“你这是在干什么,她像很匆忙的样子?”他一边说一边盘旋在姑娘的头顶。

姑娘仍是不停地忙碌着,也来不及看一眼在她头上来回盘旋的王冠。她就一边烧火一边回答王冠:

“请等一下,我必须把这些事情做完,否则我的父母会生气的。”

王冠仔细看着姑娘,她的脸上有一道道被打的痕迹,她穿着很破的衣服,头发也很乱,看上去很狼狈的样子。

姑娘终于做好了她要做的事,她想起了好像刚才有人和她讲话着,可她看看四周并没有人,她认为自已刚才太不礼貌了,和她讲话的人都走了。

“我在这呢,我还没有走”

姑娘发现了这只王冠,开心地说:“王冠,真漂亮,还是一只会说话的王冠,不过……”她又失望地接着说:“你不该出现在这里,如果我母亲发现了你会抓住你的。”

“你的父母很坏吗?”

“这个问题我不能回答你,因为他们是我的父母,但如果换一个角度讲,他们又不是我亲生的父母,我只不过是他家一个做饭的而已,这里有好几个佣人都会称那对夫妻为父母,这是这里的规矩。”

王冠看看姑娘脸上的道道红印说“可是,他们会把你打成这样,你也不怪他们吗?”

“可是,我也没有办法呀,我还有一个小妹妹需要我照顾,所以我必需挣钱给他,不过你不必可怜我,因为我已经习惯这样的生活了。”

当他们讲话的时候,正好母亲发现了这个王冠,她立刻戴在了自已的头上并在大街上人最多的地方炫耀说:“看到了吗,我是王后,我有金色的王冠!”

王冠就一直被她这样戴着,一直卡在了她的头上,然后带她一起飞上了天空,把她的头发拉得足足有三米长,她疼得在从人面前大叫“救命!”

王冠又飞到了她丈夫面前,她的丈夫怎么抓也抓不住他,最后,他拿来一只鞭子朝王冠抽过去,王冠挡回了鞭子,鞭子弹了回去,正好打在了自已的脸上。

王冠松开了女人,飞到了姑娘的手里说:“我们一起回到我的宫殿里去吧!”

王冠上的翅膀变得更长更大,姑娘就坐在了上面,他们一起接来了姑娘的弟弟,一同随王冠飞回了自已的国家。

王冠没有急着飞回皇,而是去找魔术师想变回以前的自已,可魔术师范却不见了,王冠又开始伤心起来。姑娘安慰说:“别伤心,别伤心,会有办法的。”

王冠的翅膀变小了,他飞到了姑娘的头上说:“即然这样,还不如永远呆在你的头发上,也许我会快乐些。”

自从王冠飞到姑娘的头发上,就像粘在上面一样,他开心地说:“也许是注定我要永远这样了。”

这时,墙角出现了一只小壁虎,壁虎说:“你好呀,小王子,还记得我吧,我是那个魔术师,说起我以前的魔术,可真够失败地,可现在我的魔术可不像以前了,我进步了很多,不信让我来试试!”

壁虎变成了魔术师,魔术师挥一挥魔杖,王冠变成了一个英俊的王子,翅膀变成了一只白马。

魔术师说:“现在我要给你们举行婚礼了!”

王子和姑娘一起骑在了马背上。

魔术师说:“你们很快就能看到我将是一个多么出色的魔术师了,现在我要展示一下我的魔法了,我要将新娘子身上的那件旧衣服变成一件美丽的婚纱礼服。”

说着说着,他的魔杖朝姑娘身上一挥,他不是把旧衣服变成了婚纱礼服,而是把姑娘变成了一只金色的凤凰!

会飞的鞋子

如果我有一双会飞的鞋子,我会给家里人穿上。 鞋子上有红、蓝、黄、橙、绿这几个按钮,这双鞋子整体是白色的。红色的按钮按一下会有亮光,照明用,晚上就可以飞了。 蓝色按钮一按,里面有个洞,你可以把食物放在里面,而且永远装不满,

如果我有一双会飞的鞋子,我会给家里人穿上。

鞋子上有红、蓝、黄、橙、绿这几个按钮,这双鞋子整体是白色的。红色的按钮按一下会有亮光,照明用,晚上就可以飞了。

蓝色按钮一按,里面有个洞,你可以把食物放在里面,而且永远装不满,可以说是“无底洞”!

我穿上鞋,按一下红色按钮,就可以快速飞到公园那儿玩。

我惹爸爸生气时,我按一下蓝色按钮,爸爸想揍我,就怎么也追不上我了。

我按一下黄色,就可以把帐篷、水、面包……没完没了地放进去,飞到灾区,送到灾民手中。

我按一下橙色按钮,鞋子里就会冒出一幢房子,里面的生活用品一应俱全,你不用出门,你只要对总台说一声,你的面前就出现一片草地、一个花池、一个游乐园……

我一按绿色按钮,那房子会奏出美妙的音乐,立刻就能吸引鸟儿们到门前的大树上唱歌。

但愿人人都拥有这样的鞋子!

我有一间会飞的房子

美味的晚餐后,我便进入了梦乡。

“咦?我怎么飘起来了?”我说。原来我的房间长出了一双洁白、美丽、透明的一双翅膀,我飞了出去,飞啊飞啊,我怎么也玩不够,我犹如一个花仙子,怎么也飞不够,突然,我听到“呜—呜”的哭声,我急忙飞了过去,看了看,啊,海水高大约十米,又上去又落下来,“啊!不好,是海里地震了!”我沿着哭声飞去。“孩子,快跑!海水就要淹到我们了!”“妈妈,我真的跑不动了,您就放开我,您自己逃吧!不然我会拖累您的。”此时此刻,我心里充满了无限的同情,手里我这魔棒,在天上画了个大墙,霎那间,大墙从天而降,堵住了海水,那母女俩的性命保住了!我为自己欢呼,我为自己喝彩,我为自己高兴,我为自己感到骄傲……就在这时我正得意的时候,一个天使从天而降,“你是谁?”我问道,“我是天使,是上帝叫我来接你去上帝那的。”到了上帝那儿,只听上帝说:“你真好,我相信你好人有好报的,所以……”我被表扬的都自豪死了,在这时听到有人说:“起床了!小猪!太阳都晒到屁股了!”我想我不已经起床了吗,这时怎么回事?

我醒了,原来是一场梦呀!真希望我的愿望能够成真!

假如我会飞

假如我会飞,我一定会飞到天上,看看上帝在李白、牛顿、华罗庚他们的教育下有没有成为天堂的栋梁之材。我会摘下一朵云彩花挂在胸前。

假如我会飞,我要飞到童话王国去,与白雪公主聊天,与七个小矮人捉迷藏,与灰姑娘跳舞。我还要教三只小猪如何搭房子,再和短尾巴、红眼睛、长耳朵、坚持不懈的小乌龟赛跑呢!沐浴着童年时的阳光,喝一杯充满快乐滋味的果汁,我一定会过得很愉快!

假如我会飞,我要飞到月球上,为科学家们解开一个个谜团;我要飞到火星上,看看上面究竟有没有生命迹象;我要飞到太阳上,看看里面有没有抗高温的外星人;我要飞到第九颗行星外,找找科学家们正苦苦寻找的第十颗行星;我还要……

假如我会飞,我不愿做小鸟,我要化作一阵清风,在田野里飞啊飞,给烈日下的农民伯伯们揩去汗水,给闷热的夏天傍晚带去凉爽。

虽然我现在还不会飞,但我要好好学习,为自己插上一对理想的翅膀,让自己在未来的憧憬中展翅飞翔!

我会飞了

我梦见了我会飞

咦?我的身子怎么变轻了?往下一看,我离地面越来越远了,再一看,身后竟长出了一双轻快的翅膀,原来我会飞了!

我飞向天空。那云像雪一样白,如棉花那么柔软;天空一望无际,像大海湛蓝深远,小鸟在我头顶飞过,“叽叽喳喳”地叫着;太阳像一位慈爱的母亲,光芒那么柔和,温暖。我俯视地面。哇,好美啊!长城像一条巨龙俯在山间,长江,黄河澎湃汹涌,田野里一阵风吹过,掀起金色的稻浪;果园里,一个个沉甸甸的果子压弯了树枝……我飞到了青海地区,那里的余震还在不断的发生。被压在废墟下的人在痛苦挣扎,我真想对受灾人民说:“你们要坚持住,你们已经很勇敢了。房屋,学校倒了,我们一定还会让你们住上更好的房子,开心地读书。”我又飞到西南地区,那里正是大旱灾,我真想为他们献上一瓶水,哪怕是一瓶!

早上,我高兴地去上学,可在路上堵了车,许多人都非常焦急。我却不慌不忙地用我那既漂亮有轻快的翅膀扇动起来,飞向学校。

“丁零零…….“闹钟响了。呀!只是个梦。如果我真的会飞,该有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