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眼晴是多变的,但不管是哪种,在那目光的背后,永远都是那满满的父爱。

爸爸的眼晴里出现了调皮的目光,那么,他一定是要做“坏事”了。一次,我们正在吃饭,我正在为班干部的事情而烦恼,因为我们的学校要改选大队委了,而我也想成为候选人,可我的对手很强大,我还不知道我是否能拿下这次竞选,心想万一这一次我输了,什么时候都没有当上,给爸爸妈妈丢脸了怎么办?可老爸忽然皎洁地一笑,说:“我有办法帮你赢”。“什么,什么,快点告诉我!”我激动地一下子从椅子上蹦了起来。“那还不简单,我帮你上台讲,绝对能赢。”哈哈哈哈,爸爸一开口就引起了哄堂大笑,这让我的心情也好了许多。而这背后,却是那让我放松的一种方式,这就是爸爸地我满满的父爱。仿佛在告诉我:“不要怕,一定要勇于而对困难。”

爸爸的眼晴里出现了赞美的目光,那么,他一定发现了好东西。一次,我拿到了一张满分的卷进,心想太好了,回去我一定会被好好的表扬顿。便激动的情不得插上翅膀马上飞回家,一放学,我便踩着风火轮回到了家,爸爸一看,什么都没说,我心里很失望。他只是露出了赞美的目光,点了点头。仿佛在说:“下次要继续努力,不要太骄傲。

爸爸的眼晴,永远流淌着爱,那是我前进的号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