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期间,我和妈妈参加补习班举行的夏令营去了北京。

第一天,我们一大早就和其他同学一起乘坐大巴去往北京,路上我们进行了很多节目:自我介绍,唱歌,折纸……到了晚上,终于到了北京。

我们睡过一觉后,就开始了第二天的行程。我们首先到了毛主席纪念堂,只见前面都是排队的人,我们也开始排队,我们排着排着,眼见就要排完了,谁知一个转弯又是一条"长龙"。真是"柳暗花明又一队“啊。我们终于排完了队,进入了毛主席纪念堂,我们瞻仰了毛主席的遗容,并献了菊花。然后,我们又去了故宫,参观了各个大殿。下午,我们又去了北京历史博物馆,了解了北京从古到今的文物和发生的历史事件。就这样我们回到了旅馆。

第三天早上,我们来到了八达岭长城。长城非常的陡,几乎都是斜坡,我费尽力气,终于登上了长城,我也是一名”好汉“了。下午,我们去了防空博物馆,看见了各式各样的飞机,火箭炮等。参观完后,我们又去了清华大学,看着清华不大但有内涵的校门,我下定决心,要考上清华。第三天的行程就这样结束了。

到了第四天,我们去了颐和园,参观了这个著名的皇家园林,了解了关于颐和园的历史故事。到了下午,我们去了科技馆了解了各种科学知识。

就这样,这次北京之行就结束了,我们踏上了回家的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