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妈妈领我去了水源山公园游玩,那里有许多娱乐项目还可以看看小动物。

我先去玩了“丛林穿越”,它是模拟过山车的项目,特别刺激,转弯的时候像要飞出去似的,我的小心脏啊扑通扑通的乱跳,惊险极了,我求了妈妈又坐了一次,我太喜欢这个游乐设施了!

下一站我又去玩了飞车,工作人员交我怎么能让飞车快速的开动起来,刚开始我踩的方式不对,飞车并没有飞的那么高。我马上改变的方式,飞车突然左右飞得老高,都给我吓到了,下来之后妈妈说我的胆子变得越来越大了,这个项目太好玩了,我下次还要玩!

接着我又去做了现在对于我来说一点儿难度都没有的旋转木马,坐上去那叫一个惬意啊!我突然想起了白雪公主和王子相遇的场面,多么的浪漫!

我和妈妈去山上看了小动物,这里的动物可真多啊,有猴子、狗熊、兔子……

我先去看了小猴子,这些小猴子可真淘气,上蹿下跳、活泼好动,我喂了猴子一块小面包,小猴子吃了一半的时候大猴子突然跑了过来一把就把小猴子推到一边去了,然后自己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我生气了,心想这大猴子以大欺小,太坏了!

我又去看了狗熊,突然想到了电视里的熊大和熊二,我和妈妈说还是动画片里的形象比较可爱,狗熊笼子下面有铁丝网,我开始不明白怎么回事,询问妈妈才知道原来士因为怕熊爪伤到游客。

玩了很久我累了,我和妈妈恋恋不舍的离开了公园,妈妈答应我放假的时候还会领我来玩,我太开心了!真是愉快的周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