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记者活动是看魔术,我一想到这件事我就开心得跳起来了,我最喜欢看的就是魔术了。

我迅速地穿上鲜红的马甲,飞快地下楼,正好公交车到了,就立马上了公交车,来到了长沙晚报大厦,赶紧上楼,来到楼上,教室里已到了不少小记者和家长们。大家都迫不急待地等着魔术师的到来。我也赶紧找位子坐下来,期待着奇迹出现………

魔术终于开始了,只见打份像飞侠,帅气的魔术师闪亮登场了。魔术师幽默风趣地介绍了他自已————-阿亮老师。正在此时只见阿亮老师用打火机烧了一下手,然后就冒出了火焰,大家大声喊:“哇”,大家都沉浸在魔术当中。只见阿亮老师问:“还想不想看魔术”?大家齐声说:“想”“”那就别说话“!大家马上聚精会神地盯着前方,只见阿亮老师拿起一张布,然后折了几下,用手一挥,就飞出来一只白色的鸽子,有很多小记者都在喊:“好神奇”。只见阿亮老师说:“我有秘决,我一般不告诉别人,你们今天表现得非常好,所以我就告诉你们哦,秘决就是……,“他故意清了清嗓子,然后面带微笑用地道的长沙话说出了秘决就是”阿亮老师你最帅--耶“哈哈哈哈……

魔术表演在阿亮老师的笑声中结束啦。今天的魔术太有意思,太精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