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我老爸,那真是文理贯通,古今贯通,唯有English一窍不通。为此,老爸特意拜我为师,决定好好“恶补”一下英语。

为了保证学习质量,老爸专门买了一根充气狼牙棒。老爸说:“女儿啊,为了老爸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学好英语,你一定要认认真真地教哦。若有丝毫怠慢,休怪我“棒下无情”!天啊,有这样的学生吗?

星期六,我正在看书,老爸突然跑过来问我“女儿,这个Goaway(走开)什么意思?”我随口答道:“走开。”老爸一听训斥道:“你这个孩子,怎么没礼貌?快告诉我,这个单词是什么意思?”“走开!”我又大声地重复了一遍。“好!好!你竟然对我这么不尊重……”老爸一把抢走我的书,接着用狼牙棒“伺候”了我的头部。“哼,难道我不会查词典吗?过了一会儿,老爸拿着词典跑到我跟前说:“女儿啊,不好意思,老爸刚才误会你了,不过你也有责任,你要说清楚点嘛,害得我们误会一场。”我内心感叹: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啊!

一天,老爸又来向我请教:“女儿这个Word(单词)是啥意思啊?”“单词。”我答道。“废话,我当然知道它是英语单词。我是问它的汉语意思。”“它的汉语意思就是单词嘛。”我不耐烦地回道。老爸又要拿狼牙棒,在这千钧一发之际,我以最快的速度翻开英语单词表,找到“Word”的汉译,大声说:“且慢!您仔细审查一下。”老爸看完,不好意思地挠挠头说:“女儿啊,真对不起,这次我又错怪你了。”

好不容易等到老爸做饭去了,谁料厨房里又传来了老爸的声音:“女儿啊这个“Sorry,Idon’tRnow”是什么意思?”我晕!我得快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