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活中,有各种各样的人,贪吃的,利索的,洁癖的,还有自恋的,在我们班中,还有一个胆小如鼠的。

她是一个女生,是一名组长,别看她表面很有威严,对人非常的厉害,但是,遇到小虫子的话,像蚯蚓,臭虫,甚至蚂蚁到了他的跟前,腿也会被下软的。

就在这一次,我们正在开班会,这时,突然,“啊——,蜘蛛。”一声刺耳的声音响了起来,顿时把我吓了一跳,于是,我朝她看去,咦?怎么会有一只蜘蛛呢?再看看她,已经被吓出了魂,吓出了眼泪,脸色非常不好,这时,老师过去了,看着她泪珑满面的样子,然后看看蜘蛛,拿了一张纸,将蜘蛛攥住,丢到了垃圾桶里,但是,就是这样,她,依然还在哭泣和被恐吓中。

还有一次,也是遇到了一只虫子的事,但是这次遇到的虫子不同,是一大群蚯蚓。这时,又是新的一天,雨已经停了,地上湿淋淋的,还到处都是长长的蚯蚓,这次呀,她见到一只蚯蚓,缩手缩脚的,从离蚯蚓很远的地方走了过去,又一只,他又从离蚯蚓很远的地方走了过去,就这样一直的循环着,每次遇到了蚯蚓,他的心好像都快要被蚯蚓给吓碎了,脸色也白了,就像见了蜘蛛的时候一样。

知道这是谁吗?哈哈,让我来告诉你吧,他就是我们的胆小如鼠的同学——齐茉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