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家里有可爱的小兔兔,我属兔,又有小兔子。

我爱在奶奶的西屋里和小兔子一起在床上玩耍,玩累了就在床上躺着。我最喜欢小兔子也喜欢在奶奶的地里拔草玩,因为我最爱玩小锄头一除一个草。回到家了,又开电脑玩游戏我的妹妹又要看喜羊羊与灰太狼。

喜羊羊一被灰太狼抓住她就哭说:“呜呜呜,喜羊羊,呜呜呜。”我只能把调到喜羊羊没有被抓之前。

我爱玩

“现在的生活多紧张呀,要想生存就要好好学习,去给我看书去!”我刚刚休息了一下,父母就霹天盖地的给我来一顿,没办法,谁叫我是新世纪的少年儿童呢?我只得回房间看起书来,看了一会儿,便觉得眼睛酸酸的,便走到窗前,向外看了看,要是可以给我一个可以实现的愿望,我一定要玩个够。

我正准备继续看书,但突然间,我看见了一个满头白发的,还有白胡子的小人,就像电视里的神仙一样,他发现我看见他了,转身便要飞走,我一急,便喊了一声:“喂,别跑!”那小人停了下来,慢慢的转过身来:“咳咳,嗯,”飞回来“既然你有幸看到本精灵,本精灵就赏给你三个愿望。”“真的?”我喜出望外,“那是当然,本精……”没等他说完,我便抓起它,转起来,(谁叫我那么兴奋呢!)“说起来,我要许的愿……”我忘了手里的他,把手松开了,我想如果他不会飞的话,一定会出灵命的(精灵的命),他很生气的说“你这个无礼之徒,我好心给你愿望,你竟然这样对我!”我很惊慌,急忙说“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唉,谅你不是故意的,就只给你一个愿望吧!”“好的好的。”既然只有一个愿望了,“我要玩!”“好的!”话音刚落,我就发现我不在阳台上了,而是在一个尽是玩具、娱乐道具的世界。

我尽情的玩。在摩天轮中,体会到书中体会不到的高度;在过家家中,体会到书中体会不到的温馨;在鬼屋中,体会到书中体会不到的恐怖;在蹦蹦车中,体会到书中体会不到的刺激……可是,很快,我饿了,我去找食堂,可没想到,吃个饭都要玩游戏,但我万万没想到的是这游戏竟是数学的几何游戏,可我还没学呀!这可怎么办?唉,只能等饿死在这里了。我闭上眼,等待死神的降临,可没想到,一睁开眼竟然在我的床上,这时我才明白,原来我在做梦呀,真是太好了。

之后,我明白了,人,当然要玩,可该学习的时候一定要好好学习。

我爱玩的游戏

我有一个爱玩的游戏—《赛尔号》。我相信大家也爱玩,它使我对别的游戏都失去了兴趣。但我现在不会在疯狂地玩这个使我迷恋的这个游戏了,我明白了:学习最重要。但我星期天还是会玩一会这个神秘的游戏的。

这个游戏他之所以让我迷恋—因为我感觉它十分现实生活,又那么多伙伴,还有我的精灵伙伴。有时候还会发生战斗,战斗之后还好朋友。战斗的时候都是用精灵战斗,对方都不会受伤。有时还会加入一个集体一起战斗。

在赛尔号里没有战争,没有伤亡,到粗一片和谐的景象。那里是一个和谐的世界,没有武器的世界。赛尔号是大家的世界,是儿童和少年的世界,是一个8—13岁儿童和少年的世界。

这里不准使用非法语言,十分健康。

这就是是我迷恋的游戏,一个和谐而健康的游戏—《赛尔号》。

濮阳县第二实验小学四年级:周耀传

我爱玩电脑

我爱玩电脑今天放学,我正坐在沙发上看漫画书,忽然爸爸让我去玩电脑,我真高兴!我坐在电脑前,脸上带着一串串微笑,很快进入功夫派游戏里的试练崖,接着点了一下任务单,记录着“击败小兔50只”,我的大熊猫进入了天界,我高兴极了。就在这时,50只小兔突然向我冲来,我赶紧让熊猫带上武器,管它是好是坏,50只小兔终于杀完了,于是退出比赛。我把大熊猫的菜单再次打开,一看,原来我带了一把新手小刀,怪不得刚才杀得那么慢,减血那么快,我把我的绿重盔甲穿上并带上大笨锤,看起来真帅气!时间一秒一秒地过去,爸爸让我停下来休息。玩电脑真开心!但不能一直玩,只能学习累了玩一会儿。不然等上瘾后就会越来越不想学习的。我喜欢玩电脑,但我更喜欢学习!实验小学二年级2班郝晓彤

我爱玩电脑

我喜欢玩电脑,特别是其中的奥比岛游戏区域。 在奥比岛游戏的区域里,我是一只小奥比,我有属于自己的树屋,还有可爱的小精灵。每天,进入奥比岛中的第一步事就是帮小精灵喂食,然后送它去上学。之后,我自己又去服装店买漂亮衣服,去家具店买精致家具。最后,接小精灵放学,让它跟着我一起去采摘苹果;去猎人屋子里帮猎人打扫屋子;去大财神那接元宝…… 在奥比岛中玩游戏时,虽然不是亲手去做,可真的像切身去体会一样。所以一接触它,就让我增长了不少见识。 电脑不仅可以给我玩游戏,还能供我查资料。 一次,李老师布置我们查找动物冬眠的信息。我询问了全家上下,都只能说出一些冬眠的动物,而对冬眠的概念不能科学阐述。情急之下,我打开了电脑,到了的网页,打入了“动物冬眠”四个字。果真,跳出了许多动物冬眠的信息呢!顿时,我如同有了百科大书一般,贪婪地阅读并记录起来。 电脑既能玩,又能丰富知识,它的用途真可谓神通广大! 电脑真是我们的好帮手!

我爱玩

奶奶家里有可爱的小兔兔,我属兔,又有小兔子。

我爱在奶奶的西屋里和小兔子一起在床上玩耍,玩累了就在床上躺着。我最喜欢小兔子也喜欢在奶奶的地里拔草玩,因为我最爱玩小锄头一除一个草。回到家了,又开电脑玩游戏我的妹妹又要看喜羊羊与灰太狼。

喜羊羊一被灰太狼抓住她就哭说:“呜呜呜,喜羊羊,呜呜呜。”我只能把调到喜羊羊没有被抓之前。

我爱玩电脑

一到周末我就开心的不的了,因为,妈妈会带我去外

婆家玩电脑。

到了外婆家我立刻开电脑,先下手为强。正想玩赛尔号。不料,我妈妈的朋友的儿子也快速赶到。没办法,只能他们一起玩小游戏的混打枪战。我和他们一大那些会爆炸的鸭子。我拿着格林机枪扫死哪些鸭子。还用那些垃圾的机关枪,冲锋枪,独击枪。应为那个游戏格林机枪最厉害。他们和我玩的时间长了,我和他们都玩腻了。我就趁时机独霸电脑。玩赛尔号。哥哥就回来把电脑给霸了

哥哥还是一直这样真可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