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记叙文作文 感动是什么?感动是什么?且听听我们的说法。化学老师说:感动就是稀盐酸,即使是坚硬的大理石遇到它也要变成可溶的氯化钙、水和二氧化碳。物理老师说:感动就是通电螺旋管,再沉重的铁块遇到它也要被吸附到一起,而且很难分开,除非突然停电。生物老师说:感动就是太阳光。没有了它,冻结的河永远冻结,冰冷的夜永远冰冷。没有了它,星星月亮都失去了光泽。更何况人呢?没有了阳光,人将如何生活呢?地理老师说:感动就像是经纬网,支离破碎的大陆和广阔的海洋都被“网”了起来,组成了我们这个地球——人类共同生活的家园。不信啊?那就到地球仪上去看看。政治老师说:感动就是国家宪法。它对任何一个公民都是机会平等的,而且均衡的发挥着它的效力。任何一个公民都有了解它、遵守它、使用它。历史老师说:感动就像无产阶级,领导人民走向光明、美好的世界,建立和平、民主、共和的国家,使人民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英语老师说:感动就像五个元音字母,每一个单词都少不了它。没有了它,单词将不再存在,更无法表达、传递人类的美好的感情。数学老师说:感动好比辅助线。只要我们寻找到了解题的门路,做好了辅助线,再难解的题也能迎刃而解。语文老师说:感动是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耀着的露珠闪现的光芒;感动是微风拂过溪中粉红色的花瓣激起的涟漪;感动是雨后一声婉转的鸟鸣拨动的心弦,感动是月光洒满大地引发的无限遐想……我说:感动就是感动,它源于生命之间心与心的交汇,它的范围是那么广,只要我们用心去体会,感动是无处不在、无所不能。听了我们的说法,你对感动又有怎样的理解呢?相关链接

初中生作文网 初中作文分类 初中作文 初中生作文指导 初中作文写作素材库 初中生文学欣赏 初中生作文网原创点评 中考作文薪火教育社区

没有星星和月亮,你还会想我吗?

没有星星和月亮,你还会想我吗

转载

夜已经很深了,独自一人走在回家的路上,寂静的夜空,寂寞的公路,死寂般的心还在跳动,如果它永远的停止跳动,或许是种解脱。好比我们的感情,就这么悄然的离去,从此就没有复苏的“可能“。过多的回忆让残局变得更加的残忍,过于现实的生活,把你我推到了一个永远是“X“型的道路。等到你老了,那需要三十多年的时光,好好的珍惜现在的自己,等你老了,我会来找你,希望与你一起看夕阳下的沙滩和大海。年轻时,我没有福气享受,当爱情变成无奈时,我们只能让爱永远的深埋于心,如果愿意,让它在心里成长,最后再思念、流泪、叹息……

说好了,不再让你流泪,说好了,我将消失在你的世界来换回你的快乐,说好了,我们来世再续今世的情缘……一切都是说好了,说好了一切后,我是否真的该从你的世界里完全消失?

你我的情缘一步一步的走到“尽头“,剩下了无声的伤痛和泪水外,我们是否还能再等待与期待?海底烟花,看在眼中,艳丽而灿烂,而心的感受,却像碎成了一堆玻璃碎片。我们的认识,就是命运的捉弄吗,相爱着而不能在一起?留下了却是尝之不尽的痛苦,永远伴随着这痛苦匆匆忙忙走过一生?你走了一条由不得自己无法选择的路(或许是如此吧),而我走了一条没有余地回旋的路,一生注定因你而起,痛苦一辈子后再因你而终?成熟的人生,经历过感情上的挫折与精神上的摧残后才算完整吗?这样的生活好累!酒液中的酒精麻木自己的思维,然后暂时的入睡;药物让人停止一切思想,然后入睡,醒后是副作用,鼻血不停的流,仿佛真的可以让自己走的那么的潇洒,一切都将结束,痛苦与泪水也将于之告别……

与你相爱其间,快乐,幸福,就算永远的彼此望着彼此也满足。欢乐与幸福过后,剩下的还有什么?回忆,想念,痛苦,泪水,以及那枚代替你的戒指……这就所谓爱的代价?

五月雪化成了泪,海水淹没了一切,为何不带走对你的思念。这样的生活剩下累和无声的痛苦,已经失去了原有的意义。麻木无奈的看着眼前所发生和即将发生的一切(你结婚了,我将如何适应没有你的日子,娶个充当你影子的人过一辈子吗?)……努力过,争取过,挽留过,一切还会回来吗?回到那个除了欢笑还是欢笑的日子,回到每天没有顾虑的睡觉然后再被你叫起上班,回到你我傻傻的望着彼此而发呆、傻笑、难过,彼此天亮说晚安……

2004最后一天24点整,当新年的钟声敲响,你陪我走完了“所有“的路。说完最后一句:“亲爱的燕,我爱你“……心中的所承受的千千万万个不情愿也无法将你挽留?望着你,望着你即将是一个马上要结婚的女人,是祝福你还是痛恨你?是喜还是悲?是解脱还是痛苦?一切都不怪你,谁也没有存在所谓的对与错,你我彼此深爱过,也品尝过人间的喜怒哀乐……

因为怀旧舍不得放弃,舍不得放弃因为还深爱着,尽管深爱着的人是一个马上要步入婚姻走过红地毯的人。既然我选择了一条没有余地的路,那就让自己独自去爱,虽然见不了阳光,当是给自己一个借口,一个永远见不了阳光而依然爱着的借口。

一切都是那么悄然的发生,死寂般的结束,留下了一辈子的回忆……

现在是年初二凌晨2点45分,没有星星和月亮,你还会想我吗?

中秋的月亮

中秋节那天晚上,我吃完晚饭,就出去玩儿了.在玩儿游戏的时候,我不经意的抬了一下头.这一抬头,让我看见了月亮.这下,我就专心致志看起了月亮,根本就没把玩游戏放在心里.

月亮是那么的美,既像一个大玉盘,又好比一位羞涩的姑娘,躲在云层中.想到人,我又不得不思念远在山东老家的姥姥,姥爷他们.

月亮还很圆.月亮在云的遮挡下,用力发出光芒,为人类照亮大地.前几天,是国庆节,月亮好像也跟中国人一样,很高兴.又像为了庆国庆,而更亮,更美了!

乌云过去了,月亮更加耀眼!月亮更洁白了,更好看了,更像玉了......

要是你问:"中秋你最喜欢什么?"我会说:"我最喜欢月亮!"

感动是什么?

感动是什么?一个善意的微笑?一次爱心的援助?抑或是一场义无反顾的牺牲? 感动是什么? 语文老师说:感动是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耀着的露珠闪现的光芒;感动是微风拂过溪中粉红色的花瓣激起的涟漪;感动是雨后一声婉转的鸟鸣搏动心弦;感动是月光洒满大地引发的无限遐想…… 数学老师说:感动好比辅助线。只要我们寻找到了解题的思路,做好了辅助线,再难的题也迎刃而解。 英语老师说:感动就像五个元音字母,每一个单词都少不了它。没有了它,单词将不再存在,更无法表达、传递人类的美好的感情。 历史老师说:感动就像无产阶级,领导人民走向光明、美好的世界,建立和平、民主、共和的国家,使人民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 地理老师说:感动就像是经纬网,支离破碎的大陆和广阔的海洋都被“网”了起来,组成了我们这个地球—人类共同生活的家园。不信啊?那就到地球仪上去看看。 政治老师说:感动就是国家宪法。它对任何一个公民都是机会平等的,而且均衡的发挥着它的效力。任何一个公民都要了解它,遵守它,使用它。 生物老师说:感动就是太阳光。没有了它,冻结的河永远冻结,冰冷的也就永远冰冷。没有了它,星星、月亮都失去了光泽。更何况人呢?没有了阳光,人将如何生活呢? 物理老师说:感动就是通电螺旋管,再沉重的铁块遇到它也要被吸附到一起,而且很难分开,除非突然停电。 我说:感动就是感动;它源于生命之间心与心的交汇,它的范围是那么广,只要我们用心去体会,感动是无处不在,无所不能的。 七年级二班 邱雪情

元宵节

元宵节到了,虽说没有舞龙灯和踩高跷,但是,今年元宵节的月亮是从1957年这52年以来最圆最大的。就在这一天,星星在跟孔明灯比亮,不过,星星太暗了,一见到孔明灯,就躲进云层不见了,大概是害羞了。 在20点38分时,最圆最大的月亮出现了,(也是离我们最近的)这时,只要你抬头望望月亮,就有可能看见嫦娥抱着玉兔在桂树下翩翩起舞,吴刚就在旁边傻呆呆的看着,不知道要干什么。 20点38分,月亮比孔明灯还低 ,好象渐渐的要掉下来似的。20点38分,那一刻, 月亮就在你头顶,好象伸手就能碰到。 8点15分,孔明灯在空中亮了起来,凡星点点,为此,我还编了一首诗: 天间亮闪闪, 不是小星星。 是那孔明灯, 好比流星雨。 天间有那孔明灯,人间将它当商计。 一买一卖有钞赚,钞票将人迷入境。 暴利让人来生气,但是快乐却不离。 写诗水平见笑,见笑。 满天的孔明灯、52年以来最圆最大的月亮,组成了一个特别的元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