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对于“雪”这个精灵情有独钟吧!的确如此。古往今来,不知多少文人墨客留下了关于雪的名句。

就在上年12月,我终于迎来了我向往已久的大雪。“终于可以玩雪了。”我说到。

我穿上我的绵衣绵裤,戴上我的心爱的围巾,并叫上我的几个小伙伴下去玩雪。

我们刚开始玩雪的时候是玩堆雪人。可是滚着滚着,我们开始想要打雪仗了。说干就干。我们开始建设防线了。

防线建设好后,我们便开始了游戏。我们准备用强攻战术来攻破坏他们的防御。我们好一个便发出去。不久便攻破了他们的严密防御。可当我们乘胜追击的时候,我们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他们拿出了数不胜数的雪球砸向我们。一下子,我们便溃不成军,连忙跑回自家的“老窝”。

看着对方猛烈的攻击,我们决定派出五个人去打游击。我自吿奋勇,向队长请示:“我和XXxx去打游击。”队长答应了我的要求,派了我们几个人去偷袭。

很快,他们马上攻破了我们坚固的防御,可他们仍然被我们的“疯狂火力军”打的徘徊不前。正当他们打的热火朝天的时候,这才意示到少了五个人。他们立马调转火力,向我们“游击小队”砸去。

正当我们要拔他们军旗的时候,他们的疯狂输出把我们打了个措手不及。正当他们以为他们把我们打怕了的时候,我立马蹦出来,把他们的军旗摘了下来。“胜利了!”我们开始欢呼。

我们玩的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