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老赵(赵朔霆)很喜欢足球,可以说,他是一个“超级疯狂足球迷”。

疯狂1:几乎每天,我都能听到他对某个同学说:“你知道吗,昨天XX球队和XX球队比赛了,两个队踢得可“疯”了!”他天天都要把这句话重复12遍,才能闭上他的“金口”。现在,这句话我已经听了N遍了!

疯狂2:每个星期一至星期五,赵朔霆都会随身携带许多足球杂志,把课桌堆得有30厘米高。他大约每天都要看5本+5本。当他看到某个重大的足球新闻时,总会“哇噻”地大叫一声,所以我经常被他的叫声吓着。

疯狂3:每天下午,我总能看到赵朔霆和一帮男生在操场上踢足球,他踢得可真“牛”。每次都能进25个球以上。所以,有许多同学都是他的“铁杆Fans”。

有一次,我想测试一下赵朔霆对足球到底有多了解,便让他在3分钟内说出25个外国球星的名字。我本以为他说不出来,谁知他3分钟不到就说完了。什么贝克汉姆呀,罗纳尔多,鲁尼……我听得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他居然说出了32个!

这就是足球迷赵朔霆,怎么样,够疯狂吧!

“外星怪人”林XX

大家好,我是林XX,大家一定对我很熟悉了吧!但是大家可能有所不知,我是一个“外星怪人”。(话外音:外星人来啦!快抓去研究!)为什么说我是外星怪人呢?别急别急,结果马上分晓(当当当当)——

怪诞事件1:爱吃飞机餐 怪诞指数:★★★★☆

五一放假时,我和父母坐飞机去香港游玩。

“轰轰轰轰!”飞机在一阵轰鸣声中起飞了。当飞机开始稳定飞行时,空姐也亭亭玉立地走来送飞机餐。我看到那美味的飞机餐后,口水“飞流直下三千尺”,都快要把飞机淹没了。哈哈,终于送到了!我被那“香味之手”吸引着,心早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飞”到空姐面前,抢了一份飞机餐,又“倏”地一声回到座位上,打开饭盒,当然这是我的幻想。哇!今天吃的是我最喜欢的米饭肉丝!我“啊呜啊呜”快速地吃着飞机餐,不一会儿,这美味的米饭肉丝就被我“歼灭”了。吃完之后,我还不忘闻闻手、舔舔嘴巴,再次好好品味品味刚才的美味。

家常便饭和飞机餐的菜谱大致相同,但我看到飞机餐就会立刻来个“猛虎扑食”,而对家常便饭却置之不理。奇怪吧?

怪诞事件2:一意孤行 怪诞指数:★★★☆☆

我是一个一意孤行的人。在做事时,他人给我的建议,我99%不会接受,仍然按照自己的步伐行走。在遇到困难时,我也总是“不变原则”,仍然“我行我素”。在玩游戏时,别人凑在一起跳长绳时,我总是坐在一边独个儿想着事情。我的意愿总是与他人有天囊之别。

就拿上一次我去朋友家玩来说吧,我和他看电视时,他一下子就被《世界地理》正在播的节目迷住了。真是“旁观者迷”啊!我想和他一起看好看的《喜羊羊与灰太狼》,就对他说:“我们看《喜羊羊与灰太狼》吧!”可他却执意要求我和他一起看《世界地理》。哼,你以为你是什么人啊,竟敢不服从我的要求!想罢便和他开始了激烈的口水战。过了几分钟后,他才极不情愿的转台。为什么?我想应该是因为我是客人,要对我让步吧。

怪诞事件3:从前敢做,现在不敢做 怪诞指数:★★★★★

我有很多事情,从前敢做,现在不敢做。就拿滴眼药水来说吧。

我一生中患过两次角膜炎,滴过两次眼药水。第一次,我勇敢地试着滴了一滴。滴时,感觉眼睛酸酸的、涩涩的。

半年前,我不幸又得了一次角膜炎。当老爸“狞笑”着,拿着眼药水就要滴时,我紧紧地闭上了眼睛,因为我还在害怕以前的那种酸涩的感觉。老爸看我不敢滴眼药水,就安慰我说:“乖,不疼,你看,老爸滴给你看。”说罢便躺在床上滴了一滴眼药水。我心里得到了安慰,但一阵阵恐惧仍然涌上我的心头。没办法,在经过了一阵“男女混合双打”之后,我终于“举起了白旗”,极不情愿地滴了一滴眼药水。

好了,事例已经完了,大家应该知道我为什么是“外星怪人”了吧!“报告总部,在XX电影城22影厅发现一个外星人!”糟糕,我得先走了!886!

老卢外传 作者:44班陈帅

老卢原名卢港,是我的好朋友,所以也不叫名了,互相加个老字,也分外亲切。老卢个头不高,力气却也不小,能一个人搬起一套课桌走路。一张圆圆的鸡蛋脸,小鼻梁,嘴巴有点地包天,长得也还算漂亮。

老卢学习成绩居中上游。却酷爱学习,别人在睡觉他仍在做题,弄得像我这样不甘落后的只好跟他一起做,结果最后我做出来了,他没做出,可这小子却拿着我做出的答案到处吹嘘,不过不管怎么说也是精神可嘉,算个好同志。

但老卢的缺点咱也得说,这小子十分不虚心。一次我们班的大诗人许海光写了一首至今都令我们回味无穷的诗,可老卢却不屑一顾,他取出自己的本子说:“看我的诗。”我一看上面写着:黄鼠狼,跑得快,捉老鼠,除四害。末了上面还有一段话:“原载XX报第XX期”。合着是抄袭的。

还有就是自以为是。一次,数学老师让我们判断一道题对还是错。结果他脚踏对错两只船,等老师宣布是对了,他马上把脚从错的那只船收了回来,我们一见他,那小子正得意着呢?还一边做“V”手势,害得我们吐了一大片。

不过老卢还是个守信的人,以前他也是个电游迷,后来老师将他与另外一些玩电游的同学一起叫到办公室并对他们教训了一番,并让他们保证以后不打了。后来有几个同学忍不住又去了电游室,可我们的老卢,自从做过保证后,别人叫他他也不去,到底是个男子汉。

老卢的故事还很多,他曾到处与人争,与班长比赛下棋,与柳蔚鹏比体育,还与学习委员比学习成绩,虽然败多胜少,还扭伤过脚,被人笑过,但我们都喜欢他,原因只有一个:“他是我们班唯一的老卢。”

文具迷

我是个实实在在的小“文具”迷。不管是谁来到我的房间,都会头昏目眩,倒在床上。

我的写字桌上大大小小摆放了十多个形形色色的笔筒,有音乐笔筒、有景泰蓝笔筒、有插花笔筒,也有茶杯笔筒,而每个笔筒里又插满了各式各样的文具,有钢笔、铅笔、尺子、橡皮、实在是太多啦!

“看看!看看!都是你妈妈把你宠坏了,买这么多文具,你整天就是在文具堆里长大的呀!”我的老爸最没耐心,没几天就开始说我了。

老妈当然也不例外,天天像“机器人”一样,看见啥没用的文具就往垃圾筒里放。我可不能当缩头小乌龟:举起一支铅笔就开始使用“绝招”:

“这可不是一支普通的铅笔哦,这支笔是用XX材料做的,铅芯不易断,写出字来感觉又细又滑……”看看,我简直可以去做广告了。

别看我的文具多,我还很珍惜它们呢:有一次,一支自动铅笔上面全坏了,但是还能写,但妈妈却要把它扔了,眼看着笔就要进垃圾筒了,我赶忙用“飞毛腿”跑上前去,说道:“不能扔,不能扔!”妈妈终于停下了手。救回铅笔后,我“瞪”了妈妈一眼,边走边想:为什么你们老是跟我的文具过不去,还要它们葬身于垃圾筒?没了文具,我可就写不成作业,考不上你们理想的“哈佛大学”了!唉……

如果大家想到我家“眼见为实”的话,那我和我的文具可是非常欢迎的哦!

看《武林外传》的后遗症(修改版)

我可是十足的“武林”迷,寒假里天天收看《武林外传》,让我天天都有好心情。爱财如命的掌柜,武功高强的跑堂,脾气暴躁的杂仪,满嘴洋文的帐房,贪嘴懒惰的厨子……真是幽默风趣,让我看了都留下了后遗症:

1.敬佩时说:饿服了you,饿输了you,饿简直崇拜死了you。

2.鼓励时说:我看好你呦。

3.见到使人惊奇的事就说:饿的神啊,上帝以及老天爷啊。

4.要扁某人就说:排山倒海。

5.“威胁”时说:小心我排你啊。

6.想某人闭嘴就“葵花点”。

7.打岔就说:今晚太阳多好啊。

8.不服谁就说: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hellokitty。

9.对付别人耍赖就说:演技太差都没眼泪。

10.同学恭维自己,就说:一般一般,xx第三。

11.非常肯定就说:确定一定以及肯定……

12.要拼命前就说:照顾好我七舅姥爷。

13.跳舞唱歌前说:康桑阿米达!music!

14.想让讨厌的人离开就说:哥屋恩。

17.给别人讲道理就说:子曾经曰过。

18.表演时就说:嗨!你们好吗?

19.给别人帮忙时,略带神秘地说:我上面有人。

20.想生气时要这么想:世界如此美好,我却如此暴躁,这样不好,不好。

21.后悔时就想:如果当初我没……现在我就……。

22.中午外午餐不合口味,要说: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会对你说三个字……少放盐!!!

23.问陌生人就说:你是谁,姓嘛名嘛,家住哪,有几亩地,田里有几头牛……

注:开玩笑作品请勿模仿……

----------------------------------------------------------------------

给篇精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