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件事让我终身难忘。几天前,我的两颗牙齿重在一起,吃起东西来很痛。

爸爸得知后,下了圣旨“拔牙”。我一听这两个字,不禁打了个冷战,说:“拔牙,不痛死才怪呢!”爸爸和气地说:“不痛的,不信,你可以去试试。”

于是,我去了牙科医院,一路上,想起那锋利的钳子,我就害怕得直发抖。到了医院,一进门,听到有小孩子的哭声;有电钻“嗞嗞嗞”的声音;有医生安慰病人的声音。我更加心惊胆战了,我躺在躺椅上,感觉自己就像上了死刑架上,手紧紧地攥着。这时一位穿着白大褂的医生向我走来,我知道,我离末日已经不远了,我鼓励自己一定能行。当医生拿出那寒光逼人的钳子,向我的牙齿一点一点逼近时,我已经彻底绝望。我紧紧地闭着眼睛,等待死神的降临,爸爸在一旁说:“勇敢点,我相信你”,我鼓足了勇气。然后只听“砰”的一声,牙齿拔掉了,我睁开了眼,泪水早已模糊了我的视线。

我想起拔牙就后怕。但是只要有一点勇气,哪怕是一点点,就能战胜心中的恐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