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成长的过程中,总会有一些小小的挫折。

这一天,我和爸爸一起在超市。一进门,眼花缭乱的小商品扑入眼帘,我飞快地跑到了超市中心,却忘了追在身后的爸爸,我连忙回头一看,可是身后的爸爸已经无影无踪了。

我急忙跑回了门口,可此时,门口已人山人海,我在人群中被挤来挤去,在这里我看见了爸爸,我刚想叫爸爸时,却被一位高大强壮的叔叔给挤了出去,当我再次挤进去时,爸爸又无影无踪了,我连忙跑去超市二楼,去了爸爸经常去的地方,可是也毫无所获。

我绝望地坐在楼梯口,看着一楼的人群,再找找有没有我爸爸,正当我想下楼梯时,我摔了一个大跟头,我的泪水如珍珠般滑落下来。

突然,一位大哥哥走了过来扶起了我,碰了碰我擦伤的腿部,并问我爸爸叫什么名字,他可以帮忙。我说出了爸爸的名字后,他带我来到了服务台,和工作人员说明了情况,让他们在广播中叫我爸爸快回来。果然,没过一会儿,我爸爸就跑了过来,抱住了我,我也向那位大哥哥道了谢。

在成长的旅行中,帮助和关心就像一辆火车,带着我们一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