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周末,又迎来了每两个月进行的游泳双月赛。

天刚蒙蒙亮,我就起床吃饭,早早地走进泳池,在教练的指导下试完水,激烈的比赛就开始了。

由于我的项目还没有开始,就坐在垫子上目不转睛地看比赛。比赛一组一组地正常进行,队员们你追我赶,毫不示弱。突然,最有意思的事情发生了,是男子E组50米蛙泳决赛。由于比赛队员是年龄最小的一组,有的小朋友是初次参赛,未免有些紧张。裁判员吹了几声短哨,意思是让参赛队员们站在台上,又吹了一声长哨,本意还是让他们上跳台,但他们似乎理解错了,一个接一个“扑通”“扑通”“扑通”地跳下了水,有两个队员还拼命用力往前游,任凭裁判怎么叫都不管用。最后,那两个小朋友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发现不对劲,急忙上了岸。结果,可想而知,比赛资格被取消了。

我的50米仰泳就要开始了。我和很多游泳中心的队员们是一组,心里觉得有点紧张。但是我还是拼尽全力和对手竞争,最后,居然很幸运地取得了第八名。

接下来的项目是我最担心的200米自由泳!200米呀!那可是个巨大的挑战呢!听了队友们加油的呐喊声,我突然间信心倍增,使劲往前游,全力以赴,最后顺利完成了比赛。虽然这次的成绩不是很理想,但是我第一次尝试了长距离的挑战,提高了自己的心理素质,看到了和队友们的差距。我想只要努力,下次一定行!(写于2016年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