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尝到了成功的滋味

在一个人的一生中,有成功也有失败。也许失败占百分之九十九,而成功只占百分之一,所以说成功是难能可贵的,成功的滋味也是不同寻常的。我也成功过,也曾尝到过成功的滋味。

在我八九岁的时候,我去学游泳,以为游泳很容易,哪里知道学起来并不轻松。爸爸首先跃进了游泳池,我站在上面不敢下水。爸爸鼓励我说:不要怕,你下水来试试,不下水是学不会游泳的。我在爸爸的鼓励下,下到了水里,可水刚刚没过胸口,便感到了水的压力。它把我肚子挤得瘪瘪的,喘气时要用很大的气力,鼻子在这时似乎不起作用了,吸气吃力,只有张大嘴巴大口呼吸,似乎要吞食什么东西,很难受。后来,我在水里学走路,我想学游泳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只要大口吸气,身体就会轻轻松松地漂起来,再刨几下,用脚划划水,就会“扬帆前航”了。可自己的腿仿佛注了铅一般,抬起来非常吃力。首先要在水里学会憋气,整个脑袋都在水里,而且一不小心就会吃到一口水,我吗,大概可以憋二十秒,我想,我还要继续努力,向三十秒前进。然后就开始学游泳的基本功了,我的手像船浆一样从中间向四周划开,脚一上一下来回舞动着,还要憋气,也就是我们说的“潜水游泳”。刚扑腾了两三下,自我感觉还不错,有点骄傲了,这时我感到了身体在慢慢下沉。于是,我的心一慌,手脚全乱了,接着就又喝了一口水,那滋味儿真不好受。后来,爸爸帮助我,把我拉上岸来,对我说:“你的毛病就是换气、划水和蹬腿不协调的结果,只要坚持下去就能成功。”我不再气馁,坚信“铁杵也能磨成针”,我决心再次下水,一定要把游泳学会。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猛地一下钻入水中,接着就按照爸爸教我的要领一点点地划了起来。果然,爸爸教我的要领很有效,我坚持游了下来。在那一刻,我尝到了成功的滋味。

后来,爸爸妈妈看见我会游泳了,都夸我厉害,我自己也开始沾沾自喜了,这时爸爸要趁热打铁,赶紧教我仰泳,让我再会一种游泳的方法。当然,仰泳我也学会了。在回家的路上我一路都很开心,因为我尝到了成功的滋味了。

我尝到了成功的滋味

爱迪生在通过几千多次的实验后发明了电灯,他尝到了成功的滋味;牛顿在仔细观察与钻研后,发现了万有引力定律,他尝到了成功的滋味……还有好多人都尝到了成功的滋味,我也不例外!

成功像是酸酸的石榴,回忆着自己从一年级到五年级坚持从课余时间里,抽出大部分时间到小荷91作文网里投稿的过程,酸酸的,几度碰壁,因为自己的写作水平的确不太高超,写作也没有自己的风格,没有生动的语言,所以,自己并没有被其他的会员所认同。有时还甚至被打回退稿,那时我真想放弃。可是心底总有一个声音:王幸,相信你自己吧,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你如果坚持到底,一定会成为小荷里的高级会员的!就是这个声音,在我一次次到悬崖的边缘时,狠狠地把我拉了回来;就是这个声音,在我一次次准备放弃已经所做的一切时,让我回心转意。就是这个声音,使我到底还是圆了梦!

在小作文网里,要想成为高级会员有两点:一.文笔好。二.社交能力好。先开始,一个善良的姐姐就帮助了我。她的id叫天使梦幻,使我感觉就是一个天使,一个给我带来福音的天使。是她,曾一次次把我的作文放进发表区,让更多的会员浏览我的文章。我至今还对她感激不尽。

成功像是苦苦的柚子,有的会员为了发出自己心中的愤怒,不管谁的作文狂点“退稿”,在一夜之间让我失去了30多分。要知道,那可是我用汗水凝成的,来之不易啊!可我依然永不放弃,两个原因,那位姐姐天天支持我,鼓励我,鞭策我,另外,就是那个重要的声音了。老天爷始终开了眼……

成功像是甜甜的荔枝,在我第五十次登陆的时候,在我无数次向管理员申请的时候,我的名字后面有了“高级会员:这几个字,我觉得自己像是吃了荔枝,甜甜的!因为我的努力没有白费,我的作文终于被人们认可了,“付出就会有回报”这句话在我心头萦绕了好久好久。

我尝到了成功的滋味,在走向成功的过程中,会遇到挫折,是酸酸的;为了成功,我们会付出艰辛的努力,苦苦的;成功之时,我们会感到欣慰与幸福,甜甜的!

我尝到了成功的滋味,是酸酸甜甜的,我喜欢这种滋味!有的会员为了发出自己心中的愤怒,不管谁的作文狂点“退稿”,在一夜之间让我失小学六年级作文去了30多分。要知道,那可是我用汗水凝成的,来之不易啊!可我依然永不放弃,两个原因,那位姐姐天天支持我,鼓励我,鞭策我,另外,就是那个重要的声音了。

老天爷始终开了眼……

成功像是甜甜的荔枝,在我第五十次登陆的时候,在我无数次向管理员申请的时候,我的名字后面有了“高级会员:这几个字,我觉得自己像是吃了荔枝,甜甜的!因为我的努力没有白费,我的作文终于被人们认可了,“付出就会有回报”这句话在我心头萦绕了好久好久。

我尝到了成功的滋味,在走向成功的过程中,会遇到挫折,是酸酸的;为了成功,我们会付出艰辛的努力,苦苦的;成功之时,我们会感到欣慰与幸福,甜甜的!

我尝到了成功的滋味,是酸酸甜甜的,我喜欢这种滋味!

我尝到了成功的滋味

我尝到了成功的滋味

每当我到游泳池练习跳水的时候,都会想起以前学跳水的时光。

记的好像在我八岁的那个年龄段时学的游泳。当时,我学得并不好。那天,老师和蔼得说:“今天我们学跳水,谁敢先跳一次,跳完了,我再讲。”老师的眼里充满了鼓励。我想:我到底跳不跳呢?正在这个时候,有几个人举手了,我也犹豫的举起了手。“好,大家跟我来。”老师高兴的带着我们来到大池(因为举手的人很多)。我当时怕到了极点,还有10个人......9个人......8个人......7个人......我前边的人有的成功了,有的失败了。啊!终于轮到我了,我胆怯得看了老师一下,老师的眼睛好像会说话,好像在说:没事,失败了也没事。我脚一蹬,手放在胸前,跳了下去,没想到,竟然呛住了,真倒霉。

“好,现在我来讲。”老师还是笑眯眯得说。“把手并放到胸前,深吸一口气,蹲下来,用力一蹬。注意,你们不要害怕,这最重要。好,开始,一个一个跳。”这一回,我一定要成功,我心里没有了胆怯,而有了信心。又轮到我了,我蹲下来,手放在胸前,吸一口气,用力一蹬,跳了下来。啊!我成功了,我真不敢相信刚才跳下去的是我,我张开双臂,对着蓝天大喊一声:“我成功了!”

我尝到了成功前的滋味是苦,成功后的滋味是甜。

 

 

 

我尝到了成功的滋味

我终于尝到了成功的滋味羌玉霞我自幼就很懒惰,一直是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的“小公主”。可是今天,老师却要求我们给日夜为我们操劳的父母烧盘可口的菜。呀!这可难倒我这个“小公主”了,但是,师命难为,最后我还是决定露一手。放学回到家,我拿来一大块肉,盘算着做一盘炒肉丝。“叮叮咚咚……”厨房里响起了欢快的交响乐。我先切肉丝,可是它好像偏偏与我作对似的,我往左边切,它就往右边歪;我往右边切,它就往左边歪。气得我火冒三丈,心想:平时看妈妈切肉丝,怎么就那么轻松、敏捷呢?正当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忽听见“哗哗哗”的声音。什么声音?噢!原来是洗菜时,水龙头忘关了。我赶紧来了个180度的大转身,以最快的速度把水龙头关了。要不然,哥哥又要一本正经地谈他的“节约用水论”了。我可是领教过他的厉害了。哼着小调的我又兴致勃勃地切起了肉丝。经过不懈努力,我终于把肉丝切好了。注意了,现在要对肉丝用“火刑”了。妈妈说炒菜时,火候应掌握好,火大了就会把菜烧焦的。我小心翼翼地在锅里倒上了油,把火开到最小,可是过了很长时间,我用筷子夹了一块尝一尝,刚放进嘴里,又忍不住吐了出来,什么肉丝呀,半生不熟的,一点也没有妈妈烧的香。这时,站在旁边一直不吭声的妈妈,终于忍不住上前来搭把手。还好,妈妈的急救挽救了这锅菜,要不然,我肯定下不了台。虽然,这次炒菜的尝试是在妈妈的帮助下成功的,但是我永远不会忘记,因为我尝到了成功的滋味。力争在不久的将来,我能成为一位闻名于世的大厨。指导老师:大禹

我尝到了成功的滋味

每每遭遇失败,我决不妄自菲薄,因为成功的滋味让我相信“终身努力,便成天才”这句话。 因为我在班上的数学成绩不错,所以老师总会叫我去参加数学竞赛,可我却从没有得过奖。上三年级了,老师建议我去买一些奥数类的书看看,然后自己去安排一下学习时间。最主要的是用心去看、仔细思考,理解书上讲到的知识内容,遇到难题就向老师请教。过了一段时间,要数学竞赛了,老师再次派我参加。比赛那天,我紧张极了,总害怕会再次失败。第二天,数学老师把我叫去办公室,笑着对我说:“杨颖琦,这次你考得不错,全级第六名。”我一听,高兴得就要蹦起来了,因为这是我第一次获奖。从那以后,我尝到了成功的滋味,我变得自信多了。一有时间,我就去思考那有趣的数阵谜、一笔画等等的数学问题。终于,我在四年级上学期的全级数学竞赛中获得第一名,继而在四年级下学期获得全镇数学竞赛一等奖。真是“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啊。 也许,你会觉得我这点成功并不算什么,至少我尝到了成功的滋味。是啊,当你遇到失败,面对困难时,只要你多听从师长的教导、勤奋虚心学习、坚持不懈,那你便能发挥你智慧的小宇宙、迈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