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儿怦怦跳一个人睡觉】

张*郗

相信当你激动时,你的心儿一定会怦怦跳;相信当你担心时,你的心儿一定会怦怦跳;相信当你紧张时,你的心儿也一定会怦怦跳。今天,我就给你讲我的第一次一个人睡觉。

上一次,我妈妈要去外婆家办点事,让我一个人待在家里。临走前妈妈对我说:“儿子,不要怕,这个世界上没有鬼。”说完妈妈就走了。我大约看了一个多小时的电视就入睡了。忽然一阵“咚咚咚”的声音让我从美梦中惊醒,我好像看到鬼了,顿时,我的汗毛立马竖了起来,我的双脚缩了起来,变成一个三角形。双手掀起被子,盖在身上。我躲在被窝里,大气不敢喘。过了一会儿,我拿开一点被子,看到妈妈回来了,妈妈看到我这么害怕的样子,问我:“你又看见鬼了吗?洛郗。”这时我下定决心要调查出这个鬼,我来到爸爸的书房里,又听到“咚咚咚”的声音,我往后看了一眼,原来这个鬼就是风把书吹下来的声音啊!这是我的脸像个红苹果一样。

啊,这真是虚惊一场。

【我的心儿怦怦跳】

尹*蓝

我有很多个心情,我也知道每个人也有心情。比如说:兴奋、惊喜、难过…………这些心情,那我有什么心情呢?现在,我就来给你们介绍一下吧!

我有一个心情,那就是紧张。有一次,我的老师说要选我在教室里朗诵一首诗,明天要和一个男生比赛。我心想:那个男生会是谁呢?我又要朗诵什么诗,为什么要选我呢?老师说要朗诵《凉州词》这首诗。但是我们才刚学,怎么会背呢?过了一天,比赛就要开始了。老师说:“朗诵比赛现在开始,请同学们安静,倒数十秒。十、九、八、七…………”同学们纷纷在倒数,老师悄悄对我说:“子蓝,你先去朗诵,朗诵完到你的对手。”说完,我走向讲台,背道:“凉…………州词,葡萄…………葡萄美酒夜…………夜光杯…………”我越背越紧张,怕老师说我,下次不给我再参加,我看见同学们用很奇怪的眼神看着我。老师说:“下一个。”我东看看西看看,没有一个男生站起来。忽然,一个男生站了起来,自信地走向讲台,那个人就是班长。他很有节奏,同学们都在认真地听,最后,班长赢了。

这就是我其中的一个心情,“紧张”。那你们有什么心情呢?

【我的心儿怦怦跳】

方*玥

在我第一次打羽毛球比赛的时候,我的心儿怦怦跳。

那一天,我早早的来到了我要打比赛的地方。我就在我等一下打比赛的场地那等候,我看到了很多大哥哥大姐姐,我就以为我要跟那些大哥哥大姐姐比。

我一听对手的名字还有我的名字,我紧张极了,生怕对手会把我打赢,谁知我的教练就在我身旁指导我,我左一拍右一拍,终于把对手打败了,我胜利了,教练还夸奖我,为我的下一局加油。

我就休息了一会儿,第二局就开始了,我一听到对手是我班同学的时候,我信心满满。我们刚打了半局就休息了一会。我同学对她妈妈说:“要是我赢了这局就请我吃东西。”她妈妈答应了。我听了,我也对妈妈提出了这个要求。妈妈也答应了。

下半局我也赢了,可我的同学打完这局就伤心极了,我急忙去安慰了她。我赢了两局,妈妈不仅奖励了我,也奖励了我的同学。

这可是我第一次比赛啊!我想你们也一定经历过心儿怦怦跳。

【我的心儿怦怦跳一个人走夜路作文】

刘*纲

我这人平时胆子很大,抓毛毛虫、踩蟑螂这些我都敢。唯一不敢的就是一个人走夜路。

记得有一次,我和妈妈回老家,正巧那天姑妈生日,邀请我们去吃晚饭。到了晚上,妈妈对我说:“我还有些事,你先自己去,反正你姑妈家也不远又安全。”我只好壮着胆子向姑妈家走去。

我提心吊胆地走着,可我那恐惧的心又开始作怪了。我抬头看着天,月亮被乌云盖住了,耳边一直听见“沙沙”的声音。突然我看见一个灯光,看上去就像书中的“鬼火”,走近一看其实是一辆汽车的车门。

过了一会,我后背出现了一个黑影。我吓得汗毛都竖了起来,那道黑影一直跟着。我走到哪,黑影就跟到哪,这样我的心就跳得很快了。又过了一会儿,我看见了姑妈家,我马上跑了过去,后来才知道黑影是妈妈。我把这些事跟妈妈说了后,姑妈笑了起来,说:“世界上没有鬼,有鬼也是你心里有鬼。”

即使听了这些话,我还是不敢一人去走夜路。

【我的心儿怦怦跳第一次一个人睡觉】

霍*文

相信当你激动时,你的心儿一定会怦怦跳;相信当你担心时,你的心儿一定会怦怦跳;相信当你紧张时,你的心儿也一定会怦怦跳。今天,我就给你讲我的第一次一个人睡觉。

那一天,外婆买一张上面和下面都可以睡觉的床,那是我梦寐以求就想得到的东西。所以我立刻叫妈妈准备好这一张床的床单、被子还有枕头。今晚一个人睡这一张床。

早上时我觉得一个人睡觉非常舒服,可是到了晚上舒服忘得一干二净。周围非常黑根本没有一丝亮光,周围过于安静,所以有一些恐怖,于是我就下床去把门开了一点门缝,这样房间就会亮一点了。可是我下床下到一半,我想到:会不会有鬼,听说鬼非常可怕,如果我被鬼吃我就惨了。正当我在想的时候突然我背后吹来了一阵凉风,于是马上跑到床上,把全身蒙了起来。就这样迷迷糊糊睡着了。

第二天我发现我的被子掉了,可是我一点事也没有,原来世界上没有鬼,鬼是自己想出来自己吓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