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晨,妈妈在院子里捉了一只红色的金龟子。

我一看到妈妈手里拿着一只红色的“怪物”时,我吓得一动不动,简直变成了一个雕像!这时,妈妈连忙鼓励我说:“澄澄,不要害怕,他不会咬你的,而且还非常好玩呢!”于是,我鼓足了勇气,仔细的打量起来这只红色的“怪物”。

他穿着一身金红色、结实的铠甲,铠甲上还刻着白色漂亮花纹,好像一个准备打仗的将军。它长着六条发达的腿,每个脚尖上长着锋利的“鱼钓”,好像就是它的秘密武器。我用手指轻轻的碰了一下它,它就紧绷着腿四处走动,好像要进行一场搏斗似的,看上去还像是一辆小的不能再小的豪华的兰博基尼模型在移动。

看到他那可爱的面孔,我忍不住把它放到了手心里。顿时,我身上的每根神经都绷得像水桶上的铁箍那么紧。我感觉手上痒痒的,就像几只蚂蚁在我的手心上爬来爬去。

妈妈拿了一根细线绑在金龟子的后腿上,瞬间,金龟子飞了起来,原来它的铠甲里面还藏着一双隐形的翅膀啊!真是太神奇了!我把线拽在手心里,就像放风筝似的。他一会儿向上飞起;一会儿坠落在地上,就像一架败下阵来的直升机。

我玩得不亦乐乎,它真像是大地妈妈送给我的红色精灵来陪我玩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