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过一只猫,那只猫有着宝石般明亮的眼睛,在黑夜中闪闪发光;它还有着一身柔软的毛,摸起来舒服极了;它还有着兔子般灵敏的耳朵,只要听到任何风吹草动就会警惕地向四周看看;它还有着一根长长的尾巴。它有着一个好听的名字叫"露露”

“露露”刚到我家的时候才刚满月,小小的、毛茸茸的,十分可爱。刚满月的"露露”很调皮。一根鸡毛,一个球团都是"露露"的玩具。“露露"一玩起来不知会摔多少跟头,"露露"总是跌倒了马上爬起来,爬起来后又跌倒。

“露露”很能干,它常常会静静的带在老鼠洞守株待兔。一等就是几个钟头,非把老鼠等出来不可。

“露露"和我的感情很好,每次当我放学时它总会出来迎接我。最近几日,我发现“露露”没有以前那么活泼了。我问妈妈:"妈妈,露露怎么了?”妈妈告诉我:原来“露露”怀孕了。我十分兴奋,期盼着小猫咪的降临。

“露露”生下了三只猫仔。一只全身的毛是黑白相间的,一只是黄白相间的,还有一只是白色的。

"露露”生下的小猫与刚满月的“露露”很像,都是那么调皮可爱。

我喜欢"露露”和"露露”生下的小猫,你们喜欢它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