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奶奶去买菜

文 / 声语 叙事 类作品 今天,天气可真好,阳光明媚,白云“姑娘”在蔚蓝的天空中飘来飘去。 我和奶奶一同来到了菜市场。“哇噻”我尖叫起来。这里的菜多着呢!有绿油油的白菜、嫩绿的黄瓜、紫色的茄子、通红的西红柿┅┅再看那些关在笼子里的活鸡、活鸭多么可怜呀!一个挤着一个,没有一点活动的余地。再看看周围的人们,他们忙碌着买自己想要的东西。我对身旁的奶奶说“咱们也买点东西吧”! 于是,我便和奶奶一起挑选今天要吃的菜了。忽然我眼前一亮,被红通通的大西红柿所吸引住了。我迫不及待地对奶奶说:“奶奶您看这大西红柿多新鲜,买了吧!”奶奶回答道:“好,孙子“。于是我又选了许许多多的菜。 我和奶奶拎着满满的菜篮来到了买鸡的地方,买了一只活蹦乱跳的母鸡,奶奶说:“回家把鸡杀了给你补补营养,让你茁壮成长”。我开心地笑了,心想,这是我最喜欢的食物了。 这次是我第一次见到了这么热闹的菜市场啊! 小朋友们,你们去过菜市场吗?感觉怎么样,要多买点对我们身体有好处的菜哟! 二〇〇七年二月三日

我和奶奶比画画

我和奶奶比画画我和奶奶比画画重庆市铜梁县第一实验小学三年级(3)班龚书扬邮编:402560电话:15922570088我的奶奶快60岁了,别看她这么大年纪了,又没有多少文化,可是,奶奶喜欢画画,她画的小鱼在水中游,画的小狗吃骨头,画的小猫翻筋斗……一幅幅画栩栩如生,让我看得眼花缭乱。一个星期天上午,我们一家人闲着没事,我就提议和奶奶比赛画画。评委由特级教师—我的爷爷,美术教师—我的妈妈和美术装潢专业毕业的大学生---我爸爸组成。评委们规定,比赛时间30分钟。接着,我开始做准备工作。我拿来画笔和纸,分一分给奶奶,我自己留一份。比赛开始了,我想奶奶平时爱画房子、太阳、白云、小草、小花、牛、羊、池塘、小溪、小鱼。我就与她画的不一样吧!于是,我就选画“龙”。因为“龙”是自强不息、生生不已的炎黄子孙的象征。中国这条古老的东方巨龙,蕴历史之精英,育时代之精华,饶勇善战,愈奋愈勇,在新世纪不断腾飞,腾飞,腾飞……铜梁是龙的故乡,铜梁龙工艺精巧,风格独特,名噪海内外。画完“龙”,我在上面写下了“铜梁龙、中国龙”六个大字后就把作品交给了评委们。画完我的画,我去看奶奶画的什么。原来,奶奶画的是“孙悟空”。只见孙悟空手持金箍棒,大闹天宫,金猴降妖,活灵活现、疾恶如仇、一心保护师傅的形象跃然纸上。奶奶画完画,也把她的作品交给了评委们。我想,我的画可能会超过奶奶,一定是一等奖。不一会儿,妈妈代表评委宣布比赛结果:奶奶获得老年一等奖,而我获得儿童一等奖。啊!我和奶奶都是一等奖。我的奶奶年岁已高,却喜欢画画,我真佩服我的奶奶。(指导教师蒋秀丽)

我和奶奶

一天,我和奶奶去外婆家,他俩要去等公共汽车,好不容易终于等到了车我和奶奶就上公共汽车, 终于到了。 我和奶奶就进去了。

我和奶奶去买菜

我和奶奶去买菜贵州省平塘县平湖第二小学一年级学生:刘来来指导教师:刘芳我和奶奶去买菜,我拎起菜篮子和奶奶一起走。我们走到卖菜的地方的时候,我问奶奶要买什么菜。奶奶说要买两斤肉、三斤豆芽、一斤白菜和一块豆腐。我问卖菜的老伯这些菜的价钱。然后再告诉奶奶,奶奶同意后,我们就把蔬菜都买了。接下来是买肉。到了卖肉的地方,我和奶奶多看了几家,终于买到了。可是我粗心了忘了找钱,结果老板不停在我身后喊。我不好意思的回去拿了钱,奶奶一边笑一边念我。大家都笑了。我连忙向奶奶保证,以后再也不犯这种错误了!最后,我和奶奶高高兴兴的回家了。

我和奶奶一起吃饭

我和奶奶一起吃饭 今天,妈妈跟小红说奶奶要到我们家吃饭,小红开心极了。小红就开开心心地等奶奶。奶奶来了,小红连忙跑过去把奶奶扶过来,妈妈烧好了一桌香喷喷的饭菜。大家开始吃饭了,小红夹菜给奶奶,奶奶竖起大拇指,称赞小红真是个懂事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