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个大BOSS——妈妈,权利超级大,我和妹妹在家里什么都要听她的,老爱管我们,还罗嗦哦。

周六,刚学完画画回到家,我脱下外套,就往房间里跑,心里惦记着游戏。家里的BOSS一声吼:“把衣服放好!不要随便乱放。”唉,真烦,衣服不是放得好好的嘛。可面对大BOSS,我可不敢说不,只好乖乖的:“哦!我知道了!”BOSS大声说:“我都跟你说几遍了,还记不住。”明明才说一遍嘛。好吧,听你的,你说什么都是对的,大BOSS。

晚上,我正准备要睡觉,BOSS又来了,极不放心的样子:“书读了没?作业写了没?”“作业我写完了!书已经读了!”我不耐烦地回答。BOSS又说:“书什么时候读的,读了几分钟啊!”我说:“书就是早上的时候读的,我还读了一个小时呢!你的记忆可真差啊!”“嗯,那赶紧睡吧!”BOSS一声令下,我们赶紧上床,准备睡觉。

第二天,时间就像鸟儿飞行一样快,都到五点多了!BOSS说:“吃饭了,孩子们!”我和妹妹还是在玩,没有回答,然后BOSS喊了一次两次三次,我们都没有回应,还在床上玩耍。BOSS大发雷霆,大声喊道:“你们还要不要吃饭啦!在玩一下,我就拿筷子打你们了!”我们就像三只兔子一样冲到BOSS跟前,连忙坐下。

这就是我家的大BOSS,她说东,我们不敢往西,她让走,我们绝不敢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