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的我

州城镇中心小学四二班

李梦涵

爸爸说我的性格古怪。说我老实吧,有时又非常淘气,说我淘气吧,上课又非常文静。

记得有一次,我荡秋千时,突然看到哥哥睡在旁边的秋千上。我找来一根草棍,拨弄哥哥的脚心。把哥哥跌得四脚朝天。哥哥哭笑不得,说我太淘气了。

还有一次,在数学课上,我开了小差,心飞到了千里之外,教室里坐着一个“假人”。老师见我听得认真,就叫我回答问题。我赶紧从千里之外飞回来。因为没有听清老师的提问,我答非所问,全班同学哄堂大笑。又挨了老师的批评。

外表文静的我,上课时虽然静静的坐在位子上,可双手经常躲在课桌下面玩笔或橡皮擦。我的坏习惯影响了学习成绩。现在我认识到了这些坏毛病的害处,我决心改掉坏毛病,努力学习,成为一个知识丰富,文明礼貌的好孩子。

我家的小淘气

我家的小淘气我家有个可爱而淘气的弟弟,他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和一张白里透红的小脸蛋。他那张小嘴巴蕴藏着丰富的表情,高兴时,撇撇嘴扮个鬼脸。生气时,撅起的小嘴足足可以挂住一把小油壶。从这张嘴巴说出的话,有时能气的别人火冒三丈,抽泣不止,有时却让人忍俊不禁大笑不已……弟弟就像一只顽皮的小猴子,连妈妈都搞不定他。记得有一回,妈妈让我去买盐,我没写完作业,就让弟弟去了,结果弟弟却不去。妈妈说:“你就去吧,你姐姐不是没写完作业吗?”结果弟弟却装的很难为情的说:“我帮您买盐,难道您就不该给点路费吗?”妈妈说:“你这个小淘气,居然还要路费。”弟弟伸出舌头做了个小鬼脸说:“如果您不给我路费,那您就另请高明吧!”妈妈拿他没办法只好给他一元钱。买完东西回来后,妈妈问他盐呢,他灵机一动说:“爸爸回来了!”妈妈回头看,哪有爸爸的影子,这时的弟弟便跑远了。他回头冲妈妈做了鬼脸,一边跑一边说:“你来抓我呀!你来抓我呀!”唉!最后那包盐还是我去买的。记得还有一次,我写完作业正在看电视剧呢。弟弟大摇大摆的走过来,学着大人的样子:“作业写完了吗?就出来看电视。”我不耐烦的回答了一句“写完了!”弟弟又说:“检查一边去。”我听烦了就上一边去了。我刚走,弟弟就又蹦又跳的说:“太好了,你上当了,我可以看动画片了。”我听后有些生气。他却笑着说:“姐,你别生气啊!等我看完就给你播回去哦!要不咱俩一块看动画片,然后我再让电视台给你重播吧!”真是让人哭笑不得。瞧!这就是我家的小淘气。一个机灵又可爱的小男孩,他的名字叫邓凯!作者姓名:邓云云指导教师姓名:王珍

淘气的我

淘气的我我叫李泽鹏今年11岁,在中心小学上三年级。也许有人会问我,为什么会取这个名字?听爸爸说:“希望我像大鹏鸟一样展翅飞翔。”我长着乌黑发亮的头发,长着一双水汪汪的眼睛,小嘴巴小鼻子。淘气的我,是个帅男生,上课总爱和同学说话,不注意听讲,总惹老师生气。下课了,有时忍不住吓女生,总被女生告到老师那。淘气的我,爱好不少,喜欢打篮球,喜欢画画,喜欢跑步……但我最爱好篮球,因为我的梦想是像乔丹和姚明一样在NBA赛场上打球。这就是淘气但喜欢打篮球的我!

我的小淘气

作者:靳乐题目:我的小淘气我家有一只黄狗它的眼睛圆圆的真像颗闪亮的珍珠,鼻子凉凉的湿湿的真像个三角形,弯弯的犹如天上的月牙,它的头小小的就像一个皮球,小耳朵塔拉着可真可爱!暑假,我和妈妈要去姥姥家看姥姥,可是小狗非要跟着我们可能它觉得寂寞所以才跟着,走一路跟一路没办法我只能把它领上了,可是在火车上它叫上不停,我和妈妈看见它哭笑不得然后看见旁边晕过去,然后它却兴灾乐祸的把肠子叼了去。这就我的小淘气,可爱的让人哭笑不得,对了忘了告诉你们,它叫什么名字了,它就叫多多一个可爱的小狗,我要对你说:“如果你在淘气我就不和你玩了以后也不理你了!”辅导教师:段艳君

淘气的我

有一天,我在照镜子,于是在我面前出现了另一个人。他长着浓浓的眉毛,大大的眼睛,长长的眼毛,还戴着一副眼镜,看起来很有学问的样子.这就是我。 我呀,有一个小缺点,就是很淘气。每次,妈妈收拾干净的房间总是被我弄得乱七八糟的,妈妈因此很生气,常常批评我。而每次上英语班,又因为我的好动和调皮,老师叫我淘气包,我听了心里很不是滋味,我决定改掉淘气的毛病.我的爱好是画汽车,但是妈妈总说我画的是拖拉机,我生气极了。所以每次再画汽车,我就不给妈妈看。后来妈妈发现了我的小秘密,说我画得越来越好看了。我听说过有一个汽车设计师叫本茨。我想,如果我长大也能当一个汽车设计师,那该多好啊!到时候,我专门画汽车,让我的汽车闻名天下! 怎么样,我这个淘气小子很有才吧!山西省阳泉市实验小学6年级3班

淘气的我

我叫黄嘉诚,男性公民,跟这个世界打交道已经11年了。我长着一头乌黑发亮的短发;淡淡的眉毛下,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我十分淘气,爸爸妈妈都叫我淘气包。 有一次,我在外婆家,乘姐姐在厨房我和哥哥小心翼翼的把门推开了一点缝悄悄的把一只拖鞋放在上面,随后我大叫一声:“姐姐,快来救我啊!”姐姐匆匆忙忙的跑来,刚推开门,一只拖鞋从天而降,正好砸在她的头上。我和哥哥在一旁哈哈大笑,而姐姐用生气的眼光看着我。 外婆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白兔,我可喜欢了,我经常把它从笼子里抱出来玩,有一次,我偷偷地把它抱出来,把它放进青青的菜地当中,可爱的小白兔把一片绿油油的青菜地吃的一塌糊涂,外公看见了,把我狠狠地骂了一顿,可我还在偷笑呢。 这就是淘气的我! 语言风趣,写出了自己淘气的特点。

淘气的我

淘气的我 身体瘦瘦的,眼睛大大的,这个人就是我。 平时别看我这么斯文,其实我也很淘气,每当我看见一群群鸟儿飞过去的时候,就想方设法的要把这些鸟抓住,但没有一次能成功。 有时,我喜欢边吃东西边玩,但是东西吃完了我就到处乱扔。因此,大家经常要来说我,可我却扮了个鬼脸满不在乎地走了。 我爱好很多,但最喜欢的还是看课外书,收集丰富的知识源泉。 我有许多爱看的书,比如说《十万个为什么》,里面能告诉我们大家一些不知道的东西。《名人成才故事》、《世界未解之谜》等等。 淘气的我就像个双面胶,一面很淘气,一面很斯文。 我永远是我,斯文的样子很好,但我更喜欢淘气。 德清县实验小学302班 王 彦 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