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和滴滴去义乌水上乐园玩了。我一刚进去就看见一位朋友,他正在那里玩,闯关的。

爸爸带我和滴滴在水很浅的地方玩,水才到滴滴的的肚子,滴滴,还要带个游泳圈,我连游泳圈带都没带,一直放在家里。

我玩了两分钟,觉得太没味了,我一下子就想到了我那个朋友,我便对爸爸说,我去深的地方玩了,爸爸同意了,我跑到我朋友那里,他还才看到我,我们互相打了招呼,我就提出了一个建议,去那个高的滑梯玩,他同意了,我们就去那个高的滑梯梯玩了。

我先滑下去,突然想到了斗鱼里面的一个人,他玩滑梯,快落水的时候,跳了一下,坐在水里面。

我试了一下,没成功,我又试了一下,还是没成功,再一再二不再三,这一次,绝对要成功。

我滑下去,果然成功了,俗话说,功夫不负有心人啊。

我又和我那个朋友去水深的地方玩了,我们在那里面玩抓人的游戏,他来抓我,我潜不到水下面,足足憋了两分钟,他还没找到我,我就浮上去了,他看见了,我又来抓我了,我用最快的速度跑,结果还是被他抓到了,早知道就不浮上来了。

他抓了我,该我抓他了,还没到一分钟,他就被我抓住。

我玩够了,就到爸爸那里去了,爸爸他们还在玩,我们又玩了几分钟,就回家了,今天可真是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