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世界地图,你一眼就能看到那只昂首高歌的雄鸡,上面写着赫赫醒目的几个大字:“中华人民共和国”。没错,这就是我们的祖国――中国!是我们伟大美丽的祖国母亲,是我们引以为豪的中华大地。

假若我的祖国是一个多彩绚丽的朋友圈,我会迫不急待地为她点上一个大大的赞!

看:这里高原盆地连绵起伏,山脉河川纵横交错,名胜古迹数不胜数,民族风情热清洋溢,真是一幅华丽的画卷!

万里长城尤如一条长龙蜿蜒在青山峰峦之间;桂林山水甲天下,游客沉浸在美丽的画卷中;杭州西湖雷锋塔有着感人的传说;台湾日月潭风和日丽;湖南益阳云台山云雾缭绕,这里产出的黑茶走向了全世界;粽香飘溢的端午节,多种多样的粽子吃得你停不下来,精彩的龙舟比赛欢声四起;八月十五是一家人团聚在一起赏月的日子;过年快快乐乐,是一年中最热闹的节气……

听:这里黄河长江豪放奔腾,朗朗读书声激情昂扬,广场舞各市各乡,科技的脚步快速有力,真是一首快乐的歌曲!

“我们中国的汉字,落笔成画留下五千年的历史,让世界都认识,我们中国的汉字,一撇一捺都是故事”,校园的清晨播放着美妙的音乐;华灯初上,城市的广场各式各样的广场舞热闹非凡;“港珠澳能通车啦!”“高铁高速开通啦!”“今天你网购了吗?”科技的脚步带着每个人走向生活的高端……

我爱我的祖国,我为我亲爱的祖国点赞,你们也赶快赞一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