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看到电影里超人的画面,我就会情不自禁地欢呼起来。

我羡慕而又赞叹那无所不能的超能力。当然这无所不能的能力只限于物质方面。我喜欢那种飞檐走壁、所向无敌的感觉。我更向往那种保家卫国、为民除害的神圣的境界……

虽然他只是人们的一个甜蜜的幻想。

在我眼中,超人就是保护善良人们的耶稣,他有着坚强的意志和强健的躯体,他总是神圣不可侵犯,他是光明的象征,就像全人类的太阳。

但他只是个神话。

我想了很久,我们每一个平凡人,难道不可以成为不平凡的超人吗?答案是肯定的。在这之前,我们要理解超人的定义。超人就是保家卫国,为民除害,为民造福……

细想,保家卫国的是解放军;为民除害的是警察;为民造福的是生产工人、环保工人、医生……这样一来,我们每个人不就是超人的一部分了吗?这样,我们每个人不都是一个小小的超人了吗?这样,我们所有的人合起来不就是一个超人了吗?

地震来了我们不怕,火灾来了我们不怕,岩浆来了我们不怕……

因为,我是超人,我们都是超人!!!

如果我是超人发表于:2010-02-1116:18:23|分类:甜蜜幻想阅读(4)评论(0)编辑删除

每当看到电影里超人的画面,我就会情不自禁地欢呼起来。

我羡慕而又赞叹那无所不能的超能力。当然这无所不能的能力只限于物质方面。我喜欢那种飞檐走壁、所向无敌的感觉。我更向往那种保家卫国、为名除害的神圣的境界……

虽然他只是人们的一个甜蜜的幻想。

在我眼中,超人就是保护善良人们的耶稣,他有着坚强的意志和强健的躯体,他总是神圣不可侵犯,他是光明的象征,就像全人类的太阳。

但他只是个神话。

我想了很久,我们每一个平凡人,难道不可以成为不平凡的超人吗?答案是肯定的。在这之前,我们要理解超人的定义。超人就是保家卫国,为民除害,为民造福……

细想,保家卫国的是解放军;为民除害的是警察;为民造福的事生产工人、环保工人、医生……这样一来,我们每个人不就是超人的一部分了吗?这样,我们每个人不都是一个小小的超人了吗?这样,我们所有的人合起来不就是一个超人了吗?

地震来了我们不怕,火灾来了我们不怕,岩浆来了我们不怕……

因为,我是超人,我们都是超人!!!

-->0条评论马上评论

我喜欢憨豆先生

>24)&0xff;
returnthis.FONTMAP.substring(2*(id-1),2*id);
}"color="#800080"size="4">我喜欢憨豆先生

我喜欢憨豆先生,我和妈妈看了好几集憨豆先生的电影,他穿西装打领带像个领导,可是他可搞笑了,他有照相机,照来照去,想照到哪就照到哪,他丢三落四,老是弄出一些笑话,惹得我们笑的肚子痛。他为全世界的人带来了欢乐,他是我们大家都喜欢的搞笑人!

我最喜欢的忍术排行榜

前几天,我这个“古装电影迷”看了回卡通片《火影忍者》,现在想起来,里头的忍术还是那么棒。不行,这一天看到的超棒忍术太多了,我要把它们排一排,才能说得清楚。

第一名:漩涡鸣人的“影分身分之术”

原因:我从来没有看过有关忍者的卡通片,更没有看过这招忍术。那天,看到漩涡鸣人跑进茂密的原始森林里。突然出现了一大群的蟒蛇。鸣人热情的奔涌过去,可谁知蟒蛇不吃鸣人这招,竟向鸣人发起了攻击。鸣人左藏右躲,但终究寡不敌众,败下阵来。这时鸣人倒退两步,两只手架在一起,嘴里念了一句:“影分身之术。”顿时,溶雾四溅,出现了N 1个的鸣人。鸣人开始发起反攻,不用0.5秒的时间,蟒蛇全倒。

要是我会这招忍术那该有多好啊!到时候我就要当一位医生。当病人很多的时候,我就使用这招忍术。这时就出现了好几十个的我,那就不愁人手不够了。

第二名:最基本的忍术——水上飘。

原因:我不知道忍者是怎么弄的,只要把气集中到脚上(书上说的),便像水蜘蛛一样可以踩在水上。我在梦里都能感受到身体气全集中到脚上、耳边风声“嗖嗖”作响的感觉。可我抱紧双拳,运气半天,也没感觉“气”跑到脚上。后来听说把脚上装上两个圆溜溜的塑料板。踩在水上就能飘起来了。可我哪能找到称心如意的塑料板啊!所以只好找了两块木材代替。谁知来到水上,我带好木圆板,踩在水上,扑通一声,我掉进了水里成了名副其实的“落汤鸡”。

要是人人都会这招忍术那该有多好。过河再也不用乘船,而且也省下了许多时间。所谓时间就是金钱,这不是很好嘛。但却苦了船夫,因为他们在也没钱赚了。

这就是我

我,名叫安一,安全的安,一是一二三的一。我今年12岁,是一个男孩,在锦西中学读书,读初一年级六班,我喜欢我们的班。

我没什么特长的,但是我比较喜欢篮球、乒乓球等,虽然打不好。

我个子1米58,不算高,眼睛不算大,嘴巴中等,耳朵有点大,鼻子中等,眉毛也不算弯。

我喜欢的颜色有很多,例如:白色,蓝色,黑色等,这一些我都比较喜欢,喜欢的歌曲也很多,例如:稻香,青花瓷等,我也比较喜爱。当然,还有电影,许多人都说“长江七号”好看,但是我不这么认为,我比较喜欢看“大灌篮”那一类的,因为那个电影演的是我喜欢的篮球运动。

有许多人喜欢追星,但是我觉得星没什么好追的,还有的人为了追星,把大把大把的钞票往那里面投,我认为是完全不必要的。我就没有崇拜的明星,如果要有的话,也是那一些民族的大英雄们。

我不怎么爱笑,因为我比较喜欢沉默的风格,但别人说笑话时我会静静的听,尽管很.0搞笑,但我也不知道怎么了,我就是笑不出来,但有时候听到很搞笑的笑话时我还是会笑的肚子都疼了。

我非常的注重安全,就连过马路我都很注意,看见远处有车都要等一会在走,我看别人,虽然不怎么注重,但是都是安全的度过了的,我有几次想像他们那样子过马路,但是始终不能和他们一样过马路,始终是看见远处有车就早早的停下,等它过了在走。

我也比较注重环境卫生,以前上小学的时候,每一周都要换下座位,有一些同学的座位里面很脏,全是垃圾,看着就不舒服,而我喜欢把里面的垃圾都清理了,而且,我的抽屉里左半部分是放书,右边放笔袋,有时要带伞的时候就把伞那一些东西放在右边的那些空位,这样就不会挤,看着就舒服。

我只要看到一个很光滑的东西上有一点不干净,就觉得不舒服,总想把那个脏东西弄掉,这样才会舒服,因为我觉得想要做到完美才好。

我的成绩不算优秀,也就是中。小学和初中确实不大一样了,现在我懂得了读书要刻苦,不像小学那样轻松了。我的目标是:考上重点高中,这确实不太容易,但是我会努力的。

这就是我,真真实实的我。

看电影

一天晚上,我和好朋友徐晓敏和她妈妈一起去看动画片——多拉A 梦,我兴奋极了。 多拉A 梦是我最喜欢的动画人物,他十分害怕老鼠,是因为他以前的耳朵是老鼠咬掉的,他有一个有圆又大的脑袋,非常可爱!大雄他可是一个顽皮的孩子,还总考0分……胖虎和小夫老是欺负大雄,成绩也不是很好。静香可是一个文静,聪明,可爱的一个乖乖女,她助人为乐,还喜欢洗澡,爱干净呢!在这部动画片里还多了一个人,她就是美夜子,她的头发很短,但她很秀气,也很勇敢,是个坚强的小女孩…… 在这部动画片里他们每个人都很坚强,都勇敢的去面对现实,最后打败了那个可恶的大魔头,我也要向他们学习,做一个坚强,勇敢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