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鸡,你眼前一定会出现一群毛茸茸的小鸡,可我今天说的这只鸡不是普通的鸡,这只漂亮的鸡就是我。

鸡就像凤凰一样喜欢展示自己的多才多艺。跳舞呢,我这只鸡是很擅长的,一跳起舞来,我身上的那些火红色的“凤凰羽毛”就随之翩翩起舞,如同热情的火焰,优美动人。

我这只多才多艺的鸡可不只是会跳舞,画画也是我的最爱。我一有灵感,就会不怕疼痛地从身上啄下一支羽毛,画出自己脑海中闪现出的画面。只要有了灵感,我就会忘记一切。如果灵感被别人打断,就等于触碰到我的底线,我的火就会发出来,炸开的羽毛如同皇宫的锦扇,喷火的眼睛犹如好斗的公鸡,让人不寒而栗。

母鸡母鸡,既然是母的,就会有一种臭美的天性,就要好好宠爱自己。我每天早上都会用妈妈的洗面奶洗脸,总爱在耳朵上挂妈妈漂亮的耳环,用妈妈的化妆品,晚上学妈妈敷面膜……总把自己这只母鸡打扮得像只臭美的凤凰一样。

哎呀,糟了!光顾着跟你们聊天了,害我忘了一件好重要的事,我要赶紧梳妆打扮一番,去参加我的跳舞比赛,迟到了就会被除去参赛资格的,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