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带着一身金黄和一片收获,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地来到了我们的校园。

我们穿梭在漫天飞舞的银杏叶间,好不快乐,道路的尽头还有丰收的喜悦。那里依然像一块碧绿的地毯,种着各种各样的蔬菜和“馋涎欲滴”的水果,分明就像一个丰收的世界。

一条水泥过道,把农场和果园一分为二。过道的左侧种蔬菜,你瞧,亭亭玉立的大白菜,洁白而纤瘦的菜杆,如同初长成的姑娘般水灵,浅绿的叶子,恰似姑娘清秀的脸庞;再看那一丛丛墨绿叶子的萝卜,肥大而撑开的叶子下面,居然藏着一个个白白胖胖的小可爱,肥硕的身子,让人一看就觉得营养丰富。当然,整个菜园里颜值最高的当属甜菜,翠绿的叶子,鲜红的杆子,如同一位位挺拔的热血战士,他们捍卫着底下一个个丰硕的成果。还有,红配绿的组合特别地讨喜,让小朋友们喜欢得挪不开脚步。

不过很多嘴馋的小朋友还是最喜欢在右侧的百里园。因为那里有一棵美丽而高大的柚子树。柚子的清香钻进了所有孩子的鼻孔,鹅黄色的大柚子把树枝都压弯了,让人不禁想摘一个尝尝,那酸酸甜甜的果肉肯定特别好吃。

这便是我眼中的校园,美丽的校园;这也是我眼中的世界,缤纷的世界;这更是我眼中的秋天,丰收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