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上题目的这一刹那,我脑海里就涌现了发生在科学课堂上的一件趣事。

我们的科学老师和蔼可亲又幽默风趣,我们都很喜欢。不过,他宽松的管束让我们有点想违反纪律。

这一天,杨俊杰就把滴了墨水的纸糊在了孙恺的脸上,像贴僵尸一样。孙凯把纸拿下来,吐上了自己的口水,趁老师在黑板上画线路图的同时,把那张纸又丢回了杨俊杰的头上。班上同学看杨俊杰毫无知觉,都在小声地笑着。

孙恺不仅没有因为杨俊杰没理他而感到失望,反而越发兴奋了。他又拿出一张卫生纸,吐上自己的口水,还让周茂轩把他的口水也吐在一起,又悄无声息地贴在杨俊杰的背心上。我们旁边的人被他的举动惹得哈哈大笑。

哄堂大笑惹得科学老师猛然一回头,一眼就瞧见杨俊杰身上的两个符,还有来不及隐藏的孙恺和姜洲。班上静悄悄的,科学老师的“暴风雨”即将到来。

只见,老师怒气冲冲地叫他们三个都站起来。我想像着老师在他们三个的脑瓜子上贴上“下课待斩”四个字的纸条,那么他们也会像待斩的羔羊一样老实了,我们看见就一定会忍俊不禁。

那么看作文的有些人一定会以为,他们三个被老师罚站后,肯定会变得认真了。事实并不是,孙恺不仅没有变得老实,反而更加疯狂了。